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论坛版面怎么设置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1-15 22:12     标题: 论坛版面怎么设置啊?

这几天我上论坛,但是发现版面 跟以前有点不一样了

就是最上面显示的 一排,例如 最新发表的帖子,最新回复的帖子, 都不见啦,只有下面的各栏目版块了

我找不到设置的地方,没有那个DD 看着很奇怪的说啊!

哪位高手 回个贴 告诉我一下吧

不过很奇怪 我公司跟家里 都一样的,所以我在想 是不是论坛的版面换掉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5 23:00

版面改过了,那个应该是没有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1-16 12:26

那个功能去掉了,因为程序不太完善,耗费资源。
后面会推出一个全新的边栏给大家。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6 14:39

原来如此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1-16 15:02

哦  这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6 15:04

谢谢提问
谢谢回答...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