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铜川路 [打印本页]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18 00:12     标题: 铜川路

澳洲龙虾.jpg

图片附件: 澳洲龙虾.jpg (2009-1-18 00:12, 370.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273&k=d249332aa06715db1d411cb966ef761b&t=1782316894&sid=XZZcph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18 00:13

大闸蟹.jpg

[ 本帖最后由 回音猪 于 2009-1-18 00:16 编辑 ]

图片附件: 大闸蟹.jpg (2009-1-18 00:16, 403.1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275&k=e4d3e8ca6236be6560b918db9f5c04ac&t=1782316894&sid=XZZcph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18 00:13

扇贝.jpg

图片附件: 扇贝.jpg (2009-1-18 00:13, 397.2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274&k=ecb0db5b9011335e15b7d017e02fc569&t=1782316894&sid=XZZcph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18 00:17

什么这是.jpg

图片附件: 什么这是.jpg (2009-1-18 00:17, 458.9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276&k=047c182a43a8f245772aedcbb384926f&t=1782316894&sid=XZZcph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18 00:17

鱼尾.jpg

图片附件: 鱼尾.jpg (2009-1-18 00:17, 322.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277&k=c451002309472fff59ca16b9ffa4f111&t=1782316894&sid=XZZcph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00:34

烧烤一条街吗?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18 11:08

超载.jpg

图片附件: 超载.jpg (2009-1-18 11:08, 325.04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278&k=2f1854497f07a594a29c5a7625bcc131&t=1782316894&sid=XZZcph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18 11:4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8 00:34 发表
烧烤一条街吗?


貌似都是海鲜~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18 12:10

三文鱼.jpg

图片附件: 三文鱼.jpg (2009-1-18 12:10, 264.8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279&k=1217965bd7f5979d8b58c9cb89c5f5da&t=1782316894&sid=XZZcph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18 12:16

竹蛏.jpg

图片附件: 竹蛏.jpg (2009-1-18 12:16, 138.05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280&k=e7d26c1fcff6f0f3aa3261971e7c9a08&t=1782316894&sid=XZZcph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18 12:18

虾耙子.jpg

图片附件: 虾耙子.jpg (2009-1-18 12:18, 232.7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281&k=4147eafaebb02a0e7d87c7621c407d7a&t=1782316894&sid=XZZcph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1-18 12:51

O(∩_∩)O哈哈~,拍的很有感觉耶,辛苦了,就顾着拍照了,也没怎么吃。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18 23:30

龙虾那张,视角老灵的
螃蟹的那张也哈有意思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18 23:36

CANON拍的NIKON硬广告

图片附件: IMG_20090117_0366_nEO_IMG-1.jpg (2009-1-18 23:36, 202.81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344&k=d476dc5ee5009f0dc6757db8b3fbfcab&t=1782316894&sid=XZZcph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19 10:09

啊.............................

皮肤好黄啊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19 10:14

好吧 也来canon版的

雷阿姨.jpg

图片附件: 雷阿姨.jpg (2009-1-19 10:14, 243.14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425&k=e08c239f9314df900103e27f558e2939&t=1782316894&sid=XZZcph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19 11:09

DSC_0005.JPG

图片附件: DSC_0005.JPG (2009-1-19 11:09, 230.25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460&k=5ddfc275feb4eaa187565ce7b98ec1f9&t=1782316894&sid=XZZcph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19 11:10

这只小狗是被主人抛弃的, 眼神实在让人心碎....

请爱护宠物,不要随便抛弃他们.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9 12:05     标题: 回复 17# 回音猪 的帖子

呜呜,老可怜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9 12:26

嗯,不错的,海鲜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9 12:48

拍得好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1-19 17:44

要配上名字啊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1-19 17:44

我拍的那个小相机呢?(专业名称忘记了)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1-19 17:48

叫水产市场更合适点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20 13:44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1-19 10:14 发表
好吧 也来canon版的

108425

哈哈 EOS哈清楚,这广告做的好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20 14:55

是啊 我把你拍那么帅

你居然把我整地这么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0 23:1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8 00:34 发表
烧烤一条街吗?


大名鼎鼎的铜川路水产市场啊~~~馋死他们~~~

图片附件: IMG_20090117_0374_nEO_IMG_nEO_IMG.jpg (2009-1-20 23:11, 48.44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623&k=5eace66bd8210279edc0bc9616ccd42f&t=1782316894&sid=XZZcph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1-21 09:21

铜川路水产市场还没有搬走?上次不知道哪里听到的消息说要拆掉了?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21 11:01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1 09:21 发表
铜川路水产市场还没有搬走?上次不知道哪里听到的消息说要拆掉了?

这消息有2年了把,2年里我们都是借着要拆的迎头去的,HOHO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1-21 11:06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21 11:01 发表

这消息有2年了把,2年里我们都是借着要拆的迎头去的,HOHO


我倒,看来我也要借这个荫头拖老婆去吃海鲜去,hoho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21 23:25

杨浦区沿军工路到有个码头正好开始做水产批发了,当时传说就是要搬到那里的
据可靠情报,那边只批发,不零售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1-22 09:49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21 23:25 发表
杨浦区沿军工路到有个码头正好开始做水产批发了,当时传说就是要搬到那里的
据可靠情报,那边只批发,不零售


我家离那里很近……,外面也有小店可以零售的。关键是那里饭店很少,里面有个地方我还没进去过,看来有空还是要进去看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 15:45

还是铜川路好,人气旺~~~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1-23 09:59

好,学习~~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4 21:05

片子真棒!学妹厉害啊!!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1-24 22:40

口水。。。。。。。。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9-2-6 10:21

NND,应该是我吃的。。。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2-6 12:55

nnd 花了我50大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6 13:54

片子真棒!学妹厉害啊!!
轻舟 发表于 2009-1-24 21:05



猪还是你学妹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6 14:23

这消息有2年了把,2年里我们都是借着要拆的迎头去的,HOHO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1-21 11:01


找个在上海的周末可以去拍拍的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9-2-6 16:57

38# 回音猪

nnd,我的70大洋你也吃了好瓦。。。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2-6 17:09

拉光了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9-2-6 22:56

拉光了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2-6 17:09


老刘忙!!!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2-24 10:14

拍的比实际去吃要美味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