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8 00:34 发表 烧烤一条街吗?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1-19 10:14 发表 好吧 也来canon版的 108425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1 09:21 发表 铜川路水产市场还没有搬走?上次不知道哪里听到的消息说要拆掉了?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21 11:01 发表 这消息有2年了把,2年里我们都是借着要拆的迎头去的,HOHO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21 23:25 发表 杨浦区沿军工路到有个码头正好开始做水产批发了,当时传说就是要搬到那里的 据可靠情报,那边只批发,不零售
片子真棒!学妹厉害啊!! 轻舟 发表于 2009-1-24 21:05
这消息有2年了把,2年里我们都是借着要拆的迎头去的,HOHO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1-21 11:01
拉光了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2-6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