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开桌上海麻将吧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12 13:22     标题: 开桌上海麻将吧

好想打青混碰,大家有兴趣报名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12 13:39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12 13:49

小三现在是算迷上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2 13:52

不会的漂过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2 14:00

开桌金湖麻将吧,3五1七~~~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12 15:46

麻将是现在唯一能让我兴奋的东西了好好的要珍惜,越是不打越是感觉好。。。偶尔打一次是种释放。爽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9-1-12 13:49 发表
小三现在是算迷上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2 20:32

小三你现在算是打遍大江南北啊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12 20:51

不会
呵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2 22:28

友情支持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13 11:46

反正麻将联系我哦!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16 09:57

今天是麻将的好时候!好想哦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1-16 10:40

我喜欢的~~~上海,广州,浙江的麻将我都会~~~~哈哈哈~~~什么时候开桌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16 10:59

今天晚上,怎么样?我们约一下,上海青混碰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1-16 11:04

要不年后吧~~~~~~最近都么时间呀~~~~哈哈哈~~小三,有那种很小的麻将的,以后我们去户外了,带着去,哈哈~~在户外打,那个感觉~~~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1-16 12:52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9-1-16 11:04 发表
要不年后吧~~~~~~最近都么时间呀~~~~哈哈哈~~小三,有那种很小的麻将的,以后我们去户外了,带着去,哈哈~~在户外打,那个感觉~~~

要玩就玩国标。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1-16 12:54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9-1-16 12:52 发表

要玩就玩国标。


额,老板偶不会呀~~~~要不你教我好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1-16 12:57

教程都给你们准备好了:
http://www.yylive.net/thread-13577-1-1.html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16 17:46

以前去浙东得时候我们就带了小的麻将很有趣的。。。哈哈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9-1-16 11:04 发表
要不年后吧~~~~~~最近都么时间呀~~~~哈哈哈~~小三,有那种很小的麻将的,以后我们去户外了,带着去,哈哈~~在户外打,那个感觉~~~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1-16 20:42     标题: 又打麻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0 07:59

不想打啦???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5 21:15

寻找麻将搭子,上海麻将青混碰!大家报名阿!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5 21:45

4个条件满足我就参加!
1、老婆没回上海!
2、辣子不超过40!
3、离我不超过45分钟公交车车程!
4、没上班,休息中!~~

我的电话你有,欢迎长期骚扰!~~~~~~~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6 10:17

回答你的4个条件,
1。老婆在拉过来倒水
2。辣子不会超过15,但是不算门青+杠开+黄翻
3。开直升飞机上海45分钟哪都能到
4。失业就更空咯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6 10:34

本帖最后由 Anne 于 2009-2-6 10:49 编辑

一帮赌徒,小三侬老节棍额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6 11:13

小玩玩问题不大呵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6 11:31

珍爱生命 远离麻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9-2-6 12:03

你们打多大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6 12:34

2rmb per 花,2块的底,8个花辣子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9-2-8 22:53

麻烦我喜欢的,可以叫我。打的话可以问月光和小白要我的手机号码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8 22:58

十分卫生的麻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8 23:41

啊,你们打的卫生麻将啊?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9-2-8 23:47

2rmb per 花,2块的底,8个花辣子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6 12:34


貌似老年活动中心的标准嘛。。。。。。可不可以。。。。。。   有黄翻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9 00:01

有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9 09:38

黄翻,杠开,门青,包三家。
月光以后打再大点的吧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9-2-9 10:28

黄翻,杠开,门青,包三家。
月光以后打再大点的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9 09:38


我的是门清~大吊车~清碰~辣子!乱风向辣子再翻一倍. 吃三口包5家.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9 14:41

大吊车,清一色我们是辣子,门青翻倍,杠开翻倍。全风向2个辣子,全风向碰碰胡4个辣子。哎呀,其实都是差不多的,包5家算厉害的。。。哈哈以前还有人玩包七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9 16:10

大吊车,清一色我们是辣子,门青翻倍,杠开翻倍。全风向2个辣子,全风向碰碰胡4个辣子。哎呀,其实都是差不多的,包5家算厉害的。。。哈哈以前还有人玩包七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9 14:41


就差包夜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6:22

还有包身呢……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9 16:31

包养还有。。。全部包了,其他三个打麻将的如果其中一个被吃三口,完蛋,直接包夜,包养,包身。。。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9 17:53

好的,再大点。辣子10块5毛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2-10 00:31

上次输了不到200····
被小三忽悠的
要报仇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10 10:56

去精灵那打吧!不要交台费多好!我下次弄几个热水瓶去给他们!哈哈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9-2-10 18:52

精灵家连麻将牌都有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10 23:14

上次买的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11 10:32

不交台费收水费,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11 14:29

对哦!小可说他要送精灵一个烧热水的壶哦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9-2-12 09:56

好的,再大点。辣子10块5毛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2-9 17:53



兄弟们,不要光说不行动呀?谁来直接定个时间地点人物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12 12:08

下周,我和小三约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2-12 19:08

难道情人节打麻将啊!?还不如去泡吧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12 20:09

泡酒吧你能泡到妞?难道?打麻将才能赚钱哈哈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12 21:02

难道你们都没有情人一起过,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9-2-13 12:53

打麻将好,有意身心健康!!!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2-13 13:07

十摸九宜八花七对六听五带四杠三风二龙会师一样能胡
一色二顺三元四喜五门六连七星八翻九莲宝灯十分不易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13 15:14

突然之间来了很多我的粉丝啊!好!周日好好搓一次!身心一起上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14 15:48

明天精灵几点开业啊,小三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14 15:48

对哦!小可说他要送精灵一个烧热水的壶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11 14:29


坏了!~~~~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2-14 20:56

我们现在正在麻将,哈哈哈哈,是5,10块的~~我现在输了300多了~~现在换KK打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14 21:59

我们现在正在麻将,哈哈哈哈,是5,10块的~~我现在输了300多了~~现在换KK打了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2-14 20:56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15 22:02

今天去看了下!感觉很不错!20人吃晚饭一起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16 12:50

我一早就去了!~~~

小三啊,我老婆问,还有杯子吗?有的话再帮我搞几个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8 14:54

那杯子不赖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18 17:10

便宜的没有,贵的有,我给你打折得了。
我一早就去了!~~~

小三啊,我老婆问,还有杯子吗?有的话再帮我搞几个
dencol 发表于 2009-2-16 12:50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18 17:10

你又没用。。。送人了
那杯子不赖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8 14:54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18 22:08

便宜的没有,贵的有,我给你打折得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18 17:10


我想要那种透明的,就是想要便宜的,贵的那种太重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19 09:43

现在没有尾货了,那是很早以前的货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19 09:50

现在没有尾货了,那是很早以前的货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19 09:43


现在有些什么呢,这么好的东东要和兄弟分享的啊!~~~

再发点资料看看哦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19 13:26

好的到时候我来整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2-19 19:05

杯子
作者: 先麒庭    时间: 2009-7-31 13:52     标题: 办言正件、牌照、票据QQ10926020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