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31 22:20 发表 看p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2-1 09:50 发表 锦溪是不是也是古镇!! 我们这个月就可以早上爬起来拍照片!!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2-1 10:30 发表 都是景? 没有毛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2-1 13:25 发表 顶小两口的水乡蜜月游。。。。。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2-1 13:36 发表 TXM 你们上班了吗?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2-1 14:56 发表 现在流行先蜜月,再喝酒。。。。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31 23:08 发表 古镇16 小M拍的最好的一次单反,有潜力啊!
原帖由 macy 于 2009-2-1 15:01 发表 哎~蜜月就去同里啊 而且一天当一个月用? 我也太便宜小s了吧~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31 22:04 发表 古镇4 穿心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2-1 09:36 发表 一直想要找个时间去西塘住一个晚上 看看水乡的傍晚和清晨 到现在还是没有实现。。。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2-1 18:10 发表 有情人终成眷属,每天都是蜜月。。。。。
原帖由 macy 于 2009-2-1 15:17 发表 拍了那么多的照片,小s的就这张的表情最自然 恩恩
原帖由 macy 于 2009-2-2 10:43 发表 。。。。照片!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9-2-2 15:08 发表 楼主有兴趣玩玩古镇还蛮悠闲的,不错! 现在对周边出去玩好像没有兴趣了,感觉很多东西都太相似了,找不到理由出去走走,痛苦中~。 小马哥啥时候组织一次廊桥遗梦啊,看照片,好像那些地方都挺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