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1:03 发表
太好了
最近正在无忌研究放大头接d80的事情
没想到就来了一位
热烈欢迎啊 多来泡泡 有外出活动就一起出来吧
问一下是啥放大头 罗德刚可以用吗?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1 11:05 发表
我这支是Apo-Rodagon-N 50/2.8,成色不好,所以便宜
还花大价钱从美国买了一支Apo-Rodagon 180/4.8回来,还在路上
,德国四大名镜就是不一样啊,赫赫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