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年也登高 [打印本页]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9-1-4 19:52     标题: 新年也登高

1
DSC01473.JPG

图片附件: DSC01473.JPG (2009-1-4 19:52, 183.1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979&k=522072972bca28bfbc5dfe36fe586405&t=1782301993&sid=Gw5HKL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9-1-4 19:52

2
DSC01475.JPG

图片附件: DSC01475.JPG (2009-1-4 19:52, 190.2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980&k=3acb0c9f06078aa14201f26f911b1e34&t=1782301993&sid=Gw5HKL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9-1-4 19:53

3
DSC01479.JPG

图片附件: DSC01479.JPG (2009-1-4 19:53, 186.0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981&k=177b27b55826fcc4f41bb5bc14c90076&t=1782301993&sid=Gw5HKL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9-1-4 19:53

3
DSC01495.JPG

图片附件: DSC01495.JPG (2009-1-4 19:53, 186.14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982&k=91757298ecb5724536aca582eb18278c&t=1782301993&sid=Gw5HKL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9-1-4 19:54

。。。
DSC01502.JPG

图片附件: DSC01502.JPG (2009-1-4 19:54, 195.7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983&k=d81f37c0c60ab4e9662e949dd9e45598&t=1782301993&sid=Gw5HKL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9-1-4 19:54

。。。
DSC01505.JPG

图片附件: DSC01505.JPG (2009-1-4 19:54, 189.29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984&k=0d04e7da5f157616e21f79a2c303ae57&t=1782301993&sid=Gw5HKL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9-1-4 19:55

DSC01524.JPG 。。

图片附件: DSC01524.JPG (2009-1-4 19:55, 180.4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985&k=c102367ab5c975d13dcff4d1508a3d73&t=1782301993&sid=Gw5HKL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9-1-4 19:56

。。。。
DSC01526.JPG

图片附件: DSC01526.JPG (2009-1-4 19:56, 194.9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986&k=8d8dc5f91e5956463b78bc54a2e954e1&t=1782301993&sid=Gw5HKL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9-1-4 19:56

。。。
DSC01564.JPG

图片附件: DSC01564.JPG (2009-1-4 19:56, 181.7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987&k=1bc2a76eebb1d6237e7c954493c8c209&t=1782301993&sid=Gw5HKL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5 08:49     标题: 回复 5# keep-walking 的帖子

站在这个位子有啥感觉啊
偶一直想上去试试,几百米高的地方脚下踩着玻璃看下去是啥感觉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5 09:46

漂亮!!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9 00:06

弱弱的问下,这是哪?
作者: TRACY    时间: 2009-1-13 16:1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9-1-9 00:06 发表
弱弱的问下,这是哪?

环球金融中心最高的地方.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3 16:33

一看这张就知道是哪里拍的吗,唉,月光也太笨点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1-15 23:15

那里的WC有个上海最高的马桶,风景一流,不知道小吹有没有去品位过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9-1-16 14:21

有的 这里有上海最佳的男小便斗观景台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20 14:17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9-1-16 14:21 发表
有的 这里有上海最佳的男小便斗观景台

看来有机会要去试试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