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北京欢迎我——春节胡吃海喝两小妞祈福团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17:26     标题: 北京欢迎我——春节胡吃海喝两小妞祈福团

第一天 关键词: 天坛 王府井 便宜坊烤鸭 南锣鼓巷 烟袋胡同 姚记炒肝

先来20张天坛的。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9-2-1 17:31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9-2-1 17:31, 117.41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42&k=90d0d473f8533e48daf9daa6df3c08d5&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2.jpg (2009-2-1 17:31, 116.9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43&k=771c4c46114c2704dd77acda5e44628e&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3.jpg (2009-2-1 17:31, 116.3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44&k=3c0c9b8a3d2d7bafe69cbc78282ad318&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4.jpg (2009-2-1 17:31, 113.69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45&k=55cc7300641c02724a9fb4dfd7b1583b&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8.jpg (2009-2-1 17:31, 118.8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46&k=d423d7d6bac69671be03c1dff1af7806&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17:34

天坛.
天蓝云碧
人山人海

图片附件: 5.jpg (2009-2-1 17:34, 118.9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47&k=1a499fc3c82900384908502813a96f9f&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6.jpg (2009-2-1 17:34, 117.4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48&k=760ce38a9648ea16bbf3a4d3aad6a43d&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9.jpg (2009-2-1 17:34, 112.3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49&k=6e59d58db966744a3318b0b25898b5b1&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7.jpg (2009-2-1 17:34, 118.7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50&k=b4edfe738f825541678147d43aabddbe&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11.jpg (2009-2-1 17:34, 116.65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51&k=35841addb3d00c2b25cde012d1a22c1e&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17:37

回音壁。
可远观。
。。。。
只可远观而已。

图片附件: 12.jpg (2009-2-1 17:37, 115.1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52&k=4cc22ba35ba6792adc6c9a7815706595&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13.jpg (2009-2-1 17:37, 117.4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53&k=c48041d1effe618f96c61770f392b160&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14.jpg (2009-2-1 17:37, 118.9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54&k=ff2b615ac86686c727287a8f7287846d&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15.jpg (2009-2-1 17:37, 11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55&k=17d5d2af82b25d968176942c356e5964&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16.jpg (2009-2-1 17:37, 116.5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56&k=f899dbbda7b26163e7006c7c6a73af10&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17:41

这个阿姨自己跑进镜头来的
玩的相当有水准

图片附件: 17.jpg (2009-2-1 17:41, 118.1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57&k=fdd71dedbbf19e7ea8475638bb2ddc94&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17:49

拍。被拍。

图片附件: 24.jpg (2009-2-1 17:49, 118.5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58&k=45c03e3d7e3bb3692372d0c3e8901de6&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20.jpg (2009-2-1 17:49, 119.5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59&k=0f85ebaacceb9af39c09b2c881d76d81&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17:54

凹造型若干

图片附件: 18.jpg (2009-2-1 17:54, 117.0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60&k=cf31b9e4788f2c43e2d03fbe11c189d1&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22.jpg (2009-2-1 17:54, 118.8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61&k=8e391b4b1b169dac76bff70c7c5de66e&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21.jpg (2009-2-1 17:54, 117.3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62&k=909e934c36fbfb1e076c29ed4996eb45&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23.jpg (2009-2-1 17:54, 114.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63&k=835d918f83d89377dfb059d777f0153f&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19.jpg (2009-2-1 17:54, 115.9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64&k=592c8b924bbc1f7a8825986a818b93ee&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 19:12

吾也想去北京
想再去故宫上站站,看看我还会不会走失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19:3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2-1 19:12 发表
吾也想去北京
想再去故宫上站站,看看我还会不会走失


难道你小时候在故宫被大声广播过:请迷路的镜子小朋友到XX门门口,您的家长正在找你?。。。。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19:37

王府井的大妈秧歌队。

图片附件: 25.jpg (2009-2-1 19:37, 11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65&k=1de7883bcb16075162fd230976f87d91&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19:39

王府井小吃若干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9-2-1 19:45 编辑 ]

图片附件: 27.jpg (2009-2-1 19:39, 114.4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66&k=6875fd30ab5cc63de7d84a044ac4c1a0&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28.jpg (2009-2-1 19:39, 116.8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67&k=114925abad030d5a431f7c3f49d09a11&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29.jpg (2009-2-1 19:39, 116.2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68&k=83995d758e3b4b464e43a994400d4b1b&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30.jpg (2009-2-1 19:39, 117.8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69&k=b51e3e407e5772785759c00e929cb20d&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31.jpg (2009-2-1 19:39, 113.0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70&k=647c37574075775b50c228545060b6c1&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37.jpg (2009-2-1 19:45, 112.7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74&k=b474109ab70ccc59650fee8e05b79106&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19:41

被某人要求拍摄各种POSE无数。。。。

图片附件: 32.jpg (2009-2-1 19:41, 117.3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71&k=6ae1e5e2a3971a7da38ddcf55d97757c&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33.jpg (2009-2-1 19:41, 116.7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72&k=8f11142707ffd52115d1780d61ef7e9d&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35.jpg (2009-2-1 19:41, 118.59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73&k=a40f450f1ce62cdc39c8fa372eca8873&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19:47

LOST IN BEIJING

图片附件: 40.jpg (2009-2-1 19:47, 11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75&k=d31540685b732dd653c352227a1c8637&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 19:48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2-1 19:35 发表


难道你小时候在故宫被大声广播过:请迷路的镜子小朋友到XX门门口,您的家长正在找你?。。。。

弄真聪明
有个好心的中年夫男,陪着我一起等我爸爸。。。。。。。

糖葫芦后面的几样东西你们吃了伐,怎么这么恶心啊
第二张彩带很赞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2-1 19:50 编辑 ]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19:50

东来顺到拉,
我笑了。
可是数数兜里的毛票。。。
我又哭了。。。。

图片附件: 41.jpg (2009-2-1 19:50, 116.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76&k=db35a401a64628e242d46f0c7e87cf0f&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macy    时间: 2009-2-1 19:51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2-1 19:39 发表
王府井小吃若干


虫子。。。恐怖阿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19:53

地图和遗址。
屋顶和枯木。

图片附件: 34.jpg (2009-2-1 19:53, 115.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77&k=5c9cab68d902b8d644359c424f8b6e82&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36.jpg (2009-2-1 19:53, 115.6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78&k=2579f605dc22ace7bebf111663e7288e&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 19:5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2-1 19:50 发表
东来顺到拉,
我笑了。
可是数数兜里的毛票。。。
我又哭了。。。。

东来顺上海也有的,瞒正众的,偶带你去吃,就在娄山关路那边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1 19:5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2-1 19:53 发表
地图和遗址。
屋顶和枯木。


你那地图是地铁里买的伐?一块钱一份?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19:59

晚上抵不过嘴馋去了便宜坊吃烤鸭。
看了大众点评网的评论,相传便宜坊是全聚德太祖呢。。。
历史久牌子老价格还便宜。。。。
半只鸭子50来块。
就是你了

图片附件: 38.jpg (2009-2-1 19:59, 117.7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82&k=c626fa46a57c0fee87a10c559788b2c1&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39.jpg (2009-2-1 19:59, 110.6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83&k=93f464f3698ad7d573e6e8d7984a87bf&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20:03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2-1 19:56 发表


你那地图是地铁里买的伐?一块钱一份?


更便宜。。。。。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20:0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2-1 19:48 发表

弄真聪明
有个好心的中年夫男,陪着我一起等我爸爸。。。。。。。

糖葫芦后面的几样东西你们吃了伐,怎么这么恶心啊
第二张彩带很赞的


么次。。。。有心无胆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20:05

原帖由 macy 于 2009-2-1 19:51 发表


虫子。。。恐怖阿


表怕。。。你想它是蛋白质就好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20:27

饭后散步南锣鼓巷

图片附件: 43.jpg (2009-2-1 20:27, 117.2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86&k=e44bf0566c0b987e0df4f87dcea7d528&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20:29

文宇奶酪早已关闭,
只有小小胭脂店的这排排美貌酸奶瓶。。。。

图片附件: 44.jpg (2009-2-1 20:29, 118.53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87&k=0b75a6172548132c130be4e238b6bb62&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20:31

锦衣熊。
胡同儿。

图片附件: 45.jpg (2009-2-1 20:31, 118.3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88&k=36fe8f3c2e20eeb545b351ea8596498a&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46.jpg (2009-2-1 20:31, 115.6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89&k=c6f3eebd68a0fd188e88ac947094c903&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20:35

某店贴着这张sticker,上书:张同学。。。别回家种田了。。。好好跟咂在一起吧。。。

图片附件: 48.jpg (2009-2-1 20:35, 117.8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90&k=86c531441691e05ec0ba709d32e53245&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20:37

还有折张宣言:谁说舍不得,谁说离不了。本姑娘宣布换个发型去恋爱。。。

图片附件: 50.jpg (2009-2-1 20:37, 118.2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91&k=c3b43dcf16dbe9b71cfa6278f27ca530&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20:39

最让人喜欢的还素这张:且行且珍惜。。。。

图片附件: 49.jpg (2009-2-1 20:39, 108.6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92&k=512be8ff1642d701e708244f3f933988&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20:48

贴满这些stickers的这家店名:一朵一果。

图片附件: 51.jpg (2009-2-1 20:48, 115.5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93&k=570e8b72bf7ad91c5b6ef28ea42d0aa9&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20:49

上海已很少见的煤饼。。。

图片附件: 53.jpg (2009-2-1 20:49, 117.6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94&k=f79307d75d454137dd1968746d70f9a0&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1 20:50

又见小茉莉mm的精品
纸条真好玩
还甲方乙方呢。。。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1 20:51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2-1 20:05 发表


表怕。。。你想它是蛋白质就好了。。。

我想知道,那你吃了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21:13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2-1 20:51 发表

我想知道,那你吃了么

么。。。看了一眼就拉了整整三天肚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1 21:17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2-1 19:39 发表
王府井小吃若干


连海星也出现了阿,汗一记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21:20

南锣鼓巷出来转到了地安门,
某人酸奶足烤鸭饱后,窜进别人家四合院,探头来了张:客官,您打尖还是住店?

这可是地安门阿。。。
陈升老师怎么在one night in北京里教育我们的?
不敢在午夜问路
怕走到了地安门

触动了伤心的魂

图片附件: 55.jpg (2009-2-1 21:20, 116.5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999&k=63335c8561967c280258faba8a293063&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54.jpg (2009-2-1 21:20, 116.1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00&k=537d3bcd6ec7100f0aa215e0480bfba5&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21:26

银锭桥已望不清望不清那西山

图片附件: 56.jpg (2009-2-1 21:26, 118.4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06&k=9e7218b5afe6a401c5a6a7da37778044&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21:28

我已等待了千秒为何城门还不开涅。。。。

图片附件: 57.jpg (2009-2-1 21:28, 117.0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09&k=7b993c4bd35a69fa63a17e658746ddb7&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21:31

要吃好吃的炒肝?
鼓楼一转晚,姚记炒肝,您的最佳选择。
图二8是炒肝。。。。炒肝卖完了。。。。那是卤煮+火烧,
里面是猪大肠和泡了汤的小烧饼。。。

图片附件: 59.jpg (2009-2-1 21:31, 117.6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13&k=9b0490461da32495382ce55e741e989b&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58.jpg (2009-2-1 21:31, 118.5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14&k=5a1fa00620d68f2234d19e93f17a89d2&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 21:32

第一天over,我也休息去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 21:3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2-1 19:53 发表

东来顺上海也有的,瞒正众的,偶带你去吃,就在娄山关路那边


娄山关路有?
这个倒是没有注意过
去过以前思南路的,还有徐家汇的那一家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 21:40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2-1 19:59 发表
晚上抵不过嘴馋去了便宜坊吃烤鸭。
看了大众点评网的评论,相传便宜坊是全聚德太祖呢。。。
历史久牌子老价格还便宜。。。。
半只鸭子50来块。
就是你了


便宜坊的做法和全聚德不一样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 21:42

烤鸭烤制可分为两种——挂炉烤鸭和焖炉烤鸭。


挂炉烤鸭和焖炉烤鸭片法不同。挂炉烤鸭讲究每一块肉上都必须有皮,焖炉烤鸭是皮肉分离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 21:43

Google的。。。

根据古籍《梦粱录》及《武林旧事》记载,早于南宋杭州,已有沿街叫卖的“炙鸭”,是北京烤鸭的前身。到了明朝明成祖南京迁都北京后,烤鸭传到中国北方,也由民间小吃变为宫廷美食。

1855年,北京开设了一家名为“便宜坊”的烤鸭店。到1864年,来自河北的师傅改良的烤鸭的烤制方法,采用挂炉方式烤制,并在北京全聚德使北京烤鸭发扬光大。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2-2 07:27

冒个泡泡。。。。。。。。。。。。。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2 13:54

补一张第一天的,
然后上第二天。

图片附件: A.jpg (2009-2-2 13:54, 178.5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31&k=39bd43b6a31f49f39302ff42c5f42b2d&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2 14:00

第二天关键词:天安门广场 白云观祈福 老北京炸酱面 故宫 三轮车 滑冰 南门涮肉

先来清晨的天安门广场

图片附件: C.jpg (2009-2-2 14:00, 169.64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32&k=9ba7b3290db4c288b899ac9c73d9247e&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D.jpg (2009-2-2 14:00, 169.2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33&k=ff29aef223667aa007863eda61e53250&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E.jpg (2009-2-2 14:00, 168.5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34&k=72c7d3d42f7662f7d82bcbbb9a6488e2&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2 14:01

毛主席纪念堂前排队的人群挤满了整个广场中央,太壮观了。

图片附件: B.jpg (2009-2-2 14:01, 178.3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35&k=c0bce0b1f0f1c61dfb77e9c394051e47&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2 14:05

转车去了白云观,
这座道观名声了得,香火很旺很旺。
门口排队摸石猴的人不少于毛主席纪念堂前排队的人啊。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9-2-2 14:18 编辑 ]

图片附件: F.jpg (2009-2-2 14:05, 173.8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36&k=75968072e4a5da00075728a9602b87b9&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J.jpg (2009-2-2 14:05, 164.6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37&k=03763c38d9ad680779d5978868c8ca5c&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P.jpg (2009-2-2 14:18, 173.2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44&k=7c47e852c2761161788bf3a85f6ec0f9&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2 14:10

人多导致的结果是,殿堂都不让进了,
道士们把排位都摆在殿堂门口让香客进香。
我一看就懵了。。。。
找了元君殿门口的道士,说我们千里迢迢来到这面就是想进殿祈个福。。。
好心的道士颇有北方的豪爽之气,立刻说,好,那就破例一次。


图片附件: I.jpg (2009-2-2 14:10, 175.72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38&k=8f3f1c2e142003c0930b6edb8fbc038f&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G.jpg (2009-2-2 14:10, 180.0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39&k=26a9e12f1091dba78b0b9955ed906a46&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H.jpg (2009-2-2 14:10, 169.8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40&k=378874aa70bd08a53b644e214bf51685&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 14:12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2-2 14:05 发表
转车去了白云观,
这座道观名声了得,香火很旺很旺。
门口排队摸石猴的人不少于毛主席纪念堂前排队的人啊。


大门口应该只有2个
还有一个在里面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2 14:14

白云观出来,顺着胡同走下去就是老北京炸酱面。
点了炸酱面,酸梅汤还有豌豆黄。
炸酱面10元一碗
豌豆黄6元一盘
酸梅汤4元一大杯

图片附件: K.jpg (2009-2-2 14:14, 160.4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41&k=c1172bacd906c3dd60aba2584debfb14&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L.jpg (2009-2-2 14:14, 163.0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42&k=b021ccbebc5ff60c9d05a6be8756a202&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M.jpg (2009-2-2 14:14, 166.6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43&k=ea03f606a152b3150d7df71dbbbecca6&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2 14:1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2-2 14:12 发表


大门口应该只有2个
还有一个在里面


在12生肖那边。
可惜我不知道。。。。一个猴子也没摸。。。。悔的肠子都青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2 14:24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2-1 21:43 发表
Google的。。。

根据古籍《梦粱录》及《武林旧事》记载,早于南宋的杭州,已有沿街叫卖的“炙鸭”,是北京烤鸭的前身。到了明朝,明成祖由南京迁都北京后,烤鸭传到中国北方,也由民间小吃变为宫廷美食。

1855 ...


这样子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 14:45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2-2 14:14 发表
白云观出来,顺着胡同走下去就是老北京炸酱面。
点了炸酱面,酸梅汤还有豌豆黄。
炸酱面10元一碗
豌豆黄6元一盘
酸梅汤4元一大杯


《酸梅汤和糖葫芦》梁实秋

酸梅汤和糖葫芦


夏天喝酸梅汤,冬天吃糖葫芦,在北平是不分阶级人人都能享受的事。不过东西也有精粗之别。琉璃厂信远斋的酸梅汤与糖葫芦,特别考究,与其他各处或街头小贩所供应者大有不同。


徐凌霄《旧都百话》关于酸梅汤有这样的记载:
暑天之冰,以冰梅汤为最流行,大街小巷,干鲜果铺的门口,都可以看见“冰镇梅汤”四字的木檐横额。有的黄底黑字,甚为工致,迎风招展,好似酒家的帘子一样,使过往的热人,望梅止渴,富于吸引力。昔年京朝大老,贵客雅流,有闲工夫,常常要到琉璃厂逛逛书铺,品品骨董,考考版本,消磨长昼。天热口干,辄以信远斋梅汤为解渴之需。


信远斋铺面很小,只有两间小小门面,临街是旧式玻璃门窗,拂拭得一尘不染,门楣上一块黑漆金字匾额,铺内清洁简单,道地北平式的装修。进门右手方有黑漆大木桶,里面有一大白瓷罐,罐外周围全是碎冰,罐里是酸梅汤,所以名为冰镇,北平的冰是从什刹海或护城河挖取藏在窖内的,冰块里可以看见草皮木屑,泥沙秽物更不能免,是不能放在饮料里喝的。什刹海会贤堂的名件“冰碗”,莲蓬桃仁杏仁菱角藕都放在冰块上,食客不嫌其脏,真是不可思议。有人甚至把冰块放在酸梅汤里!信远斋的冰镇就高明多了。因为桶大罐小冰多,喝起来凉沁脾胃。他的酸梅汤的成功秘诀,是冰糖多、梅汁稠、水少,所以味浓而酽。上口冰凉,甜酸适度,含在嘴里如品纯醪,舍不得下咽。很少人能站在那里喝那一小碗而不再喝一碗的。抗战胜利还乡,我带孩子到信远斋,我准许他们能喝多少碗都可以。他们连尽七碗方始罢休。我每次去喝,不是为解渴,是为解馋。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动脑筋把信远斋的酸梅汤制为罐头行销各地,而任“可口可乐”到处猖狂。


信远斋也卖酸梅卤、酸梅糕。卤冲水可以制酸梅汤。但是无论如何不能像站在那木桶旁边细啜那样有味。我自己在家也曾试做,在药铺买了乌梅,在干果铺买了大块冰糖,不惜工本,仍难如愿。信远斋掌柜姓萧,一团和气,我曾问他何以仿制不成,他回答得很妙:“请您过来喝,别自己费事了。”


信远斋也卖蜜饯、冰糖子儿、糖葫芦。以糖葫芦为最出色。北平糖葫芦分三种。一种用麦芽糖,北平话是糖稀,可以做大串山里红的糖葫芦,可以长达五尺多,这种大糖葫芦,新年厂甸卖的最多。麦芽糖裹水杏儿(没长大的绿杏),很好吃,做糖葫芦就不见佳,尤其是山里红常是烂的或是带虫子屎。另一种用白糖和了粘上去,冷了之后白汪汪的一层霜,另有风味。正宗是冰糖葫芦,薄薄一层糖,透明雪亮。材料种类甚多,诸如海棠、山药、山药豆、杏干、葡萄、桔子、荸荠、核桃,但是以山里红为正宗。山里红,即山楂,北地盛产,味酸,裹糖则极可口。一般的糖葫芦皆用半尺来长的竹签,街头小贩所售,多染尘沙,而且品质粗劣。东安市场所售较为高级。但仍以信远斋所制为最精,不用竹签,每一颗山里红或海棠均单个独立,所用之果皆硕大无疵,而且干净,放在垫了油纸的纸盒中由客携去。


离开北平就没吃过糖葫芦,实在想念。近有客自北平来,说起糖葫芦,据称在北平这种不属于任何一个阶级的食物几已绝迹。他说我们在台湾自己家里也未尝不可试做,台湾虽无山里红,其他水果种类不少,沾了冰糖汁,放在一块涂了油的玻璃板上,送入冰箱冷冻,岂不即可等着大嚼?他说他制成之后将邀我共尝,但是迄今尚无下文,不知结果如何。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9-2-2 14:49 编辑 ]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2 15:0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2-2 14:45 发表


《酸梅汤和糖葫芦》梁实秋

酸梅汤和糖葫芦
夏天喝酸梅汤,冬天吃糖葫芦,在北平是不分阶级人人都能享受的事。不过东西也有精粗之别。琉璃厂信远斋的酸梅汤与糖葫芦,特别考究,与其他各处或街头小贩所供应者 ...


梁老先生这篇我小时候也看过!
这两样吃食,这个冬天我都摆进了我的肚皮。。。。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2 15:04

吃了炸酱面,1路电车回到天安门。
穿过冰冻的护城河,我们去紫禁城捉迷藏。

图片附件: N.jpg (2009-2-2 15:04, 173.0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45&k=165454b22cdeecd9acbb098c2653d20f&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O.jpg (2009-2-2 15:04, 171.85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46&k=ca733991dff5d02ae56799534ba6421f&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2-2 15:19

又见长安街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2 15:54

午后的故宫还是美丽的,
如果没有那么多人。。。。。。

门票也很划算,学生票20!

图片附件: T.jpg (2009-2-2 15:54, 174.6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47&k=0677601bf52f144ec52a62f204ee4724&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Q.jpg (2009-2-2 15:54, 175.4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48&k=211ff7614bcc8e006faa836f41ee8ffb&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2 16:20

这个地方捉迷藏最好。。。。
1年半载都找不到的

图片附件: R.jpg (2009-2-2 16:20, 178.83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51&k=d7517390fe7345764cc264d75a0b57fb&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S.jpg (2009-2-2 16:20, 169.9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52&k=d2e42303ec2a0972bf237eba1d80356d&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V.jpg (2009-2-2 16:20, 167.52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53&k=a90db8fc7995a1f26f7c5930ca3ff29b&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W.jpg (2009-2-2 16:20, 175.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54&k=d3861ebbf2409f3eea8e5839e0751881&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2 16:26

守卫!

图片附件: U.jpg (2009-2-2 16:26, 178.3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55&k=594c3dcddcc81af7bf2c31e0817c6a76&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2 16:28

大婚时候的喜铺

图片附件: Y.jpg (2009-2-2 16:28, 178.4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56&k=914dfbac8e5df1b040a94df457bfd220&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2 16:34

故宫出来,夕阳照在老墙角和冰面上,远处还有拨浪鼓儿响。。。。
我有点恍惚了。。。。

图片附件: Z.jpg (2009-2-2 16:34, 174.7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57&k=56a594c406c43eba358e6315feeec18b&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2 16:59

坐加了铁皮的三轮摩托去银锭河。。。
暖和

图片附件: 100.jpg (2009-2-2 16:59, 157.2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58&k=00c4e843cc9c5dd8abbdfe5f4bab75c1&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2 17:18

银锭河挤满了小情侣,小朋友,小夫妻,热闹啊!

图片附件: 101.jpg (2009-2-2 17:18, 171.8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59&k=2ba0d0610a9f9ee3056de95169676659&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102.jpg (2009-2-2 17:18, 168.5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60&k=bf5bf889d7e7dd58777587aeba3b18b7&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2 17:20

我们也赶紧凑热闹去了

图片附件: 103.jpg (2009-2-2 17:20, 178.7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61&k=2e57e55ca63a37c227860c4b717232c0&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104.jpg (2009-2-2 17:20, 178.2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62&k=80db1b78cff9be3240af485bb633f280&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105.jpg (2009-2-2 17:20, 173.09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63&k=98030dfcf232e9cd2130ef62bf5fb078&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106.jpg (2009-2-2 17:20, 170.3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64&k=c7ba4f7ffb1c7e43fd2f72fd1dc6ba9c&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2-3 09:29

南锣鼓巷,灵啊!今秋一定要再去趟北京.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2-3 09:35

小飞马同学:问下北京的大董烤鸭可有听说过?名气大不,味道如何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3 09:41

大董烤鸭很有名的,只有团结湖一家店吧,人很多的
属于有点改良的烤鸭,外国人特别的多,每次去都是陪老板或者国外的同事,所以不知道价格具体怎么样,感觉属于贵的那一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3 09:45

南锣鼓巷,灵啊!今秋一定要再去趟北京.
lenell 发表于 2009-2-3 09:29


南锣鼓巷还是很不错的,但是现在就是一条商业街,给游客看的,没有生活的气息
这次回来逛了很多原生态的胡同,很喜欢,肯定不如南锣鼓巷漂亮热闹
估计要是夏天秋天去感觉会更好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3 13:52

69# xiaofeim
划完雪出来,看见冬泳的大叔。。。。
真爷们。

图片附件: 74.jpg (2009-2-3 13:52, 117.9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84&k=f56e93a4b98bcc8f382fd39b555b724f&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65.jpg (2009-2-3 13:52, 119.0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85&k=5198dd07e4667b4fd451722649fb7069&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3 13:54

70# 茉小莉

绕过银锭桥,在南门涮肉领个号

图片附件: 75.jpg (2009-2-3 13:54, 118.6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87&k=3dc46c06eb0bb9dee32e2e8a6900fb36&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76.jpg (2009-2-3 13:54, 118.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88&k=e04945eb791a381ce28a0c7b7d2255b5&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3 13:55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9-2-3 13:58 编辑

71# 茉小莉

那天拉肚子,只小小的吃了一片肉。好吃!
敏敏同学大块朵颐,连吃两盘羊肉!
羊肉25一盘 菠菜5元 毛肚10元  酸梅汤10元

图片附件: 77.jpg (2009-2-3 13:58, 112.4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91&k=5d1a2f764d04d56e3f9676775c66da2b&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78.jpg (2009-2-3 13:58, 111.7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92&k=4ace625f08a16de7579fc044d0126d4d&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79.jpg (2009-2-3 13:58, 116.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93&k=3a2c2316cdf25cd20a5cf3ed60f5a735&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3 14:03

南门涮肉听说过么去过
这个信远斋的酸梅汤上海东来顺也有的,RMB10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3 14:06

69# xiaofeim
划完雪出来,看见冬泳的大叔。。。。
真爷们。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3 13:52


我除夕那天上午没有看到。。。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3 14:10

74# xiaofeim

吃完出门
晚安!北京! 

图片附件: 20090128-31 186.jpg (2009-2-3 14:10, 169.9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097&k=52d4becf7f331d4bbaa766bc2943d34e&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3 14:12

74# xiaofeim


就是那个穿兰浴袍的大叔!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3 14:13

第二天汇报over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3 15:33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9-2-3 15:45 编辑

77# 茉小莉

第三天 关键词:
八达岭  鸟巢 水立方 雍和宫 孔庙 国子监 白夜俄罗斯西餐 大栅栏

前往八达岭门口的公路,
人家有车开进去。。。。我11路走进去。。。
此时,某人偷懒去做滑道拉。。。。。

图片附件: 80.jpg (2009-2-3 15:33, 116.7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118&k=e42fdbc5f8419c2cdbc85145d7a182df&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3 15:36

78# 茉小莉

八达岭和我们夏天去的司马台真是不能比阿
加上人多
我连举相机的欲望都没有了

图片附件: 82.jpg (2009-2-3 15:36, 117.2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119&k=892cee04fb091766e0fdd7a47c4036b7&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83.jpg (2009-2-3 15:36, 117.6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120&k=69418c994b1f27dfe32af5507a738edf&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84.jpg (2009-2-3 15:36, 115.5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121&k=d094eeca6a4edf8a20cccf5b7fea8b95&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3 15:39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9-2-3 15:43 编辑

79# 茉小莉

终于到了传说中的鸟巢
都说鸟巢是夜景美,可是晚上6点以后就8让进了。。。。
好歹也想进场馆去看看的
到了鸟巢,摆pose才是正经事!
我们两争先空闲摆出各种鸟人pose....

图片附件: 85.jpg (2009-2-3 15:39, 11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122&k=cc973d5e91a8a03552fcdd1ead97bb02&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86.jpg (2009-2-3 15:39, 115.9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123&k=ec2c862f4570dc452c225fd3a7ddf8cf&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87.jpg (2009-2-3 15:42, 174.22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124&k=df8df1f0ddb9ef727f26f5d9d6d0c03a&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89.jpg (2009-2-3 15:40, 117.7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125&k=45119d07b4c31696ede56e453df0baed&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3 15:43

帖子长,先留名,以后看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3 16:03

81# zephyr_us

鸟巢出来,搭地铁继续去雍和宫烧香。

图片附件: 90.jpg (2009-2-3 16:03, 119.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127&k=6c2ac9ef3cfde7393283c4e76f2aeb13&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91.jpg (2009-2-3 16:03, 119.3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128&k=1f5982f1755854b054b5cad34c7144ee&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3 16:06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9-2-3 16:07 编辑

82# 茉小莉

雍和宫是全国第二大喇嘛寺,乾隆皇帝在这里详细记载了除了达赖。。他另外立了一个班禅的由来。。。

图片附件: 93.jpg (2009-2-3 16:06, 118.6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129&k=e6b3a67be45563f706fb0854cd1c4428&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94.jpg (2009-2-3 16:06, 117.8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130&k=a8a55d165a9e6c584ff874f23939d830&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95.jpg (2009-2-3 16:06, 116.1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131&k=4dd54f1255c9fd29698d5d2640a55e0f&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3 16:06

69# xiaofeim
划完雪出来,看见冬泳的大叔。。。。
真爷们。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3 13:52


看着都冷,PFPF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3 16:07

79# 茉小莉

终于到了传说中的鸟巢
都说鸟巢是夜景美,可是晚上6点以后就8让进了。。。。
好歹也想进场馆去看看的
到了鸟巢,摆pose才是正经事!
我们两争先空闲摆出各种鸟人pose....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3 15:39


下次去北京终于能进鸟巢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3 16:12

83# 茉小莉

黄昏的一缕斜阳照进庙里金色的窗

图片附件: 96.jpg (2009-2-3 16:12, 170.5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132&k=842c6ee2b2af6d221c155895699d6b4c&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3 16:14

86# 茉小莉

一个窗台,
拦出佛门里,红尘外。

图片附件: Molly1.jpg (2009-2-3 16:15, 120.2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133&k=05a35363f19f36df0f62afb8b6b7b0de&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3 16:33

银锭河挤满了小情侣,小朋友,小夫妻,热闹啊!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2 17:18


大学毕业后就没滑冰过了,sigh~~~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3 16:34

69# xiaofeim
划完雪出来,看见冬泳的大叔。。。。
真爷们。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3 13:52


吉林有个地方每年都有冬泳比赛,凿冰都要先花很多时间……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3 16:36

午后的故宫还是美丽的,
如果没有那么多人。。。。。。

门票也很划算,学生票20!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2 15:54



倒,这么好啊,我当年去,直接b4了我的正宗学生证,花了穷学生我60大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3 16:42

晚上抵不过嘴馋去了便宜坊吃烤鸭。
看了大众点评网的评论,相传便宜坊是全聚德太祖呢。。。
历史久牌子老价格还便宜。。。。
半只鸭子50来块。
就是你了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 19:59


咳,我觉得那些小饭店38一只的鸭子比全聚德196一只(俺承认,北京上学只吃这一种……)的不差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3 16:47

王府井小吃若干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9-2-1 19:45 编辑 ]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 19:39


王府井后面那条街晚上全是小吃,白天只那个小巷子多的(与很多商业街一样,那个小巷子的多数商贩精通商务简化版的多国语言……)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3 16:52


这个是什么啊?知了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3 17:15

王府井后面那条街晚上全是小吃,白天只那个小巷子多的(与很多商业街一样,那个小巷子的多数商贩精通商务简化版的多国语言……)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3 16:47


我只是有时间加班的话会去东华门大街那里打车回家
从来没有去吃过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2-3 21:23

貌似介绍很详细了呢 偶不需要再贴PP啦嘿嘿
回来发现偶比较适合北京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3 21:29

貌似介绍很详细了呢 偶不需要再贴PP啦嘿嘿
回来发现偶比较适合北京呢
mindy 发表于 2009-2-3 21:23


xiaofei看了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3 21:56

想念烤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3 22:51

上海也有全聚德,鸭王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3 23:09

93# Snowpine

我猜大概是蚕蛹。。。。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3 23:16

99# 茉小莉
雍和宫出来,对面成贤街又遇到夏天碰到的那个门。。。
拍了两张,门突然打开。。。阿姨探头出来。。。我们惊了一身汗

图片附件: 97.jpg (2009-2-3 23:16, 115.8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144&k=71fa67f5aacca9a3d740d931229bdddd&t=1782291753&sid=52z15N



图片附件: 98.jpg (2009-2-3 23:16, 116.9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145&k=edafe36ed6dcf65ad1a7f6ad50110e69&t=1782291753&sid=52z15N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