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4 18:37 发表 万达也太远了吧 来回车费也不够 还是半价适合我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9-1-4 20:22 发表 10块钱看电影...就听他们吆喝了,从来没享受过...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9-1-4 19:06 发表 镜子,你到万达看一场就知道了,很合算的,一张卡可以买好几场的票,看完一场再看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