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两张人像接受大家批评(对技术不对人哦!)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5 17:46     标题: 两张人像接受大家批评(对技术不对人哦!)

新年在西湖边拍的同事,可以欣赏下吧

图片附件: DSC_0034.jpg (2009-1-5 17:46, 76.05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121&k=377ba12795e977825a169b957f47eb5f&t=1782286873&sid=2MREo2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5 17:47

再来一张

图片附件: DSC_0030.jpg (2009-1-5 17:47, 79.1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122&k=6e79f2ed11279308ba7eb1b8f786acfe&t=1782286873&sid=2MREo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1-5 17:58

头上空的太多了。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1-5 18:00

怎么说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5 19:23

感觉头上长树...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5 19:55

避免树干从头上长出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5 21:05

LS的们都指点很到位,我就鼓励一下吧。。。。。。拍得不错。。。光线明暗适当,角度选得好,人像清晰,背景虚化到位,人树合一,摄影师和模特交流默契。。。。难得的好作品。。。。。。。。。。。。。。。。。。。。嗯,啥时候发喜糖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5 21:07

继续加油!!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6 00:23

说好对照片不对人的,你家伙上来鼓励的有点晕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5 21:05 发表
LS的们都指点很到位,我就鼓励一下吧。。。。。。拍得不错。。。光线明暗适当,角度选得好,人像清晰,背景虚化到位,人树合一,摄影师和模特交流默契。。。。难得的好作品。。。。。。。。。。。。。。。。。。。。 ...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6 00:23

以后拍照蹲着,我太高哈哈,谢谢指点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9-1-5 17:58 发表
头上空的太多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6 00:24

中肯!喜欢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5 19:55 发表
避免树干从头上长出来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6 09:26

SAM,什么机器,定焦镜拍的还是变焦镜?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6 10:09

50, f1.8开2.2光圈拍的。D80拍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6 20:43

觉得两张照树都多出来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1-7 08:19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9-1-9 15:07

1.第一张把主体放在右下角,从构图上来说还是稳重的,只是由于反差大,对主体正确暴光的话,背后的天空就过暴没有细节了
2.后期磨皮痕迹太明显,可以保留部分细节
3.那棵树如果是前景效果应该会好点,或者裁一下,这张还是不错的照片
4.第2张对焦在耳朵上了.没在眼睛上
5.头上长树是大忌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7 09:23

避免树干从头上长出来
Garrett 发表于 2009-1-5 19:55

呵呵,经典的纽摄案例。第一张好过第二张。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6-17 14:31

没啥特别的,太普通,太普通。普通得就像一堆馒头中的一个馒头。
作者: 梦见空气    时间: 2009-6-21 11: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梦见空气    时间: 2009-6-21 11: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9-6-21 18:32

小三建议你把机器给我,我的卡片机就牺牲一下送你了~~哈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6-21 22:12

没想法。。。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6-22 11:33

小三你蛮好不要拍人撒,去拍点其它东西撒。好歹你也是做设计的,好歹也该有点触类旁通撒。
作者: Alan    时间: 2009-6-24 13:39

拍人最重要的是体现的是人的眼睛
LZ对眼睛的描绘欠缺了些!!不是被头发盖住了,就是缺乏眼神的交流!!
其次MT的POSE过于单调!!过于普通!!
随便说说...见谅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4 14:25

小三本准备拍粽子的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6-24 16:20

第一张好,第二张看着头上长树了,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6-24 17:14

三,很想夸夸你,很喜欢你的杯子!还有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