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昨天下午我也去了植物园 [打印本页]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1-21 09:11     标题: 昨天下午我也去了植物园

因为想试一下新进的一支小镜头,所以想到了拍腊梅,但又不是很确定哪里的腊梅开了,所以上了百度搜索,找到了这里,很感谢大家的指点,于是昨天下午我也愉快的去了植物园。
到了那里一看,才发现亏了……从22号开始到2月上旬,具体几号结束忘记了,只要大门票15元,就同样可以参观温室。可是我昨天去的时候,温室还是需要另外买票的,我就买了40元的联票,其实只有温室1里面可以拍拍,温室2是沙生植物馆,也就是大部分都是仙人掌之类的,然后联票里还有一个盆景园一个兰园,可以拍的东西都很少,哎。
这次拍摄我使用的是一支老的放大机镜头,这支镜头我买回来才300元,加上快递费20元,其他配接环、镜头盖、遮光罩之类的倒是花了115元……,上图大家看看效果吧。腊梅最终没有拍好,温室里面的还可以看看……

忽然发现我现在的权限上传附件要小于210kb……,懒得再改了,从我们自己的摄影论坛链过来吧。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1-21 09:12

1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1-21 09:12

2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1-21 09:12

3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1-21 09:12

4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1-21 09:13

5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1 09:13

多水水就能发大附件了,呵呵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1-21 09:13

6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1-21 09:13

7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1-21 09:13

8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1-21 09:15

所有片子仅调整了曝光、亮度,部分ISO3200的片子有降噪,未裁切未调色直接缩图出片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21 09:55

对放大镜头很感兴趣。。。讨教一下:NIKON D80上能配这个么?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21 09:58

好美 iso3200是什么概念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1 09:59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1-21 09:58 发表
好美 iso3200是什么概念啊

我只知道,猫咪用ISO1600拍我的结果,是脸刷白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1-21 10:3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1 09:55 发表
对放大镜头很感兴趣。。。讨教一下:NIKON D80上能配这个么?


可以配,找个nikon的微距皮腔加一堆转接环就可以了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21 10:37

又一发烧友来了,看出来了
拍得很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1 10:41

pp拍的真好
能不能显示Exif信息呀
想学习学习的
谢谢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1-21 10:44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0:41 发表
pp拍的真好
能不能显示Exif信息呀
想学习学习的
谢谢


这里不显示的?我这些照片只能看到机身、ISO、快门速度,因为是手动光圈的镜头,机身并不知道我使用的是多少光圈的。

我图片上一般不放exif信息,具体信息你可以下载一些右键看exif信息的软件看,其实摄影论坛是应该直接显示图片的exif信息的,你也可以到我这些图片的原帖地址查看,http://bbs.penfans.net/viewthread.php?tid=499&extra=page%3D1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1-21 10:45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21 10:37 发表
又一发烧友来了,看出来了
拍得很好


多谢,共同学习吧,自己出去的很少,以后想找机会多出门走走,赫赫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1 11:03

太好了
最近正在无忌研究放大头接d80的事情
没想到就来了一位
热烈欢迎啊 多来泡泡 有外出活动就一起出来吧
问一下是啥放大头 罗德刚可以用吗?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1-21 11:05

我这支是Apo-Rodagon-N 50/2.8,成色不好,所以便宜
还花大价钱从美国买了一支Apo-Rodagon 180/4.8回来,还在路上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1-21 11:08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1:03 发表
太好了
最近正在无忌研究放大头接d80的事情
没想到就来了一位
热烈欢迎啊 多来泡泡 有外出活动就一起出来吧
问一下是啥放大头 罗德刚可以用吗?


如果你也上屋脊ra88那个帖子的话,我也有在那边发帖哦,一样的用户名,赫赫

我也是看了ra88的片子以后中毒的,现在正在搜集器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1 11:16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1 11:05 发表
我这支是Apo-Rodagon-N 50/2.8,成色不好,所以便宜
还花大价钱从美国买了一支Apo-Rodagon 180/4.8回来,还在路上


有空详细问问你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1 11:16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1 11:08 发表


如果你也上屋脊ra88那个帖子的话,我也有在那边发帖哦,一样的用户名,赫赫

我也是看了ra88的片子以后中毒的,现在正在搜集器材


确实毒
不过我在屋脊从来都是潜水 不敢冒泡 呵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 11:30

有个词,丝丝入扣
非常棒的照片,欢迎多放点作品给大家学习学习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 11:35

漂亮漂亮!水平绝对不一样!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1-21 11:40

谢谢大家支持,其实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镜头表现好 ,德国四大名镜就是不一样啊,赫赫

暂时周末不能出来,因为要陪儿子,等他再大一点了我也很想多出来驴摄呢,到时候就要大家多帮衬了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22 14:08

赞~!
颜色非常侬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