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让永琪美发卡(3.8折卡)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1-7 12:27
标题:
转让永琪美发卡(3.8折卡)
本人转让一张永琪美发卡,里面余额1053元,现在1000转让,有人需要么?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1-7 12:28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1-7 12:29
上海所有永琪均可使用,无有效期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7 12:40
我有两张永琪卡,一张还有2800元,一张还有1800元,有谁要么?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1-7 12:42
楼上的怎么办那么多永琪卡呀?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9-1-7 16:41
男的用这张卡不知道何年何月用的完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1-7 17:15
标题:
回复 6# 梅良馨 的帖子
做头发很快的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7 17:19
从来不去连锁的理发店
作者:
Anne
时间:
2009-1-7 20:32
我也有一张3折卡,里面还有5K多,有人要吗?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6-10 09:42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9-6-21 11:36
永琪实在不怎么样...觉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