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8 09:23 发表 飞飞,你双鱼的呀?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8 00:58 发表 4月,春暖花开,面朝大海.朝不了海9面向溪西吧,既然FB,那就索性彻底些.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8 16:42 发表 春暖花开等我发起西溪外拍,到时候把水队的都忽悠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1:48 发表 西溪的门票60,据说进去以后很多地方只有船可以到,还要另外租船 上次就是专程去的,门口打道回府 要是集体组织去,我还是会积极参加的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20 发表 安安~有活动msn叫我下哈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9 11:55 发表 门票80了,租船好像258(5-6人含餐) 我上次也是门口打道回府的,想开春的时候再去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9-1-19 15:11 发表 打算2月底去山西,有没有有兴趣的XDJM一起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7:14 发表 那个时候还比较冷的 北方要冷到4月份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19:57 发表 附近么,江浙近的,计划未定,看什么顺眼就去 目前有想法的只有浙南的黄茅尖—百山祖 稍微远一点的,我想去赣南看围屋,然后再走一次徽州,湘西也可以 城市么,想去北京、青岛、厦门 再远点么,西藏云南新疆都想 ...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9-1-19 22:25 发表 另外也想去临海,那里有南方长城,和古炮台据说很不错的. 组织内蒙沙漠穿越我有兴趣的.呵呵. 很久没虐了,已经懒掉了.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9-1-19 23:53 发表 4月准备四川穿到云南预计15天左右
原帖由 0000 于 2009-1-20 08:41 发表 8月中旬想去西藏,初步有意愿的是3个人,到时候老板再不批假,我就不伺候了,我都快2年没有休长假了,都要疯掉了。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1-20 09:22 发表 到时候一定发个贴子,招募点人一起去。微山湖行程多少天啊,适合摄影游吧。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1-20 09:24 发表 怎么去啊??走川藏南线,滇藏线?还是火车直接进藏?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1-20 09:23 发表 小白哥~那来的这么多假期啊~啥时候带我虐啊,呵呵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9-1-19 19:57 发表 么办法,到4月份就么假期了,要在收骨头之前再出去次,山西一直想去好久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7 22:13 发表 等着你开了,我顶你个肺~~~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9-1-20 21:03 发表 一辈子一次的婚嫁,老大,结婚才有的。 要不要同行? 自虐要等春暖花开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1 19:53 发表 带上我们吧,嘻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1 22:15 发表 人家双宿双飞度婚假,你觉得自己够亮么?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9-1-22 00:24 发表 09年计划: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