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9-1-16 11:04 发表
要不年后吧~~~~~~最近都么时间呀~~~~哈哈哈~~小三,有那种很小的麻将的,以后我们去户外了,带着去,哈哈~~在户外打,那个感觉~~~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9-1-16 11:04 发表
要不年后吧~~~~~~最近都么时间呀~~~~哈哈哈~~小三,有那种很小的麻将的,以后我们去户外了,带着去,哈哈~~在户外打,那个感觉~~~
大吊车,清一色我们是辣子,门青翻倍,杠开翻倍。全风向2个辣子,全风向碰碰胡4个辣子。哎呀,其实都是差不多的,包5家算厉害的。。。哈哈以前还有人玩包七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9 14:41


我们现在正在麻将,哈哈哈哈,是5,10块的~~我现在输了300多了~~现在换KK打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