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0000 于 2009-1-9 12:12 发表
啊?还这样的啊,我什么都没有的啊,顶多去买个玻璃杯哦(我原来还想拿一次性杯子喝喝算了的)。
那我要不也去看下那个果酒吧,但就是不知道果酒长什么样子啊。
原帖由 0000 于 2009-1-9 12:12 发表
啊?还这样的啊,我什么都没有的啊,顶多去买个玻璃杯哦(我原来还想拿一次性杯子喝喝算了的)。
那我要不也去看下那个果酒吧,但就是不知道果酒长什么样子啊。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7 13:53 发表
我不算懂行的 不过可以把我知道的说一下
红酒分旧世界的和新世界 也就是老牌欧洲国家如法国,意大利,葡萄牙算旧世界,新世界为澳洲,智利,美国 这样区分
两种世界的酒有着显著的差别
旧世界需要醒酒,也就是把酒放在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