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眼花 色调能否改回原来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2-3 10:26
上传照片一定要用外链或者先上传到自己的YY相册吗?有没有新版的manual,或者有个summary说明一下和旧版本有操作区别的地方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3 12:14
不需要的啊,直接上传不就可以了吗?选择下面的添加附件或批量上传就可以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3 12:44
楼上2位的意思是?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3 14:06
说个bug 先点击某个帖子的“报告”,然后关闭,然后点击引用,输入,点击“回复”,提示已经报告过,必须重新刷新才能引用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3 16:49
我太喜欢新版本了,阿松真是才华横溢!~~~~~~~~~ 小声的问问,名字在哪里 dencol 发表于 2009-2-3 19:21
问:名人党的头衔是啥东东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3 19:55
呜呜,不能引用和回复吗 我想再小可那个回帖下面回复:你是不是因为你那个头象又能动了才喜欢。 不管安引用还是回复都无效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3 19:59
版面能不能再拉拉长啊 我电脑边上还有很多墨绿色的底色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3 20:04
HHRR是斑竹了,但是头像还没有更改过来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3 21:22
问个问题, 为什么少将不能给帖子评分,师长团长怎么能评分呢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3 21:56
名字在你的头像往右边看看看一点。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3 20:30
我也老在找名字,好像一会能显示一会不能 比如这张图里面小飞马的名字就没有显示 小安 发表于 2009-2-4 10:04
应该已经好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4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