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哈罗哈罗
[打印本页]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7 11:32
标题:
哈罗哈罗
偶是idle monica,因为去三清山打uno认得hhrr,听说这里好玩就来了.
本来还有个mm也要参加年会的,可她放了我鸽子, 再正式的bs她一下...
期待好玩的1.11 年会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7 11:45
欢迎新TX。。。。。。
作者:
0000
时间:
2009-1-7 13:10
欢迎~~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7 13:32
谢谢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7 15:05
抗浩浩融融欢迎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7 20:28
谢谢月光, 等聚会参见超级版主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7 20:5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9-1-7 15:05 发表
抗浩浩融融欢迎
我还一直在担心月光你会“抗三清山欢迎”呢。。。。!!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8 11:10
抗三清山- 晕死,你当孙猴子哪, 压在那下面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12 12:41
美女~欢迎欢迎!
偶系小macy
年会上见过嗲~HOHO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12 13:37
呵呵,那就抱一抱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1-12 14:00
认识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12 14:10
还是不认识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12 15:08
月光,我认得你了,你昨天满场转悠, 想不认识也挺难的.
那个山羊到偶们桌灌你酒的时候,筷子还是我贡献的呢...
你唱歌蛮好听的.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12 15:10
我昨天和秋之私语谁给新人献歌, 当时忘了你的别称, 就说是网上张开大翅膀的那个,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