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现在如果我卖D80能卖掉多少钱啊?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6 10:07     标题: 现在如果我卖D80能卖掉多少钱啊?

想来想去还是佳能的实惠,镜头便宜很多。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6 10:28

现在全新行货卖4600左右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6 11:26

canon镜头便宜?不会吧
记忆中2470是比nikon便宜很多,但确实比nikon差一级的货色
L定很贵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6 11:32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6 10:07 发表
想来想去还是佳能的实惠,镜头便宜很多。

喜新厌旧的也太快点了吧。半年都么到。。。。。。。。。。。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6 11:56

财务危机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6 14:10

咳,C比N要贵一点的吧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6 15:09

我想买D80,卖给我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6 16:09

我机器非常的新呢,只是因为一个专业摄影师说红圈的头都比nikon的便宜,85 f1.2才8000, 24-70是便宜,70-200小白也便宜,所以我才有这样的想法,我机器是行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6 16:2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6 11:32 发表

喜新厌旧的也太快点了吧。半年都么到。。。。。。。。。。。


同意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6 19:55

小白便宜是因为没is
有is的只比xzp便宜1000块 但xzp似乎素质略高一筹噢
canon的L定确实不错  这也和nikon停止开发定焦有关 不过不是有cz补充了么
变焦还是nikon做得好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6 22:02

那还建议卖不卖??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6 22:50

嘬男又一号人物~~~~~~~~~~~~~~
鉴定完毕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6 22:59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6 22:02 发表
那还建议卖不卖??


如果你要卖我可以帮你问人,不过从此你就要被逐出水队咯~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1-6 23:00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6 16:09 发表
我机器非常的新呢,只是因为一个专业摄影师说红圈的头都比nikon的便宜,85 f1.2才8000, 24-70是便宜,70-200小白也便宜,所以我才有这样的想法,我机器是行货。


85/1.2L  8000块?85L行的13700,水的12500,2手再怎么成色差也至少9500
70-200小白爱死和小竹炮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小白爱死太烂了,你可以去看Photozone.de的MTF测试图,我觉得Canon这支镜头忽悠人忽悠地厉害了
换Canon,还是换L定,不换L定去换24-70 70-200实在是倒退,Nikon的牛变完胜Canon的牛变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7 09:0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6 23:00 发表


85/1.2L  8000块?85L行的13700,水的12500,2手再怎么成色差也至少9500
70-200小白爱死和小竹炮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小白爱死太烂了,你可以去看Photozone.de的MTF测试图,我觉得Canon这支镜头忽悠人忽悠地厉害了
...
还是我师父最懂经了。。。一席话拨云见日,戡乱反正。。。。。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7 09:27

不卖了,我也是说说,小安好可怕哦!收回。。。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7 09:54

HR点到即止,很有水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7 10:3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6 23:00 发表


85/1.2L  8000块?85L行的13700,水的12500,2手再怎么成色差也至少9500
70-200小白爱死和小竹炮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小白爱死太烂了,你可以去看Photozone.de的MTF测试图,我觉得Canon这支镜头忽悠人忽悠地厉害了
...


内行说门道
外行看热闹

出手不凡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7 10:3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7 09:07 发表
还是我师父最懂经了。。。一席话拨云见日,戡乱反正。。。。。


说的恰到好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7 11:25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7 09:27 发表
不卖了,我也是说说,小安好可怕哦!收回。。。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7 13:18

不过nikon头可用转接环上canon机身的
lz可尼科尔+无敌兔 仅供参考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7 13:23

既来之,则安之。。。同为水队中的一分子。。。同舟共济,互相帮助、鼓励,共同学习进步方为正道。。。过好年天气暖和些让师父组织水队出去外拍!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7 19:2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7 13:23 发表
既来之,则安之。。。同为水队中的一分子。。。同舟共济,互相帮助、鼓励,共同学习进步方为正道。。。过好年天气暖和些让师父组织水队出去外拍!


要找个地方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7 21:08

同学们集思广益。。。推选个大家都满意的外拍地点吧!!。。。。最好风景漂亮点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8 09:35

对,选个好地方哦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8 09:4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7 21:08 发表
同学们集思广益。。。推选个大家都满意的外拍地点吧!!。。。。最好风景漂亮点的!


推荐:西溪湿地
本来这次去杭州想去的,但是由于天气原因+冬天颜色没那么丰富,所以没去,计划春天组织去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8 10:04

非诚勿扰看多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8 09:49 发表


推荐:西溪湿地
本来这次去杭州想去的,但是由于天气原因+冬天颜色没那么丰富,所以没去,计划春天组织去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8 10:24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8 10:04 发表
非诚勿扰看多了。。。


被发现了...
总比某些人在杭州打麻将有意义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8 10:29

西溪湿地不错。。有水的地方我喜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8 17:09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6 10:07 发表
想来想去还是佳能的实惠,镜头便宜很多。

出n入p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8 17:1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7 21:08 发表
同学们集思广益。。。推选个大家都满意的外拍地点吧!!。。。。最好风景漂亮点的!

9寨沟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8 17:10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8 09:49 发表


推荐:西溪湿地
本来这次去杭州想去的,但是由于天气原因+冬天颜色没那么丰富,所以没去,计划春天组织去

门票80,船票120,你去不?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8 19:18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8 17:09 发表

出n入p吧



你可以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8 21:26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8 17:10 发表

9寨沟吧
9寨沟也不错。。。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9 08:37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8 09:49 发表


推荐:西溪湿地
本来这次去杭州想去的,但是由于天气原因+冬天颜色没那么丰富,所以没去,计划春天组织去

非诚勿拢里是漂亮
但冲着电影去玩过的人说,湿地就是个荒地。。。。。。。。。。。。。
唉,电影看好超级想去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9 10:43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8 19:18 发表



你可以的

哈哈,我说的是实话,p家的镜头比nc还是厚道的。以前是镜头难找,现在很多了。我的12-24/F4花3400买到的,NC家的要多少米?da50-135/2.8现在5000多,镜头素质一流,全开很锐,nc家的小白和小竹炮什么价格?da16-45/F4也就2000多,素质是公认的。
三公主更不提了,现在fa43/1.9全新2700,77/1.8全新3600,31/1.8全新5000不到,非常超值。
50/1.4 1000多。
爽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9 10:52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9 10:43 发表

哈哈,我说的是实话,p家的镜头比nc还是厚道的。以前是镜头难找,现在很多了。我的12-24/F4花3400买到的,NC家的要多少米?da50-135/2.8现在5000多,镜头素质一流,全开很锐,nc家的小白和小竹炮什么价格?da16-45 ...



爽个头
一堆dx头,3公主还凑或
过会儿我上个玩意儿,嘿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9 19:43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8 17:10 发表

门票80,船票120,你去不?


就冲这个价格
还是西湖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9 19:44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9 10:52 发表



爽个头
一堆dx头,3公主还凑或
过会儿我上个玩意儿,嘿嘿


过来看个热闹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9 20:1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9 19:43 发表


就冲这个价格
还是西湖吧
恩。。抱朴道院、宝淑塔那块还没怎么玩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9 20:50

安吉那块也不错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9-1-12 12:25

晕,你才买多久哦。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12 13:18

我以为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誓死现在把nikon继续下去得了
原帖由 小美 于 2009-1-12 12:25 发表
晕,你才买多久哦。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1-12 14:57

小三,D80挺好的,如果你进C的机器,你就等着烧钱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2 17:46

江南、皖南、赣南、云南,春夏往南走
川北、藏北、疆北、东北,秋冬向北跑
作者: uvwx663    时间: 2009-1-20 22:46     标题: 不上班了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