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让永琪美发卡(3.8折卡)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1-7 12:27     标题: 转让永琪美发卡(3.8折卡)

本人转让一张永琪美发卡,里面余额1053元,现在1000转让,有人需要么?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1-7 12:28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1-7 12:29

上海所有永琪均可使用,无有效期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7 12:40

我有两张永琪卡,一张还有2800元,一张还有1800元,有谁要么?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1-7 12:42

楼上的怎么办那么多永琪卡呀?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9-1-7 16:41

男的用这张卡不知道何年何月用的完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1-7 17:15     标题: 回复 6# 梅良馨 的帖子

做头发很快的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7 17:19

从来不去连锁的理发店
作者: Anne    时间: 2009-1-7 20:32

我也有一张3折卡,里面还有5K多,有人要吗?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6-10 09:42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9-6-21 11:36

永琪实在不怎么样...觉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