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0 22:46 发表 今天太阳很不错的 就是太冷。。。 佩服HHRR的精神呀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10 22:34 发表 HHRR不畏严寒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0 23:58 发表 腊梅和12年一次的圆月都拍了呀 收获很大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1 21:40 发表 恩。。。可怜的小鱼死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1 12:30 发表 为啥说12年一次?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9-1-13 09:33 发表 金桥公园在哪?挺漂亮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3 11:11 发表 由于地球的自转和公转的影响,月球的轨迹并不是标准的椭圆,每年的近地点都不是等距的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9-1-12 20:13 发表 很萧瑟的样子,到了夏天会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