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本论坛结伴]放弃啦!!春节泰国1800元休闲5日游招募贴 [打印本页]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9-1-8 22:22     标题: [本论坛结伴]放弃啦!!春节泰国1800元休闲5日游招募贴

只有年初六出发的,只能芭堤雅,且要第三地转机,我准备放弃了。


春节期间泰国休闲5日游特别便宜,好像是1800元/人包泰航往返机票、四星级酒店、大巴、吃饭,我们这里有四个人想去,还没有订票,想再召集些朋友一起去玩,大家可以一起做功课,我们比较想去普吉、曼谷或苏眉,想在海滩多玩玩。

最近我朋友告诉我,去泰国只要有护照,可以免国内签证程序,采用泰国落地签证。
时间一般是初一至初五或初二至初六,我们还没有订票啊。据说去的人还蛮多,但是我想不至于爆满吧,大家也帮着打听一下,多收集些消息。
安全问题应该还好吧,泰国是个全民佛教徒国家,而且对中国人挺友好,大概是因为泰国旅游收入大多来自于中国人吧,2007年元旦,曼谷发生炸弹爆炸,国内新闻搞得沸沸扬扬,但我们还在曼谷看人妖表演、逛酒吧、到曼谷居民小区买点心小吃,打桌球。一点都感觉不到紧张。

目前阴阳失调啊,严重的女多男少!

元月13日将公布准确的行程和具体费用,请大家也帮着四处打听一下,有好的方案也提供给我们大家。




[ 本帖最后由 超级奶爸 于 2009-1-14 15:35 编辑 ]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8 22:50

好,支持奶爸,多带奶瓶,多收奶粉……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8 23:06

啊.....................................考虑下
作者: 0000    时间: 2009-1-9 08:36

很动心啊,时间是几号到几号啊?帮办签证吗?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9 09:07

想去的!不过过年要回家:(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9 09:12

奶爸我在等日本游啊,等啊等~~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9 09:19

恩,有吸引力力滴,可是铁打的 - 必须在家过年,每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9 09:39

有伐有伐,有的我就报名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9 09:48

作孽,春节要喝喜酒,还要在喜酒上发言的飘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9 09:58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9-1-9 09:48 发表
作孽,春节要喝喜酒,还要在喜酒上发言的飘过


弄还要发言啊~~~噶high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9 10:13

奶爸,哪里的产品啊?听上去很诱人的.能具体点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9 10:21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9-1-9 09:48 发表
作孽,春节要喝喜酒,还要在喜酒上发言的飘过



以饮过黑龙血液受过天使祝福的精灵之剑、焚烧恶魔之门开启生命之井的光之魔法的名义,我宣布……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9 10:30

这样宣布……我就等着被我哥哥的亲家BS了一塌糊涂,我急啊,我一上台啥都开始结巴了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9 10:52

关注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9 10:54

我春节本来真的老想出去的,我怨念的阿

1800是自助?泰国,好吃的貌似老夺得,现在政变好了?
本来公司有组织普及岛,就是后来政变取消了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9 10:55

好像没好,那啥啥会议的也改期了
PS一下,春节的话,办VISA来得及嘛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9 11:00

很快的,好像3个工作日就可以了,而且一般都不拒签~~~这个礼拜年会的时候找奶爸商量下~~~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1-9 11:08

我要是会分身就好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9 11:23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9 10:55 发表
好像没好,那啥啥会议的也改期了
PS一下,春节的话,办VISA来得及嘛


来得及!!当然要找认识的人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1-9 11:42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9-1-8 22:22 发表
春节期间泰国休闲5日游特别便宜,好像是1800元/人包泰航往返机票、四星级酒店、大巴、吃饭,我们这里有四个人想去,还没有订票,想再召集些朋友一起去玩,大家可以一起做功课,我们比较想去普吉、曼谷或苏眉,想在海 ...


报名!

提问:
1.具体时间
2.1.8K是否含机建&燃油?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9 12:47

泰国安全伐。。。。。。。。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9 15:00

安全就不便宜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9 15:41

安全问题,目前还不在考虑范围,奶爸人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9 16:36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9 11:00 发表
很快的,好像3个工作日就可以了,而且一般都不拒签~~~这个礼拜年会的时候找奶爸商量下~~~


泰国签证费已经取消了,而且好像可以落地签了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9 17:31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9 09:12 发表
奶爸我在等日本游啊,等啊等~~


偶同学和我说呀,现在有那种6天5晚,全程5星的,第一个人,9K多,第二个人4K多呀,我就跟她开玩笑说,下次有第三个人也4K多的时候,我就来报名了~~~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1-9 18:48

泰国现象这么便宜的呀,我有没有看错啊??
老想去的闹~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9 19:28

哪5天呢?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9 20:19

奶爸呀奶爸,在哪里呀在哪里?他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自个儿倒来玩失踪.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0 00:15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9 16:36 发表


泰国签证费已经取消了,而且好像可以落地签了吧


没有签证怎么离境呢?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10 10:20

奶爸人呢? 具体什么情况了? 报名2人
作者: JOJO.    时间: 2009-1-10 13:47

奶爸~
去泰国,我有兴趣啊
具体方案快出来~
作者: jenny_yummy    时间: 2009-1-10 19:31

几号去?1800包含内容?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11 00:02

我报名!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1-11 00:05

目前巨想去海岛,很想很想去海岛,大概因为天冷的关系吧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1 01:14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9-1-8 22:22 发表
春节期间泰国休闲5日游特别便宜,好像是1800元/人包泰航往返机票、四星级酒店、大巴、吃饭,我们这里有四个人想去,还没有订票,想再召集些朋友一起去玩,大家可以一起做功课,我们比较想去普吉、曼谷或苏眉,想在海 ...


奶爸,这是哪个旅行社卖出来的产品啊?好多人心动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1 22:21

为了适应语言环境,找了部泰剧来看,真难听啊~~~泰国歌我还觉得蛮好听的,怎么说话那么难听?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9-1-12 09:36

昨天听了奶爸说了,好有兴趣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9-1-12 09:41

有诱惑力的,但是,好像那边最近不太稳亚,过去会不会。。。。。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12 10:40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9 09:12 发表
奶爸我在等日本游啊,等啊等~~


这个我也要去~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12 10:42

恩~活动也听奶爸说了
不过应该是没时间去了
等着和小安去日本好列~
HOHO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12 11:33

好象昨天奶爸说的是2000~~~~~~`全包里面了~吃~住~玩~好象很便宜啊~~~如果春节不加班就好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12 11:37

其实如果不是春节~去的人可能更多
不过如果不是春节~价格是不是就节节高攀了呢?嘻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2 12:43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11 22:21 发表
为了适应语言环境,找了部泰剧来看,真难听啊~~~泰国歌我还觉得蛮好听的,怎么说话那么难听?



对泥的葱白如淘淘浆睡……
要不要我找个有泰文的手机给你熟悉熟悉语言环境啊。看看《盗佛线》嘛,兼泰语和泰拳……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9-1-12 12:56

这个时候去泰国,哦哟局势太平不阿。
据说滞留那里政府给400元一天,也可以考虑下~~
作者: joy    时间: 2009-1-12 13:31

泰国是有落地签,但是好象不对个人,只有旅游团体的,还是打听清楚的比较好
作者: mist    时间: 2009-1-12 14:40

强烈关注进展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9-1-12 15:56

我好像是看到新闻里说,免签证的,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只是针对旅行团
     怎么没有后续了亚。。。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9-1-12 15:58

1800能去普吉岛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9-1-12 16:31

飞机票的税是否包含在1800内?好像税有RMB1K呢。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9-1-12 17:03

原帖由 mist 于 2009-1-12 16:31 发表
飞机票的税是否包含在1800内?好像税有RMB1K呢。


头贴里说是都包括了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1-12 17:21

就等今晚奶爸的消息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2 19:48

众望所归啊,估计能成一个团了~~~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9-1-12 22:00

明天会有消息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13 11:56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11 22:21 发表
为了适应语言环境,找了部泰剧来看,真难听啊~~~泰国歌我还觉得蛮好听的,怎么说话那么难听?


亲爱滴~
侬哈结棍...
已经开始熏陶自己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13 11:58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9-1-12 22:00 发表
明天会有消息


俺等!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9-1-13 16:32

就等奶爸的消息了,期盼ing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3 19:50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11 22:21 发表
为了适应语言环境,找了部泰剧来看,真难听啊~~~泰国歌我还觉得蛮好听的,怎么说话那么难听?


私语果然是攻略达人啊,话说我去泰国之前还特意学了简单的泰语,结果还真的用到了哦
泰国歌很不错的啊,推荐Emotion town,还有pchy所在的乐队August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3 20:42

小安太抬举了,其实是我同学,在我耳边已经唠叨了无数天,说泰剧好看啊,男的帅女的美还有阳光和沙滩,然后,推荐了部号称最红最好看的~~~我忍着性子看了一集,诶,那个编剧实在实在是,太华丽丽的弱智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3 22:08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13 20:42 发表
小安太抬举了,其实是我同学,在我耳边已经唠叨了无数天,说泰剧好看啊,男的帅女的美还有阳光和沙滩,然后,推荐了部号称最红最好看的~~~我忍着性子看了一集,诶,那个编剧实在实在是,太华丽丽的弱智了~~~


俺也觉得泰国的帅哥美女好多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3 22:20

奶爸呢~~~风动和我热切盼望中~~~上海太冷了~~~
作者: 小F    时间: 2009-1-14 12:36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9-1-12 22:00 发表
明天会有消息
今天14号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14 13:08

唉...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14 13:29

啊..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1-14 13:45

奶爸再找找还有什么好地方去,把我们胃口掉起来,不能不管我们啊
作者: mist    时间: 2009-1-14 15:45

怎么就放弃了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4 15:54

个么过年去哪里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4 16:08

要是你们都没有去过凤凰就好了喏,555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4 16:31

上海 - 曼谷 四人同行 往返RMB900/ 人起

票价说明:
1. 以上报价适用于09年1月1日-3月31日之间由上海始发(其中1月21-28日除外)。
2. 以上为经济舱每位乘客的报价,限限定TG663/TG662航班的指定舱位,不含税金和燃油附加费用。
3. 上海-曼谷航段至少4人同行,且必须同时出票,回程可分开旅行。
4.机票有效期为7天往返,无儿童特价。
5. 预定确认后24小时内出票,出票后不得更改日期或航班,不可退票。
6. 泰航保留对本次活动解释和调整的权利。

http://www.thaiairways.com.cn/promo/promo-sh081216_mg.php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4 16:3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4 16:31 发表
上海 - 曼谷 四人同行 往返RMB900/ 人起

票价说明:
1. 以上报价适用于09年1月1日-3月31日之间由上海始发(其中1月21-28日除外)。
2. 以上为经济舱每位乘客的报价,限限定TG663/TG662航班的指定舱位,不含税金 ...


赞,不知道税是多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4 16:5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4 16:31 发表
上海 - 曼谷 四人同行 往返RMB900/ 人起

票价说明:
1. 以上报价适用于09年1月1日-3月31日之间由上海始发(其中1月21-28日除外)。
2. 以上为经济舱每位乘客的报价,限限定TG663/TG662航班的指定舱位,不含税金 ...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1-14 17:04

【春节】爱上·泰国纯净6日游(港龙)
出发城市:上海

费用包含

1.交通:国际往返机票、空调巴士
2.签证:泰国签证费用
3.用餐:行程中团队标准用餐(自助餐或中餐,含飞机上用餐)
4.导服:司机、导游、领队
5.门票:景点第一门票
6.住宿:境外四星级酒店(双人标准间)
7.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费用不包含1.护照费用;
2.按国际惯例支付给导游、司机全程小费180元
3.自费项目费用;
4.单房差;
5.旅游意外保险(推荐游客自愿购买);
6.酒店内洗衣、理发、电话、传真、收费电视、饮品、烟酒等个人消费;
7.出入境个人物品海关征税,超重行李的托运费、保管费;
8.因不可抗拒的客观原因(如天灾、战争、罢工等)和非我公司原因(航空公司航班延误或取消、领馆签证延误、报名人数不足等特殊情况),我公司有权取消或变更行程,一切超出费用(如签证费、住、食及交通费、国家航空运价调整等)我公司有权追加收取。
9.以及其他费用。


http://sh.tuniu.com/tours/13790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4 17:15

泰航是相当不错的航空公司,特别是意外状况下,买泰航会很有保障.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4 20:46

哎,奶爸啊,你种了棵小树就不来浇水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5 10:40

来来来,同志们,现在问到泰航有1800含税(1140左右),29号出发的~~~有兴趣的报名啊~~~攻略要开始自己搞了~~~4人成行啊~~~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15 11:45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5 12:33

风动,私语,我这里有两女占坑。
她晚上上线跟你们详聊。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9-1-15 15:1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4 16:31 发表
上海 - 曼谷 四人同行 往返RMB900/ 人起

票价说明:
1. 以上报价适用于09年1月1日-3月31日之间由上海始发(其中1月21-28日除外)。
2. 以上为经济舱每位乘客的报价,限限定TG663/TG662航班的指定舱位,不含税金 ...


有人一起的吗,过年不想在上海的拉,无聊的说
作者: wingbo2001    时间: 2009-1-15 18:03

偶想去啊,什么时候出计划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5 20:23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9-1-15 15:12 发表


有人一起的吗,过年不想在上海的拉,无聊的说


都打听过了,29号开始,去的票有,回来的票就没有啦~~~除非你们的假期可以延到2月10号以后,当老师的们可以考虑下~~~偶等苦命的娃,只好在上海宅啦~~~神啊,安排个活动吧~~~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1-15 22:24

偶假期到15号。。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5 22:27

lsd过来炫耀的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9-1-16 11:51

这大冷的天,看来只有泡温泉比较适合了,城市的活动都玩够了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09-1-16 12:04     标题: 哈哈

我倒是有假期,1/29-2/1,可惜今年六月已经订了去泰国的机票,当然提前去也不错,签证来得急不?有人一起去可以叫我。。。。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6 22:56

原帖由 小夹竹 于 2009-1-16 12:04 发表
我倒是有假期,1/29-2/1,可惜今年六月已经订了去泰国的机票,当然提前去也不错,签证来得急不?有人一起去可以叫我。。。。


亲爱的,2/10号前的回程机票都很难,除非等别人退票~~~签证其实倒问题不大,3个工作日就OK了,一般都不会拒签的~~~
作者: daway    时间: 2009-1-16 23:12

我也想去,有具体行程吗?
作者: wingbo2001    时间: 2009-1-17 14:01

问什么要放弃啊,很想去啊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09-1-21 16:20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16 22:56 发表


亲爱的,2/10号前的回程机票都很难,除非等别人退票~~~签证其实倒问题不大,3个工作日就OK了,一般都不会拒签的~~~


那还是乖乖窝在家里宅了去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