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7 22:56 发表 这次春节也不打算远行了 琢磨就是北京瞅个够 去庙会看看,逛逛胡同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8 00:47 发表 我想去鸟巢~~~~~~~~~~~~~~~~~~~~~~~~~~~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8 00:47 发表 别忘了带冰糖葫芦回来,谢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8 09:36 发表 上海也有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