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关于新推出边栏,大家来投票。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3 15:47     标题: 关于新推出边栏,大家来投票。

大家来投票啊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2-3 16:08

有个边栏看的舒服多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3 16:51

挺好,最好加上会员的最新空间更新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3 19:24

版面十分、非常、极其的好看。

不过好象少了点什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3 20:02

名人党是什么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3 20:54

最新回复能多显示一点就好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3 21:06

最新回复能多显示一点就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2-3 20:54

满足你的要求,我等会改一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5 21:12

名人党是什么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3 20:02


和3K党、飞车党是一样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5 21:14

满足你的要求,我等会改一下。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3 21:06


版面十分、非常、极其的不错,是不是可以把每次出游的集体照用幻灯形式做在首页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