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13:56 发表 争取周末都出去旅行。。。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4 14:12 发表 伟大的理想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9-1-4 19:05 发表 伟大个腿啊!~~~~~~~~~~~真的每周出去就不叫旅行了!~~~~~~~~~~~应该叫周末活动!~~~~或者叫放风 其他省份的朋友来上海走走大街也叫旅游的,我们天天在上海旅游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