没事随便发个贴... 新版风格有点像篱笆来着,总的来说很不错,色彩鲜艳,首页很多小牛很可爱.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3 22:47
新版是很可爱,但是头像也换掉了,以前我做头像的那张照片也找不到了! 0000 发表于 2009-2-6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