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准备去绍兴了 [打印本页]

作者: thinkabout    时间: 2009-1-21 13:15     标题: 我准备去绍兴了

从上海到诸暨再到五泄
3天,散心
去百草园和三味书屋看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1 13:25

绍兴不错的
让你想起小时候的课文
就是整个城市都笼罩在臭豆腐的味道中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21 13:36

做几天绍兴师爷的感觉,热点小黄酒,弄点臭豆腐,磕点花生米,调戏小美女。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1 13:41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1-21 13:36 发表
做几天绍兴师爷的感觉,热点小黄酒,弄点臭豆腐,磕点花生米,调戏小美女。


最后一个要看机遇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2 17:04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3:41 发表


最后一个要看机遇的


哈哈哈哈,RPRP啊!
作者: neenet    时间: 2009-1-27 22:51

楼主是计划周未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1-30 12:31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3:41 发表


最后一个要看机遇的


应该是看脸皮吧!~~~~~~~机遇是人创造的!~~~~~~~
作者: thinkabout    时间: 2009-2-6 17:31

已经回来了
很不错
鲁迅故居不收门票了,免费
乌篷船挺有意思的
收获不错
作者: thinkabout    时间: 2009-2-6 17:32

对了,我是年初一过去的,年初三回来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6 17:34

调戏美女的照片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6 17:39

已经回来了
很不错
鲁迅故居不收门票了,免费
乌篷船挺有意思的
收获不错
thinkabout 发表于 2009-2-6 17:31

上次去花了100大洋,不值。
百草园其实就是一片菜地。
作者: thinkabout    时间: 2009-2-13 15:25


作者: thinkabout    时间: 2009-2-13 15:26


作者: thinkabout    时间: 2009-2-13 15:26


作者: thinkabout    时间: 2009-2-13 15:26


作者: thinkabout    时间: 2009-2-13 15:26


作者: thinkabout    时间: 2009-2-13 15:27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2-17 16:08

怎么照片好像都没对焦好,有点模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