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施华洛世奇打折~~~~~~~~~~~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6 10:03     标题: 施华洛世奇打折~~~~~~~~~~~

新图像.JPG

图片附件: 新图像.JPG (2009-1-6 10:03, 241.8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167&k=afa9790c87639d84cf8583ac03ebb07a&t=1782369124&sid=Iun4U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6 11:24

不会吧 12月底刚买
这烂牌子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1-8 22:03

好消息

看中一对耳环。。。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