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6 16:09 发表
我机器非常的新呢,只是因为一个专业摄影师说红圈的头都比nikon的便宜,85 f1.2才8000, 24-70是便宜,70-200小白也便宜,所以我才有这样的想法,我机器是行货。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6 23:00 发表
85/1.2L 8000块?85L行的13700,水的12500,2手再怎么成色差也至少9500
70-200小白爱死和小竹炮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小白爱死太烂了,你可以去看Photozone.de的MTF测试图,我觉得Canon这支镜头忽悠人忽悠地厉害了
...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6 23:00 发表
85/1.2L 8000块?85L行的13700,水的12500,2手再怎么成色差也至少9500
70-200小白爱死和小竹炮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小白爱死太烂了,你可以去看Photozone.de的MTF测试图,我觉得Canon这支镜头忽悠人忽悠地厉害了
...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9 10:43 发表
哈哈,我说的是实话,p家的镜头比nc还是厚道的。以前是镜头难找,现在很多了。我的12-24/F4花3400买到的,NC家的要多少米?da50-135/2.8现在5000多,镜头素质一流,全开很锐,nc家的小白和小竹炮什么价格?da16-45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