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女生最讨厌的男生特点? 可投票 [打印本页]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20 10:33     标题: 女生最讨厌的男生特点? 可投票

太好一文了,赶紧贴过来. jjmm们,投票啦

1, 邋遢(如果没人提示,都不知道有浴室这个地方)
2.爱显摆(任何场合,任何时间,对任何事情……都能滔滔不绝)
3. 对任何事都一副都很不削(尤其是自己本身也没什么大资本的男生)
4. 嘴贱(包括长得帅的) 猥琐(喜欢讨论下流话题,露出猥琐的表情)
5. 长相对不起观众(这个其实是天生的,不能算缺点了,but,满足一些以貌取人的mm)
6. 反应慢(在众多人游戏时,学习能力比较差)
7. 木讷(从来不知道制造惊喜)
8.喜欢和女生争辩到底(高举男女平等大旗,完全不顾古人云:好男不和女斗)
9.两面派(表面一套,背后一套)

欢迎加新的点,ouye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0 10:38

不是有个投票模式的帖子吗~~~~~~~~~~~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20 10:39

really??我只看到这个,就copy了
作者: Anne    时间: 2009-1-20 10:46

老实说,没有一条喜欢的,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20 10:49

那你认识的人里,最悍的占到几条??
作者: Anne    时间: 2009-1-20 10:56

1;4;7;8;9;
还是搞个能投票的吧,不好统计啊,MM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20 11:07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20 13:10

我好象认识有人占7条的...狂汗
作者: Anne    时间: 2009-1-20 13:12

只要不是男朋友就行,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0 13:30

我是说,YY上可以发一个投票模式的新帖。
新帖下拉——发布投票模式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20 13:55

feifei. 我很懒的,要不你来当这个楼主? 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0 14:41

我只是提下建议,哈哈
我对这个8感兴趣
我对这个标准一般只要我看的顺眼就行
目前好象没什么看的不顺眼的,哈哈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20 14:51

传说女人是水做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20 16:49

要说最~以上那些如果只是偶尔的,都不可恨。

我最讨厌感情骗子,不劳而获的男人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20 16:57

哦,对的,骗感情最可恨,所以jjmm们要擦亮眼睛,8要上当.
另外花插插的男宁也讨厌,一夫多妻,和韦小宝一样大概是他们的终极梦想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9-1-20 20:19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20 13:10 发表
我好象认识有人占7条的...狂汗


不如给他块豆腐?!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21 10:32

说的好,可我不敢给,怕被拍死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21 12:55

具备以上7条的,简直就是男人中的极品好男人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09-1-21 16:40

统统都选可以不???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21 17:22

行. 你再找这么个人出来,揪到我们面前,我们广大女同胞围观+ 想怎么整就怎么整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3 21:55

我讨厌男人不专情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3 22:23

周围好像没有这样的,感觉现在的男人比女人还注意形象,呵呵……
建议楼主改成喜欢什么样的,这样,男同胞就知道你们中意哪种类型的啦,哈哈
我先抛砖,偶觉得性格温和的男生比较好,或者说脾气好的,嘻嘻
作者: Anne    时间: 2009-1-23 23:24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9-1-23 21:55 发表
我讨厌男人不专情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24 09:43

轻舟,为了你,我开了一新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