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18 上海植物园腊梅展凯旋归来---众多色友欢聚一堂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8 21:11     标题: 1/18 上海植物园腊梅展凯旋归来---众多色友欢聚一堂

抢个头贴
生平第一次
照片稍后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8 21:14

集体照

[ 本帖最后由 Garrett 于 2009-1-19 22:56 编辑 ]

图片附件: jtz.jpg (2009-1-19 08:45, 236.8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76&k=63a70e337a17730d7c6aa69e780722a4&t=1782272096&sid=k2374G



图片附件: jtz2.jpg (2009-1-19 22:56, 116.4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536&k=7f8a7d67d126113e201d1bdee2f5da40&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18 21:16

我来发照片!!

图片附件: DSC_5803.jpg (2009-1-18 21:16, 156.7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12&k=df1c3b958d70e05373d07773ec2131ef&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18 21:16

盛开的腊梅1

图片附件: DSC_5826.jpg (2009-1-18 21:16, 146.3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13&k=5b5f0655bb51af534f871e5324e316e2&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18 21:16

姐妹花

图片附件: DSC_5812.jpg (2009-1-18 21:16, 141.1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14&k=17d6e525ffea2c9a0bb0fab93c02e4ef&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18 21:17

liba
     -------篱笆

图片附件: DSC_5783.jpg (2009-1-18 21:17, 153.8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15&k=bc311f791635b27ea9405df5afe91ce8&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18 21:18

红蕊腊梅

图片附件: DSC_5808.jpg (2009-1-18 21:18, 145.9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16&k=fa318e2d4553a4f7584ad4c759f92688&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8 21:18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8 21:16 发表
我来发照片!!


感谢支持
作者: Anne    时间: 2009-1-18 21:24

等PP,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8 21:26

先来一张打打底

图片附件: DSC_0055.jpg (2009-1-18 21:26, 119.4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17&k=1ce9fc7c65a94aa70a82a3b9a2c6a811&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18 21:34

最喜欢这张,觉得这张是自己今天拍的最好的一张!

图片附件: DSC_5840.jpg (2009-1-18 21:34, 134.7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18&k=4010ab3ec703c5afa50a753aa838450d&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18 21:38

植物园一景

图片附件: DSC_5818.jpg (2009-1-18 21:38, 144.2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19&k=fda99fd4eba974a8ef9f39c14e2bf4e9&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18 21:46

盛开腊梅2

图片附件: DSC_5832.jpg (2009-1-18 21:46, 132.51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20&k=ff05b67c5a0d39614fd065ec2da8cca0&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18 21:46

腊梅3

[ 本帖最后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8 21:50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58351.jpg (2009-1-18 21:46, 154.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21&k=1d63e885dd5a00b020ddfb03f2e0832b&t=1782272096&sid=k2374G



图片附件: DSC_5835.jpg (2009-1-18 21:50, 148.87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24&k=a6ac4da08317128e7387c940616e221e&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18 21:48

一样感觉 不一样的构图

[ 本帖最后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8 21:49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5841.jpg (2009-1-18 21:49, 161.0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23&k=03b9723b56b7d01c6e2445380a5ca4e4&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8 22:00

回来了~~~~~~~~~大家努力发,偶努力看,OVER
8过,对于么偶来说,还是晚上的UNO比较好玩点。
看着小马哥不停的拿着+4+4+4。。。。。。。。。。。。。。。。。。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8 22:04 编辑 ]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18 22:11

没了?太水了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8 22:19

我今天还发烧呢
实在顶不住了
明儿再上图
集体照快点发 我放到首贴去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18 22:23

Garrett辛苦了~快去睡觉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8 22:27

我回来了,不过照片还不会搞,一会儿研究一下,估计能放上来给大家看的,都不是我拍的,哈哈!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18 22:30

大家动作都好快哟,uno玩的很开心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8 22:46

我也到家了
今天很开心,特别是uno,谢谢大家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8 22:47

话说欧一直以为腊梅是梅花的一种
今天去了才知道,原来分属两不同的科
长知识了长知识,没白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22:54

ms我到家比较晚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22:5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8 22:00 发表
回来了~~~~~~~~~大家努力发,偶努力看,OVER
8过,对于么偶来说,还是晚上的UNO比较好玩点。
看着小马哥不停的拿着+4+4+4。。。。。。。。。。。。。。。。。。哈哈


两头都在给我加
顾不过来呀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8 22:5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8 22:00 发表
回来了~~~~~~~~~大家努力发,偶努力看,OVER
8过,对于么偶来说,还是晚上的UNO比较好玩点。
看着小马哥不停的拿着+4+4+4。。。。。。。。。。。。。。。。。。哈哈

小飞好可怜~~~~~~~
这对冤家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22:55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18 22:30 发表
大家动作都好快哟,uno玩的很开心哈


把UNO进行到底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8 22:56

小S的照片8错,很有长进阿
表扬一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22:56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9-1-18 22:27 发表
我回来了,不过照片还不会搞,一会儿研究一下,估计能放上来给大家看的,都不是我拍的,哈哈!


肯定很快你就可以练就铁手功夫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22:57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8 22:56 发表
小S的照片8错,很有长进阿
表扬一记


赶紧找天奇
买了DSLR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2:58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8 22:47 发表
话说欧一直以为腊梅是梅花的一种
今天去了才知道,原来分属两不同的科
长知识了长知识,没白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2:59

集体照

DSC_0118.jpg

图片附件: DSC_0118.jpg (2009-1-18 22:59, 197.83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25&k=c8f8e19cec196a88d6a6cbaa148e5f8a&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8 22:59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8 22:55 发表

小飞好可怜~~~~~~~
这对冤家

说清楚啊
谁和谁冤家啊,我可没给他加过牌。。。。。。。。。。。。
上照片啊,快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23:01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8 22:59 发表
集体照

108325


过于压缩了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8 23:01

恶,这个颜色明显失针了好伐,海外你咱搞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3:02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8 22:56 发表
小S的照片8错,很有长进阿
表扬一记



发现偶拍的照片都比较挫,呵呵~~~ 等大家的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23:04

腊梅虽名“梅”,但它却不是梅,只是花形似梅,农历腊月开放,故名腊梅。

蜡梅,别名蜡木、黄梅。属蜡梅科,落叶灌木,高可达4-5米。常丛生。叶对生,近革质,椭圆状卵形至卵状披针形,先端渐尖,全缘,芽具多数覆瓦状鳞片。冬末先叶开花,花单生于一年生枝条叶腋,有短柄及杯状花托,花被多片呈螺旋状排列,黄色,带蜡质,花期12-1月,有浓芳香。瘦果多数,6-7月成熟。
原产我国中部,现各地都有栽培。性喜阳光,能耐荫、耐寒、耐旱,忌渍水。
蜡梅花在霜雪寒天傲然开放,花黄似蜡,浓香扑鼻,是冬季观赏的主要花木。

梅花,又名春梅、红梅。蔷薇科李属,落叶乔木,少有灌木。高可达5一6米。树冠开展,树皮淡灰色或淡绿色。小枝细长,枝端尖,绿色,无毛。叶宽卵形或卵形,边缘有
细锯齿,先端渐尖或尾尖,基部阔楔形,幼时或在沿叶脉处有短柔毛,叶柄短,具腺。花梗短,1一2朵右生于1、2年生枝梢,萼筒钟状,有红,暗红及绿色等。花有单瓣或重瓣,白色、红色或淡红色,有芳香,多在早春1一2月先开花,后发叶。核果近圆球形,黄色或带绿色,5-6月成熟。
梅花原产于我国,主要以长江流域及西南地区栽培为盛。喜温暖而稍湿润的气候,宜在阳光充足、通风凉爽处生长,其性畏涝,能耐旱。
梅花是世界著名的观赏花木,尤以风韵美著称,每当冬末春初,疏花点点,清香远溢,在中国与松、竹并称为“岁寒三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23:05

这是小学四年级书上的内容是:
正月梅花香又香,二月兰花盆里装,三月桃花连十里,
四月蔷薇靠短墙,五月石榴红似火,六月荷花满池塘,
七月栀子头上戴,八月丹桂满枝黄,九月菊花初开放,
十月芙蓉正上妆,十一月水仙供上案,十二月腊梅雪里藏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8 23:07

我小学四年级绝对没学过这课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8 23:0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8 22:59 发表

说清楚啊
谁和谁冤家啊,我可没给他加过牌。。。。。。。。。。。。
上照片啊,快

你是没给他加牌
8过你俩干嘛我就不说了
大家都可以见证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3:11

原片裁剪……

图片附件: DSC_0118_.jpg (2009-1-18 23:11, 236.84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26&k=9a26889dbe371c12f79d72f48d6f69a0&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3:1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8 23:05 发表
这是小学四年级书上的内容是:
正月梅花香又香,二月兰花盆里装,三月桃花连十里,
四月蔷薇靠短墙,五月石榴红似火,六月荷花满池塘,
七月栀子头上戴,八月丹桂满枝黄,九月菊花初开放,
十月芙蓉正上妆,十一月水仙供 ...



十一月称冬月,十二月称腊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8 23:13

就不能放大点吗,你可以上500K的照片啊,大哥,别小气只上200多K的好伐
别帮管理员省啊
都失真了好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23:15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8 23:08 发表

你是没给他加牌
8过你俩干嘛我就不说了
大家都可以见证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3:15

我只能放256k的照片,我每次都限制文件大小不超过240k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8 23:16

去了那么多人啊,可惜啊可惜
macy怎么没去阿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9-1-18 23:18 编辑 ]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8 23:18     标题: 感谢天奇,帮我选装备,还简单上了课,可惜我这个学生不争气,呵呵……

img147.jpg

图片附件: img147.jpg (2009-1-18 23:18, 35.01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27&k=e46eb646ec43f55a2fca0396634d0d8d&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23:19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8 23:15 发表
我只能放256k的照片,我每次都限制文件大小不超过240k的


我可以放500K的
HHRR也可以吧
等他的pp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8 23:19

白头鹎 img010.jpg

图片附件: img010.jpg (2009-1-18 23:19, 58.4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28&k=68e8b20500f3ed20cfb1361c205a2271&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8 23:19

轻舟,这张天奇拍的好帅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8 23:20

没试过。。。明天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23:20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9-1-18 23:18 发表
108327


光线很不错的
毛豆的底子也不错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8 23:20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8 23:16 发表
去了那么多人啊,可惜啊可惜
macy怎么没去阿

小美女今天上班
可惜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8 23:20     标题: 乌鸫

img018.jpg

图片附件: img018.jpg (2009-1-18 23:20, 53.23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29&k=7e4055ecce286c8c0f9c34d7cc0c5b4b&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8 23:21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8 23:19 发表
轻舟,这张天奇拍的好帅阿~~~~~~~~~
我师父一向是最帅的。。。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8 23:22     标题: 三只灰喜鹊

img124.jpg

图片附件: img124.jpg (2009-1-18 23:22, 77.33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30&k=6bfecfe0a1fd1247fc7bed55e64ae04f&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8 23:24

img048.jpg

图片附件: img048.jpg (2009-1-18 23:24, 90.12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31&k=01cfe17edd9d78a03c1d8ea8b6138bb6&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23:24

我的105VR根本就拍不出来
那些鸟实在太远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8 23:25

img051.jpg

图片附件: img051.jpg (2009-1-18 23:25, 105.16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32&k=56602de54638fee0be6560cd26c739eb&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8 23:26

img053.jpg

图片附件: img053.jpg (2009-1-18 23:26, 80.75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33&k=b27189f1ee2aa77d7ff0e2fef14a2e88&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8 23:27

img061.jpg

图片附件: img061.jpg (2009-1-18 23:27, 21.37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34&k=d3700aa82ac0d935e69e0bdee9c72ae4&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8 23:27

img062.jpg

图片附件: img062.jpg (2009-1-18 23:27, 17.37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35&k=dd60f0d9b70187f9fbd18cd18846e9cc&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8 23:28

img063.jpg

图片附件: img063.jpg (2009-1-18 23:28, 15.13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36&k=b01a44214b587ed98bcbc9a5ad32fbb4&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8 23:29

img079.jpg

图片附件: img079.jpg (2009-1-18 23:29, 14.27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37&k=d5348bb17593da4edba0034712258160&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8 23:30

img081.jpg

图片附件: img081.jpg (2009-1-18 23:30, 36.75 KB) / 下载次数 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38&k=6a1e85a37896b48dbb07bac32e7288f6&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8 23:30

img083.jpg

图片附件: img083.jpg (2009-1-18 23:30, 34.86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39&k=6663ee7f1ef7544cc8c0211ecb562bfb&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8 23:31

img087.jpg

图片附件: img087.jpg (2009-1-18 23:31, 34.91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40&k=7f7f7940c59ba79bbd970b59d0df87d1&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8 23:32

img092.jpg

图片附件: img092.jpg (2009-1-18 23:32, 28.01 KB) / 下载次数 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41&k=2df39102a7bafd9c722f3bd682e1167f&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8 23:32

img098.jpg

图片附件: img098.jpg (2009-1-18 23:32, 34.59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42&k=9e87df334f853e53ae4bf97496d921ba&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8 23:34

img173.jpg

图片附件: img173.jpg (2009-1-18 23:34, 80.7 KB) / 下载次数 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43&k=f82a96095503ed8b0f5b119252d3bc27&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8 23:35

声明:那些梅花里面,好的是天奇和hunter拍的,差的是我拍的,呵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8 23:40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8 23:19 发表
轻舟,这张天奇拍的好帅阿~~~~~~~~~


还有你的,申申,可以放上去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3:40

好,该我放照片的了吧,
梅花就不用我了,拍的的确不咋的,放点人像咯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3:41

闻香寻美人A

DSC_0011.jpg

图片附件: DSC_0011.jpg (2009-1-18 23:41, 199.86 KB) / 下载次数 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45&k=51ca1af7b3a7c32c37b46f7c5e974da5&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3:41

闻香寻美人B


DSC_0014.jpg

图片附件: DSC_0014.jpg (2009-1-18 23:41, 202.42 KB) / 下载次数 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46&k=87648516c70d261b6c906aeccf89adac&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3:42

闻香寻美人C

DSC_0026.jpg

图片附件: DSC_0026.jpg (2009-1-18 23:42, 198.97 KB) / 下载次数 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47&k=4c6a7481557e159a83fb98b9436f1960&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3:42

闻香寻美人D

DSC_0027.jpg

图片附件: DSC_0027.jpg (2009-1-18 23:42, 194.83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48&k=c592ddfa160e29875eed7bc9aec9a986&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3:43

闻香寻美人E

DSC_0059.jpg

图片附件: DSC_0059.jpg (2009-1-18 23:43, 196.06 KB) / 下载次数 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49&k=57cf6193b547b3d5b579489e293f95df&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3:43

闻香寻美人F

DSC_0088.jpg

图片附件: DSC_0088.jpg (2009-1-18 23:43, 198.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50&k=6cbe95d1e943ca9caf81cbcc6cda7667&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3:44

闻香寻美人G

DSC_0060.jpg

图片附件: DSC_0060.jpg (2009-1-18 23:44, 200.36 KB) / 下载次数 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51&k=4438e81ddbea96146df5d26c27835461&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18 23:44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8 22:59 发表
集体照

108325


照片好像糊掉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3:45

DSC_0055.jpg 大白1

图片附件: DSC_0055.jpg (2009-1-18 23:45, 191.53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52&k=a97b46e94eaf3ef89e923b2dbc6db952&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3:45

大白2


DSC_0057.jpg

图片附件: DSC_0057.jpg (2009-1-18 23:45, 192.17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53&k=b006c0d3b93e393fb68b0f663314bae5&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18 23:46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8 23:07 发表
我小学四年级绝对没学过这课


我也没上过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3:46

大白3


DSC_0063.jpg

图片附件: DSC_0063.jpg (2009-1-18 23:46, 200.71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54&k=085a6665f2507b20e900aef87d3e4d2a&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23:46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8 23:45 发表
108352大白1


好有气势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23:46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18 23:46 发表


我也没上过


我也没有上过
就是网上copy paste下来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23:47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8 23:46 发表
大白3


108354


红衣服好鲜艳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3:50

欲与腊梅试比香,先抹嘴唇再上妆

DSC_0050.jpg

图片附件: DSC_0050.jpg (2009-1-18 23:50, 194.28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56&k=50e847fde710cf45b895bc5056d8bb03&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18 23:5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8 23:47 发表


红衣服好鲜艳呀


手指很漂亮 哈
继续pp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18 23:51

fy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18 23:51

噢也,FY成功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3:52

任你红颜裹彩粉,也输寒蕊一点黄

DSC_0052.jpg

图片附件: DSC_0052.jpg (2009-1-18 23:52, 197.31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57&k=b6644cfd4b206f2a12f67872004975ec&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Anne    时间: 2009-1-18 23:53

侬个宁,翻页急和拉和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3:53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18 23:51 发表
噢也,FY成功


晕,你打断我一首七言绝句,哈哈
作者: Anne    时间: 2009-1-18 23:53

敬子这张陶醉的一塌糊涂阿!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3:55

梦往还是沉醉?

DSC_0066.jpg

图片附件: DSC_0066.jpg (2009-1-18 23:55, 196.69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58&k=9488084488c418cbac0dd31aadd8723e&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23:55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18 23:53 发表
敬子这张陶醉的一塌糊涂阿!


海外你要小心...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8 23:55

结构主义艺术学习失败……

DSC_0095.jpg

图片附件: DSC_0095.jpg (2009-1-18 23:55, 198.34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59&k=4fa739e806d09c8b683dc623ef2f5fde&t=1782272096&sid=k2374G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18 23:56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8 23:53 发表


晕,你打断我一首七言绝句,哈哈


七言绝句请继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