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恭祝米哥福如东海,又老一岁 OH YEAH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2 08:17     标题: 恭祝米哥福如东海,又老一岁 OH YEAH

今天是无米的生日吗?!
YY提示的
那现祝你又老一岁吧。哈哈
蛋糕拿来,谢谢


今天还是我一个大学同学的生日,也祝下,沈佳姐姐生日快乐。有空带你家宝宝出来给我玩玩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2 10:05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22 08:47

呵呵,落实一下,是的没错~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2 08:51

那就有蛋糕吃了是伐,谢谢谢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2 09:41

生日快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2 10:12

生日快乐
天天快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22 11:06

恭祝无米TX:天天无事。。。日日进米。。。。。。!!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1-22 18:45

谢谢!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2 20:10

生日快乐,天天happy
最重要的是,什么时候吃你的喜酒、喜糖、喜蛋呢,米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22 21:14

LS八得太无厘头。。。。。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22 22:15

米哎,海派泼丝袋,下次见到要喝老酒的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23 12:58

恭喜米哥生日快乐,09年一切顺利!

要和一味姐早日完婚!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1-23 18:23

生日快乐!
有酒也带我吧。。。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24 17:13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9-1-23 18:23 发表
生日快乐!
有酒也带我吧。。。

你~~~~~~~~~~~不是戒酒了吗~~~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1-24 21:03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1-24 17:13 发表

你~~~~~~~~~~~不是戒酒了吗~~~



逢年过节例外。。。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1-25 12:33

米哥,啥时候给我们喝喜酒亚,哈哈哈~~生日快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5 21:51

恭祝无米TX:天天无事。。。日日进米。。。。。。!!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1-22 11:06


他的寿辰啊!~~~~八好意思,这么重要的日子都没上来看看!失误啊!~~

HHRR瞎说什么啊,怎么祝贺他做梦啊!~~~

我祝无米:
             白天日进斗金(备注:辛苦得来的、合法的、可以流通的)
             晚上超人下凡(备注:超人很专一的,虽然内裤经常穿外面)
作者: musicfan200    时间: 2009-7-30 13:13     标题: 如何在淘宝网节省“淘”的时间?因为商品实在太多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