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求助,什么方法可以使头发长得快?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1-9 16:59     标题: 求助,什么方法可以使头发长得快?

什么方法可以使头发长得快?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1-9 17:00

原本是很长的头发,但是元旦去修理了一下,结果理发师给我剪得太短了,想让头发尽快长长?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么?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9 18:07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9 19:24

有时候短发也是美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9 21:30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1-9 18:07 发表


同意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9-1-9 21:34

老实说,头发简短了,要有恒心留长是不容易的,因为整天去修剪,除非怀孕,哈哈,在家可以不考虑弄头发,
如果实在剪得不满意,建议你买发片或假发,发片么比较方便,价格也便宜,假发么,可以买有个性的,带个
时尚的帽子效果比较好,如果接头发,估计保持时间都过不了2个月,价格是比较贵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9-1-9 21:41

补充一下,接发要看哪里接的,一来要看每束的粗细程度,现在的都比较细,所以一接就是200束,算下来接一次600-800
二来要看你本身头发的长度,过肩的话,接出来比较自然,还有就是哪种接法,如果用扣子,睡觉会有点疼,如果是编上去的
比较牢固,但价格要贵一点。总之,接发过了一个月,感觉头发有点脏
纯属个人意见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0 10:15

推荐
沪西工人文化宫
接发大卖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0 12:07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0 10:15 发表
推荐
沪西工人文化宫
接发大卖场


简称西宫~~~

还可以做指甲,拍大头贴~~~晚上还有无敌地摊可以逛~~~

不认得路可以PM我~~~

不过话说,头发要长快,那就只能多剪剪~~~或者把自己身体养好~~~所谓“有力长发,无力长甲”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1-10 13:28

原帖由 wangwang 于 2009-1-9 16:59 发表
什么方法可以使头发长得快?


无心长指甲,无脑长头发!

头发短见识长嘛!我觉得满好的。恭喜你!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1-12 12:30

不敢接假发,听说接假发都不太好梳头发的!呵呵!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1-12 12:31

听说吃胡萝卜一个星期可以长1-2cm左右,不知道是真是假?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1-12 12:3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9 19:24 发表
有时候短发也是美的。。。
谢谢,长头发习惯了,一下子变那么短不适应,想让头发尽快长长!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2 16:1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10 12:07 发表


简称西宫~~~

还可以做指甲,拍大头贴~~~晚上还有无敌地摊可以逛~~~

不认得路可以PM我~~~

不过话说,头发要长快,那就只能多剪剪~~~或者把自己身体养好~~~所谓“有力长发,无力长甲”

还可以拍大头帖~~~~~~~~~~~~
N久么拍过了,改天去玩玩
作者: mist    时间: 2009-1-12 16:32

买个假发,现在假发做的很真,也好看。 短发在60以内,70cm的长发120以内。

比剪个头发都便宜,根据心情随时换发型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1-13 13:22

原帖由 mist 于 2009-1-12 16:32 发表
买个假发,现在假发做的很真,也好看。 短发在60以内,70cm的长发120以内。

比剪个头发都便宜,根据心情随时换发型
从来都没带过假发,改天去试试!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1-13 13:24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0 10:15 发表
推荐
沪西工人文化宫
接发大卖场
这个地方我去过,里头有做指甲的,有接发的,还有拍大头贴的,但是每次去都只是逛一圈出来,不太喜欢在里头转!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9-1-14 09:47

勤洗头,头发长得快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4 10:21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9-1-14 09:47 发表
勤洗头,头发长得快

大姐为什么我天天洗的结果是分叉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14 10:49

我想剪短发啊~~BOBO头

不过。。。。9月的大婚,么人同意偶剪头发


作者: mist    时间: 2009-1-14 12:08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4 10:49 发表
我想剪短发啊~~BOBO头

不过。。。。9月的大婚,么人同意偶剪头发



我买了个BOBO头的假发,很灵的……
作者: Anne    时间: 2009-1-14 14:55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4 10:49 发表
我想剪短发啊~~BOBO头

不过。。。。9月的大婚,么人同意偶剪头发



侬还是安心点做个漂亮新娘吧!记得分喜糖给你两个JJ吃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4 16:10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4 10:49 发表
我想剪短发啊~~BOBO头

不过。。。。9月的大婚,么人同意偶剪头发



摒到9月以后再说,长头发好做造型
同LSD,别忘了喜糖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15 09:56

mist的假发哪里买的?网上?极度想买

安安姐姐~
anne姐姐~
糖糖一定给你们留哒

还有安安姐姐的捧花~!HOHO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1-15 11:42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