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电影全天半假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4 16:03     标题: 电影全天半假

11.jpg

图片附件: 11.jpg (2009-1-4 16:03, 51.5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967&k=92bfdd7a7c1c4c25276b1c09935643b9&t=1782376817&sid=4tC4cV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4 16:26

半价后是多少阿……对于半价后也要80一张的老吐血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4 16:48

平安卡活动截止后,电影一律在家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4 16:48

不就是我们年会的楼上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4 16:48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4 16:48 发表
平安卡活动截止后,电影一律在家看~
有道理。。。啥时候截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4 16:5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4 16:48 发表
不就是我们年会的楼上么?

恶,原来年会是在新顺风啊,谢谢提醒。。。。。。。。。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1-4 16:50

还是住影城旁边好,冲100块钱,3块钱的电影看1年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4 16:5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4 16:50 发表
还是住影城旁边好,冲100块钱,3块钱的电影看1年啊

弄有来了,
三块钱的时间段,只有你一个人能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4 17:2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4 16:48 发表
有道理。。。啥时候截止?


已经截止了,12月31日
新的合作计划据说还在谈,谈好了再公布实施,不过我看谈崩特几率比较大些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4 17:2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4 16:50 发表

恶,原来年会是在新顺风啊,谢谢提醒。。。。。。。。。


你肯定以为是中区广场店
我们开好年会可以去团看马达加斯加2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1-4 18:34

我喜欢在家看免费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4 18:49

1T的硬盘,想看什么片子就看什么片,oy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5 08:29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4 17:26 发表


你肯定以为是中区广场店
我们开好年会可以去团看马达加斯加2

中区是我中午的第二食堂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5 09:1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4 16:54 发表

弄有来了,
三块钱的时间段,只有你一个人能看。。。。。。。。。。


9494,显然有钱有闲还来刺激我们这些平头小百姓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5 09:2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4 16:54 发表

弄有来了,
三块钱的时间段,只有你一个人能看。。。。。。。。。。

你可以请工休陪我师父去看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5 09:3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5 09:26 发表

你可以请工休陪我师父去看的。。。。。。

就算我请工休,你师父也不要我陪他看电影的,难道这点你不知道吗,看来八卦的不到位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5 09:48

很多二线电影院,全价也就5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