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斑竹上任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3 21:19     标题: 斑竹上任

支持zephyr_us, 野骆驼
新的一年有什么活动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3 21:21

新版主的粉丝来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3 21:25

YY的fans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3 21:33

表着急,待我们慢慢道来,你准备时间就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3 21:40

我有的是耐心和时间的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3 21:54

恭喜新斑竹
期待09户外生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3 21:58

只顾得支持,忘记说恭喜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3 22:23

恭喜海外和骆驼,新版上任!!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3 22:37

顶骆驼和海外~~~多搞活动啊~~~ZN并FB着~~~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2-3 22:38

幽游更新面板了?
呵呵,新版好可爱的说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2-3 22:39

恭喜,恭喜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4 01:28

支持新版主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4 08:21

希望以后的活动,兄弟姐妹大家多多支持,大家想去哪也可以在论坛上多交流讨论。开出吃好,喝好,玩好,拍好,虐好的活动!!骆驼在这为幽游多谢了。
作者: 0000    时间: 2009-2-4 08:24

恭喜啊。新版主!
作者: macy    时间: 2009-2-4 11:17

恭喜恭喜~等着玩HOHO~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2-4 11:23

吃糖吃糖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4 11:44

这么多斑竹新上任,排队请客吧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2-4 12:35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2-4 16:40

开心,恭喜海外恭喜骆驼!
加油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4 19:42

恭喜恭喜
新官上任,放火吧~~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9-2-4 20:16

恭喜,支持,活动里可不能少了“星星”舞啊,哈哈!~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4 20:59

“星星”舞~~~~~~~~我要跳过吗??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4 21:01

嘿嘿~海外升了~让他请大家吃饭~~~我家里有孩子要养就算了吧~~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2-4 21:22

别拿你孩子找借口,说到现在还没见过,先让我们瞅瞅,不过饭还好要请地,嘿嘿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4 22:03

恭喜恭喜
新官上任,放火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4 19:42


阿弥陀佛,此人好彪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4 22:09

反正大家伙都是这个意思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2-4 22:32

恭喜恭喜,09年多搞点活动哦。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5 09:37

恭喜恭喜,也就2天没上网,变化这么大啊。
骆驼,请客吃饭吧,表请生煎那,呵呵!
作者: cyq    时间: 2009-2-5 13:52

都改版了啊,刚来就看到好消息,恭喜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5 15:11

都改版了啊,刚来就看到好消息,恭喜
cyq 发表于 2009-2-5 13:52

琦琦妹妹来了~呵呵~好好好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5 16:31

我做版主没人恭喜。。。不公平!刚才才知道,尽然不知道,嘿嘿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5 16:31

骆驼是史上威望最少的版主,嘿嘿!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5 16:59

三儿~你头像上的POSS和年会上的又一样了~老就一POSS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5 17:06

下次朝天!NND...老是往前不吸引人了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5 17:12

三儿~你头像上的POSS和年会上的又一样了~老就一POSS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2-5 16:59


这是他的招牌pose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5 17:18

晕,用了好几年了,要好好改改。。。没创意了呵呵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5 17:29

忘了恭喜你荣升斑竹了,呵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5 18:35

同喜师长小姐!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2-5 19:27

好多斑竹哦,恭喜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9-2-5 20:23

欢迎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9-2-5 20:50

不错都是年轻人,希望YY阅来越好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5 21:05

恭喜恭喜,发红包了啊!~~~~~~~~~

楼上的白字先生!~~~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5 21:09

这么多人捧场阿?我不忘健身再来看看呵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5 21:11

突然发现,我升职了!~~~~~~~~~~哈哈

大区经理了!~~~~~~~不对,是大区斑竹!~~~~~~~~~~~

哈哈哈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6 10:14

多了个领导。。。
作者: cyq    时间: 2009-2-6 13:19

30# 野骆驼


光说好没用,我也和大家立场一致,等你请客吃饭吧,哈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6 13:22

小可把你的手里三柱香去插在骆驼的驼峰里,我们喝珍珠奶茶!yeah!!!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6 13:37

两位版主,可以放火啦~~兄弟们都等急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6 13:51

哈哈,txm不用着急,
春暖花开之际就是骆驼放火之时,你以为骆驼在沉睡,其实他在憋着一口气准备一鸣惊人呢
这周会讨论下,下周开始逐渐就有活动出来啦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2-6 13:54

经提醒,偶发现samtastic的动作象古墓丽影Laura跳下来的样子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6 14:04

晕。。。我又和laura 攀上了关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6 14:15

哈哈,txm不用着急,
春暖花开之际就是骆驼放火之时,你以为骆驼在沉睡,其实他在憋着一口气准备一鸣惊人呢
这周会讨论下,下周开始逐渐就有活动出来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6 13:51



期待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6 15:44

3][/url][/quote]

哈哈,春天到了,大家骨头都该松动一下了吧。等这星期过后,今年新的活动将尽快的推出,供广大TXM选择。新年里让我们一起走吧。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6 15:47

][/url][/quote]

还需要山羊大哥多带带我们啊,没经验啊。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6 15:53

3][/url][/quote]

那你跟我走啊,保证请你吃好的,红烧土鸡,清蒸土鸡,童子鸡汤。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6 15:58

好多鸡哦。。。吃点素材喝点啤酒我就很开心了!
3]http://www.yylive.net/images/common/back.gif

那你跟我走啊,保证请你吃好的,红烧土鸡,清蒸土鸡,童子鸡汤。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2-6 15:5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6 22:09

经提醒,偶发现samtastic的动作象古墓丽影Laura跳下来的样子
idlemonica 发表于 2009-2-6 13:54


你吓着小三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6 22:10

好多鸡哦。。。吃点素材喝点啤酒我就很开心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6 15:58


没听说啊,现在有人吃烤骆驼,发现里面有个鸡脖子……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9 10:09

gx 9人帐……
作者: 冬雨    时间: 2009-2-18 14:05

期待和大家同游天涯!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2-24 10:00

恭喜骆驼兄 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