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9-1-9 17:16 发表 阿……阿姨……阿姨开始造楼了……我喜欢第一张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9 19:28 发表 那个小旁轴是不是康泰时?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9-1-9 17:55 发表 阿姨?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10 12:03 发表 第一楼是阿姨的desktop啊~~~诶,上次没喝到~~~阿姨,你什么时候再煮咖啡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9 19:26 发表 头开得不错。。。。继续。。。。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11 23:34 发表 D80水队?你们都是D80的?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11 23:34 发表 等迎接2010年第一道曙光的时候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2 10:52 发表 当然了。。。你也是啊?!。。。入伙吧。。。。。。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9 16:58 发表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0 10:24 发表 G1+G28?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1-20 11:01 发表 时尚杂志的味道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20 13:38 发表 对的,但是为啥不认为是G45呢?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22 14:03 发表
取景都是我爱的调调 papa 发表于 2009-1-9 17:05
U~~死雷就知道偷拍小姑娘和调戏服务员~~~~~~~~~ karan 发表于 2009-2-16 16:19
63# winnerlei 我的灵魂永远与你同在~~~啊哈哈~~~ karan 发表于 2009-2-17 13:18
汾阳路的宝莱哪贝克里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2-17 17:04
ms这个片框也是美能达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7 21:16
又是橱窗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1-20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