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把09年的计划拿出来晒晒吧,讨论研究一下吧。 [打印本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17 20:52     标题: 大家把09年的计划拿出来晒晒吧,讨论研究一下吧。

最近闲的发慌,整理了一些资料给自己粗粗做了一个09年的出行计划。请各位XDJM给点建议或大家觉的有兴趣都可以上网查一下的,有一起上路的都可以联系骆驼的。大家也把今年里的计划都拿出来晒晒吧,一起讨论研究。

3月底27 28 29是丽水景宁畲族仅次与春节的大节日“农历三月三”。有丰富的传统节目表演。27号正好是周五,晚上去29号回,不耽误上班。行程中有双後岗畲寨,大均古镇,云中大祭古村,英川镇到梅歧村的徒步,传说是什么杂志推荐的。此行目的是感受离上海最近的少数民族风情和浙南山区风光。

目的地介绍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26amp%3Btypeid%3D2

4月弄个山大家一起虐虐吧,要不骨头都锈了。其实真不爱爬山,那有只老骆驼背着大包往山上跑的。

5月和10月是互动的一年里最好的季节,想去库布其沙漠东线穿越。有外援的穿越哦,救援车在沙漠外的公路上跟随着队伍的。安全第一!安全第一!本人已联系了内蒙古包头的地平线户外俱乐部,每年的5月和10月是最好的穿沙最好的时间。如果库布其去不成那就去再去次凤凰,给我儿子找个苗家的小女孩做儿媳,呵呵。线路介绍

库布其沙漠是中国第七大沙漠,平均年降雨量仅250毫米左右。风狂沙漫,植被稀疏....

库布其沙漠是距离首都北京最近的大沙漠。库布其沙漠景观壮美,风光独特。700里黄河宛如弓背,迤逦东去的茫茫沙漠宛如一束弓弦,组成了巨大的金弓形,库布其就是蒙语里\\\\\\\\\\\\\\\"弓弦\\\\\\\\\\\\\\\"的意思。大漠浩瀚、长河如带,沙海苍茫、朝日浑圆,气魄宏大。
如诗如画的新月型沙丘链、罕见的垄沙和蜂窝状的连片沙丘等诸多沙漠景观自然神奇,是原汁原味的大漠风光,给人以发自内心的震撼。

起止点

★恩格贝
国家AAAA景区
地处黄河南岸库布其沙漠中段,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乌兰乡境内。蒙古语恩格贝意为平安、吉祥。

★响沙湾
国家AAAA景区
位于库布其沙漠的东端,是中国沙漠的龙头,响沙湾也叫银肯响沙(“银肯”为蒙古语,意为“永久”),北距草原钢城包头市50公里,周边延绵的沙山层层叠叠,形成一幅壮观的沙海奇景。该处的沙子,只要受到外界撞击,或脚踏、或以物碰打,都会发出雄悍而奇妙的\\\\\\\\\\\\\\\"空一空一\\\\\\\\\\\\\\\"声。人走声起,人止声停。因此,人们风趣地将响沙称作\\\\\\\\\\\\\\\"会唱歌的沙子\\\\\\\\\\\\\\\"。但是,阴天下雨或搬运到异地,沙子就不响了。响沙是一种自然现象,但目前尚未得出令人信服的科学解释。

【行程安排】
日程安排

D1:早7点在包头地平线户外店集合,7:30分包车准时出发,约半小时后到黄河,过古渡浮桥和昭君墓,进入鄂尔多斯市境内、沿专线公路南行约70千米,到达恩格贝穿沙起点,这里是国家AAAA景区。开始第一天的沙漠穿越,初次徒步沙漠的队员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适应。大约2小时后渡过黄河支流黑濑沟。黑濑沟的环境保护的很好,是一个自然形成的景观。中午根据气温情况选择在沙漠或柴登牧场徒步约4-6小时到达第一日营地,第一日中午及晚上有补水点,直线距离约15KM。

D2:要穿越经过很多种地貌,行程差不多都是在沙漠、沙地、牧场、湿地行走,体力消耗比较大,注意补充营养、水分;基本徒步时间约8小时到达第二日营地——龙头拐。龙头拐位于黄河的另一条支流西柳沟中段,西柳沟是一条季节性河流、河床宽700M,就好象镶嵌在库布其沙漠里的一条玉带,第一日中午及晚上有补水点,直线距离约17KM。

D3:全程无补给,在沙山中行走。要求队员有更好毅力与耐力,注意要匀速行进、行进中经过穿沙公路进入一片绿洲,休息、路餐,约16:00左右抵达目的地响沙湾。直线距离约13.5KM。

【费用预算】
费用及报名方式:

1、收费:
450元/人、包括:组织费, 交通费(包头至穿沙起止点)、保险费(10万元沙漠穿越意外险)、公用装备、24小时救援车等费用,其他地区到包路费自理。

6月7月8月9月那是玩水的日子,计划是中国最东面的海岛,东极岛。中国国家地理评选出最美的十个海岛之一的大嵛山岛,南鹿列岛。台山岛就不去了,不知道是去吃海鲜还是去喂海鲜的,去过的人都知道,一个大棒槌拍个一天。楠溪江溯溪,浙东溯溪都可以考虑啊,带个大西瓜,听着溪水声边啃边看星星和猩猩还蛮不错的。炉西峡的风景还真是不错的,就是那回来的交通,呃。

目的地介绍东极岛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26amp%3Btypeid%3D2

大嵛山岛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485&extra=page%3D1

[ 本帖最后由 野骆驼 于 2009-1-17 20:55 编辑 ]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17 20:53

10月与5月互动了去年的坝上草原没去,懊死我了,今年如果组织上还有,那也再好不过了。哈~小马马~骆驼来骑你啦,WHO怕WHO啊??

11月找个山爬爬吧,晚上冷,弄个火锅烧着大家一起吃吧,又热闹又暖和。

12月上海很冷的。如果还有2000大洋能够去泰国包机票包住包吃包玩的,那就去吧,哎~人妖长啥样的呢??

最近就是2月了,过年加班赚加班费,过完年了,想提议YY的当家的组织一下再开一次公盂的活动。去年因为人少没开成。还有一个就离公盂很近的淡竹原始森林穿越。一个腐败一个自虐的行程。都在同一个方向。人多的话开在同一天去,还能充分的利用大车的优势。到时喜欢腐败摄影的喜欢自虐探险的都有的选择。

重新整理了行程让大家看看。请大家有兴趣多多表个态啊也好让组织上安排。

公盂〖第一天〗
21:00  人广集合前往临海,一路上呼呼……再呼呼
〖第二天〗
早上到田市镇,前往徒步起点前坑,约15KM后到前坑。前坑村是公路终点,沿石块铺成的主干小道前行,到公盂约8KM山路,3小时可到,不过前半程路上升很大,如遇雨天比较滑。在约三分之一路程时有一个小村可休息。当看到一个大池塘时就快到公盂了,沿池过小桥前行几十米就能看到公盂村一号的农家,公盂到了。村里约有30户人家,比较热情,可住宿和吃饭,无杂货店,有土鸡,山上有自来水(山顶的水流下来的)同时已通电。到公盂后先找地方扎营,安顿好后是午饭时间,下午休息后去公盂背,从村里出发到登顶约30分钟,但路很陡,据说许多路段都是人工凿出来的,峰顶海拔约1200米,如果天气不好则不去,安全第一!!!!!顺便探访下公盂古村。晚上在村里吃土鸡,在村院里烤火表演游戏。杀人聊天....
〖第三天〗
09:00  早饭后下山,从西北面的山路经过近4个小时的下山路前往本次活动徒步的终点林坑,一路风景秀丽,山路崎岖。(约有14KM山路)。
13:00 集体fb
22:00 到人民广场,依依惜别,期待下次再聚。

淡竹原始森林

第一天周五19:00 集合,包车前往仙居淡竹,一路唱歌、吹牛、打瞌睡。 晚2点到达上吴原始村落,扎营休息

第二天周六07:00 起床洗漱,早餐,早操。

08:00 整装出发,徒步进入淡竹原始森林景区!

12:00到达吴山后村,中午简易路餐。开始穿越淡竹原始森林核心区

17:00下午五点左右到达营地,天高尖的小村落,准备晚上FB。

18:00 开始晚餐了,腐败进行到底.疯狂的游戏,今夜又是无眠夜!

第三天周日07:00 起床吃早饭,松散下折腾了一天的老胳膊,老腿^^

08:00 早餐后活动活动腿脚,打包出发,做一个简短的穿越(路上有满山遍野的花海哦。记得,去年也是这个时候碰上花海的!

13:00 抵达淡竹村老乡家,完成本次穿越越! 丰盛地道的农家大餐,把失去的补回来!

14:30 起程返上海,一路上跟湖光山色、花草树木们说拜拜了~

20:00 到达上海,挥手告别,相约三清会~

[ 本帖最后由 野骆驼 于 2009-1-17 20:58 编辑 ]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17 20:53

公盂腐败加淡竹自虐

线路计划:上海-仙居-田市镇-前坑村-公盂村-林坑-尚仁-淡竹村-天高尖-吴山后村

第一天:

  人广晚上19:00出发,经仙居县城到田市镇。快要出田市镇--柯思村---宿营地---前坑村。

    露营住宿两便。

第二天:

        6:00早起,6:30洗溯早餐完毕上包。向公盂村进发上山。前坑村是公路终点,过村后就一条路直达公盂,虽有小岔路但很好认,只要沿石块铺成的主干小道前行就不会错,(这里说一下,如果早上出发的话,一般到前坑是中午,徒步前可以在村民家吃点东西,当地村民很热情。)从前坑开始徒步,到公盂约8KM山路,2小时可到,不过前半程路上升很大,如遇雨天比较滑。在约三分之一路程时有一个小村可休息。半小时左右可以到一小村庄,只有几户人家,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再沿着石阶路往上,经过两个凉亭,可卸包休息。翻过一个小山包继续往前,当看到一个大池塘的时候就快要到公盂村了,走过一小的石板桥就能看到坐落在山坳里的公盂村了。沿池过小桥前行几十米就能看到公盂村一号的农家,公盂到了。村里约有30户人家,比较热情,可住宿和吃饭,无杂货店,有土鸡,山上有自来水(山顶的水流下来的)同时已通电。全程约7~8公里的山路,前半程上升较大,比较费力,一路上可以多休息几次。可以眺望山下的前坑村和远处山头的瀑布,风景还是可以的。

9:00到达公盂村,休整10分钟。请好向导,轻装上公盂崖背。从村里出发到登顶约30分钟,但路很陡,许多路段都是人工凿出来的,峰顶海拔约1200米.

11:00-12:00公盂村里解决午饭。结合地图,咨询向导,高清楚公盂—淡竹村的行进路线。

12:00饱餐后上包向淡竹村出发,大致路线经林坑-尚仁-淡竹坑。全程17.9KM,耗时约5小时。

17:00抵达淡竹村,休整扎营,个人洗溯,集体晚饭,FB。

第三天7:00早起,个人洗溯早饭完毕。

8:00上包登临淡竹主峰天高尖。

12:00到吴山后村或原路回淡竹村。(视车子情况而定)

12:00淡竹村午餐,尽量争取农家菜。饭后古村游走各个角落。

13:30集合上车一路上看到好的风景下车摄影,

18:00回上海。

这个行程好象2天有点赶,3天就最好了,又能腐败又能自虐的。

目的地公盂http://www.yylive.net/thread-12512-1-1.html

计划归计划做完了,就是不知道能完成多少,呵呵,走着看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7 22:13

等着你开了,我顶你个肺~~~
作者: Anne    时间: 2009-1-17 23:48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8 00:49

三月油菜花的世界!!!!!!!!!!!!!!
没想到我出生的月份是这么的美丽
新安江,婺源,祁云山,月中走到四月初,完美
十月长假,偶要去新疆~~~~~~~~~~~~~~~~~~~~~~~~~
OVER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8 00:54

3月底27 28 29是丽水景宁畲族仅次与春节的大节日“农历三月三”。

这个很有兴趣的说!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8 00:58

4月,春暖花开,面朝大海.朝不了海9面向溪西吧,既然FB,那就索性彻底些.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18 09:23

飞飞,你双鱼的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09:40

支持公盂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09:45

09年我还是想在周边逛逛走走
除了常去的杭州南京
(天台山,天柱山,九华山,ms都是到此一游的地方)
春天的徽州还是要去的,看看那漫山遍野的黄色
努力寻找江浙徽.........

夏天还是要去看看海岛

秋天要是有空的话继续去年的廊桥之旅,去福建屏南

长线没有大多的计划
国外想去老挝
国内的话就是西藏新疆内蒙,看情况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8 10:22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8 09:23 发表
飞飞,你双鱼的呀?

偶是白羊座的,呵呵
我很白羊也很双鱼的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18 10:29

4、5月和小s一起去安徽附近玩玩
9月大婚,已预定了小安一天的行程,然后还预留了yy的一桌,不晓得会有多少人来

新疆凤凰,我也想去
然后。。。蜜月去哪好呢?
还没想好给个主意吧
作者: Anne    时间: 2009-1-18 10:35

MM,姐姐要跟安安抢花球的哦,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18 10:40

好呀好呀~,anne也早上过来当我后援团好咧,帮我一起整小s
HOHO
作者: Anne    时间: 2009-1-18 11:02

回头找安安先想套方案出来,不能便宜了他,o(∩_∩)o...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8 16:42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8 00:58 发表
4月,春暖花开,面朝大海.朝不了海9面向溪西吧,既然FB,那就索性彻底些.


春暖花开等我发起西溪外拍,到时候把水队的都忽悠去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19 09:35

把帖子顶起来~~~现在垃圾广告帖太多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19 09:3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8 16:42 发表


春暖花开等我发起西溪外拍,到时候把水队的都忽悠去

外拍去公盂吧,不错的,又腐败的活动。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19 11:20

安安~有活动msn叫我下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9 11:48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8 16:42 发表


春暖花开等我发起西溪外拍,到时候把水队的都忽悠去


西溪的门票60,据说进去以后很多地方只有船可以到,还要另外租船
上次就是专程去的,门口打道回府

要是集体组织去,我还是会积极参加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9 11:5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1:48 发表


西溪的门票60,据说进去以后很多地方只有船可以到,还要另外租船
上次就是专程去的,门口打道回府

要是集体组织去,我还是会积极参加的


门票80了,租船好像258(5-6人含餐)
我上次也是门口打道回府的,想开春的时候再去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9 11:55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20 发表
安安~有活动msn叫我下哈


一定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9 11:59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9 11:55 发表


门票80了,租船好像258(5-6人含餐)
我上次也是门口打道回府的,想开春的时候再去


你的组织能力我相信的
我会配合水队活动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9 12:50

公盂要支持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1-19 15:11

打算2月底去山西,有没有有兴趣的XDJM一起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9 15:52

么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9 17:14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9-1-19 15:11 发表
打算2月底去山西,有没有有兴趣的XDJM一起去?


那个时候还比较冷的
北方要冷到4月份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9 19:57

附近么,江浙近的,计划未定,看什么顺眼就去
目前有想法的只有浙南的黄茅尖—百山祖
稍微远一点的,我想去赣南看围屋,然后再走一次徽州,湘西也可以
城市么,想去北京、青岛、厦门
再远点么,西藏云南新疆都想去的,8过么时间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1-19 19:57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7:14 发表


那个时候还比较冷的
北方要冷到4月份

么办法,到4月份就么假期了,要在收骨头之前再出去次,山西一直想去好久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9-1-19 20:18

1-2月 雪乡 长白山 北京
5-6月 长沙 凤凰 张家界
看报纸说年后台湾有旅行社做到3k,如果是真的,各么,拼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9 20:50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19:57 发表
附近么,江浙近的,计划未定,看什么顺眼就去
目前有想法的只有浙南的黄茅尖—百山祖
稍微远一点的,我想去赣南看围屋,然后再走一次徽州,湘西也可以
城市么,想去北京、青岛、厦门
再远点么,西藏云南新疆都想 ...


赣南围屋就看看这里吧
http://www.yylive.net/thread-13612-1-1.html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19 22:20

想在6,7月份去山东济宁的微山湖和台儿庄,微山湖的日落举世无双,
先发几张照片大家看看.

在微山湖百多里的湖面上生长着十万亩的荷花。它们是随着明末清初湖成而生的。荷花面积百亩、千亩、万亩、十万亩、大小片不等,接天连壤,十分壮观,可谓微山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单是微山岛周围的荷花就足有十万亩之多。而且这里的荷花纯系野生。
每至盛夏,湖面上花团锦簇,争奇斗艳,荷香袭人,沁人心脾。红的嫣然如霞,白的清丽典雅。面积如此之大的荷花荡,非但山东省罕见,乃至全国亦不多见,这成为微山湖一大独特的奇形怪状观。
它与被盛赞为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的杭州西湖相比,亦有争胜斗强之概。来这里观赏过荷 花的游客们,纷纷发出黄山归来不看岳,九寨沟归来不观水,微山湖归来不赏荷的慨叹。因此,在二00一年八月县十四届二十六次人大常委会议上,荷花被定为县花。
荷花因出污泥而不染,濯 清涟而不妖倍受世人青睐。历代文人墨客无不竭尽其能而盛赞之,其数量之多,评价之高,丝毫不逊于对梅、兰、竹、菊的赞赏。而世代劳动者人民则把荷花   
视作祥瑞、圣洁的象征, 把财、福、平安寄寓于荷花。于是,寺庙里的佛祖圣母被安卧在莲花座上,有的还给着上荷花装。上了画的神童或跃龙门的红鲤也要有荷花相伴。
微山湖区的渔民同样把荷花敬为救命花、神花。相传在很久以前,微山湖区时常洪水泛滥,蝗灾迭起,水位不稳,鱼虾难捕,岸边的庄稼不是被水冲淹,就是惨遭蝗啃,颗粒无收。饥民们几乎吃尽了湖里的苲草很多人浮肿、便血。
一日,湖面上飘来了一只碧绿的宝簪,宝簪飘处,绿叶泛起,红花玉立饥民们起初尝荷,继之便剥莲掘藕充饥,不几日,身上浮肿消了,血也止了。
灾荒过后,人们不再剥莲掘藕而食,荷花得以繁衍,人们不仅尝荷,还赏荷了。于是,荷花被当作神花和救命花来敬奉。不难想象,湖区人民对荷花的情爱该有多么深厚了。
微山湖的荷花从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初夏,经接天荷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盛夏,到荷尽已无擎雨盖的秋末,赏荷时间长达四个月之久,期间你可以观赏到荷花生长的各种倩姿。
若有雅兴,又值风和日丽之时,不妨携了画板,徉徉于荷花丛中写生,那可真是妙不可言;荷间垂钓,无需长钱,只将钩儿轻轻抛向荷动”“鱼散的地方,鱼儿便唾手可得,令人惬意;若有潜水本领,还可潜入水底去采花下莲藕,不过,这要有点不怕刺的精神才行;若是背上像机进湖拍照,随处都有可以入画的镜头。
赏荷归来,可信手采几枝含苞的秀荷插于案头的水瓶中,不几日就会香染庭房;摘一片荷瓣儿,还可做一枚精致的书签,以做赏荷的留念。
如果您幸运,还会有采莲女的《采莲歌》,伴着荷香、波韵、鸟鸣,陪伴您的赏荷旅程,置身在这水清荷碧,泼红流绿,叠翠铺锦,馨香四溢的荷田里,您能不陶醉吗!

图片附件: weishanhu14.jpg (2009-1-19 22:20, 32.6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486&k=f628474282c99ce1ebef80584384648e&t=1782239336&sid=T13up5



图片附件: weishanhu2.jpg (2009-1-19 22:20, 39.81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487&k=e6693351ffed5544e387e80c6a18864f&t=1782239336&sid=T13up5



图片附件: weishanhu8.jpg (2009-1-19 22:20, 23.9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488&k=549ab78ff90ebd33edfd1fdb0087733d&t=1782239336&sid=T13up5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19 22:25

另外也想去临海,那里有南方长城,和古炮台据说很不错的.

组织内蒙沙漠穿越我有兴趣的.呵呵.

很久没虐了,已经懒掉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9-1-19 23:53

4月准备四川穿到云南预计15天左右
作者: 0000    时间: 2009-1-20 08:41

8月中旬想去西藏,初步有意愿的是3个人,到时候老板再不批假,我就不伺候了,我都快2年没有休长假了,都要疯掉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20 09:22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9-1-19 22:25 发表
另外也想去临海,那里有南方长城,和古炮台据说很不错的.

组织内蒙沙漠穿越我有兴趣的.呵呵.

很久没虐了,已经懒掉了.

到时候一定发个贴子,招募点人一起去。微山湖行程多少天啊,适合摄影游吧。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20 09:23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9-1-19 23:53 发表
4月准备四川穿到云南预计15天左右

小白哥~那来的这么多假期啊~啥时候带我虐啊,呵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20 09:24

原帖由 0000 于 2009-1-20 08:41 发表
8月中旬想去西藏,初步有意愿的是3个人,到时候老板再不批假,我就不伺候了,我都快2年没有休长假了,都要疯掉了。

怎么去啊??走川藏南线,滇藏线?还是火车直接进藏?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0 09:58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1-20 09:22 发表

到时候一定发个贴子,招募点人一起去。微山湖行程多少天啊,适合摄影游吧。



有人元旦的行程:

D1:曲阜
D2:泰山
D3:微山湖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20 15:20

微山湖在山东济宁,如果徐州地接的话周五晚上海出发,周六早6点到徐州,直接车拉到微山湖的话,大概两个小时就到微山湖了,周六一天,周日上午9,10点出来去台儿庄,如果徐州的汉墓不去的话,周一早晨就回到上海了.这样火车来回的性价比不是很高,但舒服点,巴士去的话累点,但可能价格上有点优势.
作者: 0000    时间: 2009-1-20 16:58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1-20 09:24 发表

怎么去啊??走川藏南线,滇藏线?还是火车直接进藏?

应该是直接进藏,另2人假期不多,就10天,如果我不辞职的话,有可能自己前面先走,在西藏等他们。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9-1-20 21:03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1-20 09:23 发表

小白哥~那来的这么多假期啊~啥时候带我虐啊,呵呵

一辈子一次的婚嫁,老大,结婚才有的。
要不要同行?
自虐要等春暖花开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 11:22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9-1-19 19:57 发表

么办法,到4月份就么假期了,要在收骨头之前再出去次,山西一直想去好久的.

山西可以的。可惜永远灰蒙蒙,谁让人家是煤都呢,好像看不到通透的蓝天
作者: cyq    时间: 2009-1-21 12:52

顶你 骆驼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09-1-21 16:57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7 22:13 发表
等着你开了,我顶你个肺~~~

[qq]

[/qq]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09-1-21 16:58


作者: Anne    时间: 2009-1-21 19:53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9-1-20 21:03 发表

一辈子一次的婚嫁,老大,结婚才有的。
要不要同行?
自虐要等春暖花开


带上我们吧,嘻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 22:15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1 19:53 发表


带上我们吧,嘻嘻



人家双宿双飞度婚假,你觉得自己够亮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22 00:24

09年计划:
作者: Anne    时间: 2009-1-22 16:04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1 22:15 发表



人家双宿双飞度婚假,你觉得自己够亮么?




俺就不能带伴那
作者: Anne    时间: 2009-1-22 16:06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9-1-22 00:24 发表
09年计划:宅


直接,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23 15:21

直接,灵! [/quote]

他会出来的,宅不住的。
作者: Anne    时间: 2009-1-23 15:30

你就看你的魅力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1-30 12:3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9-1-22 00:24 发表
09年计划:宅


秀秀想当宅男了啊!~~~~~找个MM生几个宝宝,你就可以一辈子当宅男了!~~~~~~~我当了2年,感觉不错,欢迎加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6 22:11

骆驼弄个小结吧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2-7 04:08

09年计划:好好工作,抱住饭碗!

摔了 可就没得吃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2-9 11:46

57# 无心De蛋儿
09年,没有勇气辞职,到还真希望被公司裁掉。好好地玩上一年。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9-2-13 12:49

顶死你了骆驼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9-10-27 20:03

UPU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2 19:37

可以开10年帖子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2-14 08:35

12月份里把明年行程给想好~~已经在计划中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4 09:41

12月份已经过掉一半了,不如我们先开年会吧~~~不用多,4,5桌也行啊,大家就是聚聚~~~好久不见来,很想TX们诶~~~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2-14 09:48

我同意,虽然今年人气低了点,但年会还是希望能开的。月光和小安,请完成我们的心愿吧。就想和大家聚聚!!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4 10:05

同意,支持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14 10:13

期待ing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10:41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