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哈罗哈罗 [打印本页]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7 11:32     标题: 哈罗哈罗

偶是idle monica,因为去三清山打uno认得hhrr,听说这里好玩就来了.
本来还有个mm也要参加年会的,可她放了我鸽子, 再正式的bs她一下...
期待好玩的1.11 年会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7 11:45

欢迎新TX。。。。。。
作者: 0000    时间: 2009-1-7 13:10

欢迎~~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7 13:32


谢谢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7 15:05

抗浩浩融融欢迎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7 20:28

谢谢月光, 等聚会参见超级版主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7 20:5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9-1-7 15:05 发表
抗浩浩融融欢迎
我还一直在担心月光你会“抗三清山欢迎”呢。。。。!!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8 11:10

抗三清山-  晕死,你当孙猴子哪, 压在那下面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12 12:41

美女~欢迎欢迎!
偶系小macy
年会上见过嗲~HOHO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12 13:37

呵呵,那就抱一抱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1-12 14:00

认识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12 14:10

还是不认识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12 15:08

月光,我认得你了,你昨天满场转悠, 想不认识也挺难的.
那个山羊到偶们桌灌你酒的时候,筷子还是我贡献的呢...

你唱歌蛮好听的.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12 15:10

我昨天和秋之私语谁给新人献歌, 当时忘了你的别称, 就说是网上张开大翅膀的那个,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