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论坛版面怎么设置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1-15 22:12
标题:
论坛版面怎么设置啊?
这几天我上论坛,但是发现版面 跟以前有点不一样了
就是最上面显示的 一排,例如 最新发表的帖子,最新回复的帖子, 都不见啦,只有下面的各栏目版块了
我找不到设置的地方,没有那个DD 看着很奇怪的说啊!
哪位高手 回个贴 告诉我一下吧
不过很奇怪 我公司跟家里 都一样的,所以我在想 是不是论坛的版面换掉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5 23:00
版面改过了,那个应该是没有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1-16 12:26
那个功能去掉了,因为程序不太完善,耗费资源。
后面会推出一个全新的边栏给大家。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6 14:39
原来如此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1-16 15:02
哦 这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6 15:04
谢谢提问
谢谢回答...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