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生活2009年升级成功!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2 14:57     标题: 幽游生活2009年升级成功!

欢迎大家提出建议,让我们能够改进。把这里建设的更美好。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2 15:12

收到,晚上8能水了,唉
作者: macy    时间: 2009-2-3 09:08

改完喽~研究研究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3 09:48

喜欢原来的,版还是老的好。。。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3 09:54

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3 10:26

有点眼花
色调能否改回原来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3 11:10

有点眼花
色调能否改回原来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2-3 10:26

是首页,还是帖子列表,还是内容页?
作者: macy    时间: 2009-2-3 11:27

可以自己评分啊~这个不是版主的权力嘛
还有边栏怎么一会又没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9-2-3 11:29

可爱滴大兵图也找不到鸟~~哭哭
~~~~(>_<)~~~~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3 12:07

,有了哦。
一些功能还在调试中,所以有时会去掉。
欢迎提出建议,方便我们调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3 12:14

上传照片一定要用外链或者先上传到自己的YY相册吗?有没有新版的manual,或者有个summary说明一下和旧版本有操作区别的地方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3 12:44

上传照片一定要用外链或者先上传到自己的YY相册吗?有没有新版的manual,或者有个summary说明一下和旧版本有操作区别的地方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3 12:14

不需要的啊,直接上传不就可以了吗?选择下面的添加附件或批量上传就可以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3 12:45

aj_icons.png all_markers.png button.png

图片附件: aj_icons.png (2009-2-3 12:45, 1.88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78&k=a7bb86c4fd8f6cacaebd57a1b9283a53&t=1782270666&sid=8LtGPx



图片附件: all_markers.png (2009-2-3 12:45, 2.28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79&k=7e835ba29946aa980078c9a4dd18e9e1&t=1782270666&sid=8LtGPx



图片附件: button.png (2009-2-3 12:45, 4.78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80&k=6ca80be3aba63231fc0d870c457d4073&t=1782270666&sid=8LtGPx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3 12:48

看上去很大气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3 12:58

最好再增加发帖回复时间那就更好了,呵呵!纯属个人意见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3 13:49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3 21:27 编辑

发贴得时间看不到了,以前谁在什么时候回复,好像都可以看到的。
网页也不能随着显示器而自动调节页面了,现在的很窄!
版面简洁了,这个很错。如果能增加以前的那种最新发帖等提示栏,就更好了。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3 13:50

是的,最好加上去,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3 14:05

什么发帖时间看不到了?这个不是吗?
1.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9-2-3 14:05, 6.75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95&k=bc28a3a354d54cac6c06981df652d698&t=1782270666&sid=8LtGPx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3 14:06

楼上2位的意思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3 14:09

不需要的啊,直接上传不就可以了吗?选择下面的添加附件或批量上传就可以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3 12:44


这个已经解决了
谢谢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3 14:58

能解决下,我到目前还是团长的这个问题吗?我发觉我的这个级就是升不上去。嘿嘿,升级成功,普天同庆,给个将军做做吧。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3 15:01

你就慢慢爬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3 15:36

觉得挺好,偶喜欢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3 15:51

楼上2位的意思是?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3 14:06


为啥有的回复帖子上面可见回复时间,而有的没有类?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3 15:56

你的意思我明白了,现在是这样的,距离现在24小时以内,不显示日期,而显示多少分钟前或昨天几点几点等。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3 16:49

说个bug

先点击某个帖子的“报告”,然后关闭,然后点击引用,输入,点击“回复”,提示已经报告过,必须重新刷新才能引用
作者: macy    时间: 2009-2-3 16:54

ls是qa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3 17:12

说个bug

先点击某个帖子的“报告”,然后关闭,然后点击引用,输入,点击“回复”,提示已经报告过,必须重新刷新才能引用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3 16:49

你太厉害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3 18:08

除了会员,版主,那个名人堂是做什么用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3 18:09

说个bug

先点击某个帖子的“报告”,然后关闭,然后点击引用,输入,点击“回复”,提示已经报告过,必须重新刷新才能引用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3 16:49


so 专业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3 19:21

我太喜欢新版本了,阿松真是才华横溢!~~~~~~~~~

小声的问问,名字在哪里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3 19:55

问:名人党的头衔是啥东东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3 19:59

呜呜,不能引用和回复吗
我想再小可那个回帖下面回复:你是不是因为你那个头象又能动了才喜欢。
不管安引用还是回复都无效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3 20:04

版面能不能再拉拉长啊
我电脑边上还有很多墨绿色的底色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2-3 20:06

太复杂了
打开还以为我电脑坏了呢
晕死我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3 20:12

哇3,接了个论坛任务,加了200UB一讲,爽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3 20:30

我太喜欢新版本了,阿松真是才华横溢!~~~~~~~~~

小声的问问,名字在哪里
dencol 发表于 2009-2-3 19:21

名字在你的头像往右边看看看一点。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3 20:32

问:名人党的头衔是啥东东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3 19:55

版主卸任后养老的地方。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3 20:32

呜呜,不能引用和回复吗
我想再小可那个回帖下面回复:你是不是因为你那个头象又能动了才喜欢。
不管安引用还是回复都无效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3 19:59

在你的签名下有一排按钮看到了哇。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3 20:33

39# Snowpine
可以了,刚刚试,没反映。。。。。。。。。。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3 20:34

版面能不能再拉拉长啊
我电脑边上还有很多墨绿色的底色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3 20:04

会做个尝试看看,但不保证肯定能成功。因为可能要改动的地方比较多。容易错。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9-2-3 20:40

看起来很舒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3 21:22

HHRR是斑竹了,但是头像还没有更改过来呀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9-2-3 21:22, 25.76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139&k=462d38f61ba2d28f587a59eb10ec559e&t=1782270666&sid=8LtGPx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3 21:26

HHRR是斑竹了,但是头像还没有更改过来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3 21:22

少安毋躁。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3 21:56

问个问题,
为什么少将不能给帖子评分,师长团长怎么能评分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3 22:13

问个问题,
为什么少将不能给帖子评分,师长团长怎么能评分呢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3 21:56

已经调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3 22:35

新贴和新回复最好能显示多一点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4 01:00

很好用,很漂亮,恭喜恭喜!

班主们辛苦啦!!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4 01:04

雪松厉害的。老板也。。。。
pfpf。。。知道做这个蛮辛苦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4 01:31

雪松和小捷飞辛苦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4 10:04

名字在你的头像往右边看看看一点。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3 20:30


我也老在找名字,好像一会能显示一会不能
比如这张图里面小飞马的名字就没有显示

图片附件: aa.jpg (2009-2-4 10:04, 40.98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204&k=d79b8a58cfd3f33db55669b9f7e01ac4&t=1782270666&sid=8LtGPx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4 13:41

我也老在找名字,好像一会能显示一会不能
比如这张图里面小飞马的名字就没有显示
小安 发表于 2009-2-4 10:04

应该已经好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4 15:03

应该已经好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4 13:41


ok,老板很强大~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5 09:43

完全OK了,灵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