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申申同学★生日快乐 <追加侃侃的歌曲《生日圆舞》>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7 09:45     标题: ★申申同学★生日快乐 <追加侃侃的歌曲《生日圆舞》>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天有多高,目光就有多高
路有多远,脚步就有多远







[wma]http://bt6.lonelylive.cn/BzJVNAc1XD0HN1QzVG5XMFN6W1hWbFBuUzRVdgAoVXIEMQZ4VDAKM1I7Vm4Fe1dWAhQFegNlAGQCLVVhU2wHeQdmVWUHN1wwB2VUYVRoV2JTZ1syVmZQNVNnVTUAP1U9BDoGZVQzCmpSNFY4BT9XPwJlBTcDZwBgAmZVPVNnB2I=.mp3[/wma]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9-1-7 19:55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7 09:47

快乐快乐
我要吃蛋糕,谢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7 10:18

生日快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7 10:18

帮你找个同月同日的要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7 10:28

还以为是12/31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7 10:28

生日快乐
09年快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7 11:14

生日快乐~
作者: 0000    时间: 2009-1-7 13:10

生日快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7 13:22

生日快乐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7 14:22

快乐~~~分蛋糕的来了~蛋糕捏?申申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7 19:59

谢谢海外,谢谢论坛,谢谢童鞋们,谢谢mtv,谢谢cctv。。。省略3000子
day day happy
大家都happy
欧也要happy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7 20:0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7 10:18 发表
帮你找个同月同日的要伐

WHO?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7 20:0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7 10:28 发表
还以为是12/31呢

那是农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7 20:07

不过自从20岁以后,欧就不过生日了
年年18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7 20:29

有心的海外。。。年会记得带礼物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1-7 21:08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1-7 22:59

噢噢,还来的及!

申申生日快乐。。。
越来越年少。。。。
越来越迷银。。。。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7 23:17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7 20:01 发表

WHO?

WOWO大美女,下次帮你介绍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8 18:20

不过生日也要吃蛋糕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