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4 10:32 发表
这些说是在的都不是很清楚
收费的话以前都是单位的楼房,所以公司是有一定补贴的
现在好像是按照建筑面积或者使用面积收费的吧,记得去年大概是每个月每平米10元?
可以回头google下的
这个原理就是集中供 ...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24 13:30 发表
贵是贵,可人家单位都有补贴的.哪里象上海开空调,GARRETT同学你要全部自己掏腰包.不谈了,关于上海的福利和北京的差距,精通HR方面的同学应该心里有数的.听说上海的有些福利MS比江苏浙江的大城市还不到位些也是可能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4 14:02 发表
北京市热力集团供应的民用供暖价格由每建筑平方米、采暖季20元调整为24元;供应旅游饭店、使馆、出租公寓的供暖价格仍为每建筑平方米、采暖季30元;除上述两类供应对象以外的用户供暖价格也由每建筑平方米、采暖 ...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24 21:15 发表
小飞马,北京的PP呢?现在后海还能滑冰吗?这几年都连着暖冬啊.每次去什刹海都看不到"银锭观山"你瞧见过没?应该什么季节才能观得了玉泉山?现在周遍那么多楼,怀疑中.从来没在秋天去过北京,向往得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4 22:47 发表
因为今天是周六
所以米国按照正常时间从13点开始back up system
午饭回来啥也作不了
就提前回家
坐运通104,虽然有点绕路,但是还是很快的,比平时要少20分钟,下车刷卡居然还是0.4元
下车走路回家
在北草场街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