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winnerlei 的小阁楼| 抖划划的上来开个头(Update 09.12.23) [打印本页]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9 16:58     标题: winnerlei 的小阁楼| 抖划划的上来开个头(Update 09.12.23)



[ 本帖最后由 winnerlei 于 2009-2-2 16:14 编辑 ]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9 17:00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9 17:00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9 17:00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9 17:01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9 17:02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9 17:02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9 17:02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9 17:03


作者: papa    时间: 2009-1-9 17:05

取景都是我爱的调调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9 17:16

阿……阿姨……阿姨开始造楼了……我喜欢第一张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9 17:55

阿姨?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9 19:26

头开得不错。。。。继续。。。。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9 19:28

那个小旁轴是不是康泰时?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0 12:03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9-1-9 17:16 发表
阿……阿姨……阿姨开始造楼了……我喜欢第一张


第一楼是阿姨的desktop啊~~~诶,上次没喝到~~~阿姨,你什么时候再煮咖啡啊~~~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9-1-10 13:45

那双小鞋子好可爱。。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11 23:32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9 19:28 发表
那个小旁轴是不是康泰时?

BINGO~!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11 23:32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9-1-9 17:16 发表
阿……阿姨……阿姨开始造楼了……我喜欢第一张

ME 2~!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11 23:33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9-1-9 17:55 发表
阿姨?

孤烟?
好久不见了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11 23:34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10 12:03 发表


第一楼是阿姨的desktop啊~~~诶,上次没喝到~~~阿姨,你什么时候再煮咖啡啊~~~

等迎接2010年第一道曙光的时候把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11 23:3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9 19:26 发表
头开得不错。。。。继续。。。。

D80水队?你们都是D80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2 09:19

继续等图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12 09:48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11 23:34 发表

D80水队?你们都是D80的?


你看D60跳水厉害阿,把你那给我把,你再度入尼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2 10:09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11 23:34 发表

等迎接2010年第一道曙光的时候把



又要一年好时光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2 10:52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11 23:34 发表

D80水队?你们都是D80的?
当然了。。。你也是啊?!。。。入伙吧。。。。。。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12 13:01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12 13:0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2 10:52 发表
当然了。。。你也是啊?!。。。入伙吧。。。。。。

C家的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1-20 10:24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9 16:58 发表


G1+G28?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20 11:01

时尚杂志的味道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20 11:03

够小资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20 13:37

在学校的咖啡馆里一个姑娘在等人

大约1-2个小时后,她BF才到



[ 本帖最后由 winnerlei 于 2009-1-20 13:40 编辑 ]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20 13:37

路面斜阳



[ 本帖最后由 winnerlei 于 2009-1-20 13:40 编辑 ]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20 13:38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0 10:24 发表


G1+G28?

对的,但是为啥不认为是G45呢?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20 13:39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1-20 11:01 发表
时尚杂志的味道

3Q~!~!
我也想去拍大片~!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20 13:42

又是橱窗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1-21 08:55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20 13:38 发表

对的,但是为啥不认为是G45呢?


G45比G28要更长一些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21 16:18

ask for more~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22 14:03

新华路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22 14:03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22 14:04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22 14:04

end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22 14:45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2 15:00

继续看pp
作者: 春春    时间: 2009-1-22 17:33

很喜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 19:01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22 14:03 发表



去这家啃过面包~~~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1 13:17

胶片
武康路某橱窗


[ 本帖最后由 winnerlei 于 2009-2-1 21:18 编辑 ]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1 13:18

露天的桌子和椅子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1 13:20

民居厨房一角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1 14:22

胶片被你从冰箱里拿出来了啊~~~造P间这张看着好亲切啊~~~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1 21:44

到时候有机会上点黑白的,很刺激的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2 10:36

田子坊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2 10:38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2 10:3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3 21:26

艳艳的色彩,轻轻的看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5 15:27

谢谢一味的好意
但是别置顶了,要是没新片,没人回复,就让它慢慢沉下去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5 15:52

好帖子不会沉的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5 16:12

俺长期关注这个贴
问一下 啥胶片?啥扫描仪?
看味道似乎是eb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5 20:42

阿姨,人家盯上你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2-11 10:47

取景都是我爱的调调
papa 发表于 2009-1-9 17:05


PAPA。。。
亲爱的,
你是不是漏了BEAR这四个字母呀...

我老觉得缺点。。。撒...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2-11 10:49

ANTI啊~~
背着我偷偷去扫街是伐...
而且还是泰康路~~~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2 17:41

等更新,先留个脚印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2-16 16:19

U~~死雷就知道偷拍小姑娘和调戏服务员~~~~~~~~~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16 16:55

U~~死雷就知道偷拍小姑娘和调戏服务员~~~~~~~~~
karan 发表于 2009-2-16 16:19


妈的,你还活着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16 17:08

U~~死雷就知道偷拍小姑娘和调戏服务员~~~~~~~~~
karan 发表于 2009-2-16 16:19


严重握爪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2-17 13:18

63# winnerlei
我的灵魂永远与你同在~~~啊哈哈~~~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17 17:00

上黑白。
朋友的婚礼现场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17 17:02

瑞金宾馆的草坪婚礼
(我是混进去的)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17 17:02

橱窗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17 17:03

复兴路边的臭豆腐摊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17 17:04

汾阳路的宝莱哪贝克里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17 17:05

继续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17 17:05

夕阳下操场边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17 17:06

63# winnerlei  
我的灵魂永远与你同在~~~啊哈哈~~~
karan 发表于 2009-2-17 13:18

/tu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17 20:51

啥黑白胶片 啥药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17 21:16

ms这个片框也是美能达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17 21:52

汾阳路的宝莱哪贝克里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2-17 17:04



这张偷拍的是叔叔?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18 09:32

ms这个片框也是美能达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7 21:16

对的,也是D4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18 09:40

握手
啥胶片?啥药水?冲洗时间?交流一下哈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19 10:28

嘘~~~~~~~~~~~~!

Garrett,我总是嫌我扫出来的照片不够通透
我是D4的官方软件,你用的撒?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19 10:34

我也是官方软件
懒得用Vuescan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20 09:58

Vuescan
我装过,从没成功扫出来过

算了 咱开贴聊吧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20 10:22

好看的。。。这个我玩不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20 10:38

Vuescan扫彩色片很有特色 因为对对应胶片都有优化参数
黑白的我也没发现有啥不同 所以还是默认软件得了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2-24 20:43

朋友的婚礼
border=0 />
作者: 漂亮小字路    时间: 2009-3-1 00:42

又是橱窗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1-20 13:42

这张是我拍的呀~!要打上我的LOGO的呀~~~~!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2 10:21

布那1?似乎是的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2 10:21

暖炉开了(田子坊)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2 10:22

路边的小妞,随便拍(百盛门口)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2 10:23

正太还是萝莉?(百盛MC)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2 10:23

茂名路blue frug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2 10:24

我拍(那条马路名字忘了)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2 10:25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2 10:25

窗外的桌子(田子坊)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2 10:25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2 10:26

斜阳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2 10:26

色一啊(田子坊)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2 10:27

休息休息一会,以后慢慢发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3 00:19

随拍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3 10:06

我还没去过田子坊呢
照片很有看头 继续等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3 10:22

99# Garrett
下次一道去扫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