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7 12:01 发表 南京很值得逛的 下个周末想去看腊梅 记得明孝陵前面有很多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7 12:53 发表 下周就有腊梅了吗?! 现在火车票很难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