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新年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9-1-4 09:08     标题: 大家新年好

争取在新的一年里
多多赚钱
继续折腾。。。。。。。。。。。。。。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4 10:39

新年里。。。将继续贯彻胡主席的“三不”原则。。。。“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
即:继续爱YY生活,享受幽游不动摇。。。。.
      喜欢ZN的TX继续ZN不懈怠。。。。。。
      喜欢FB的TX继续FB不折腾。。。。。。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4 13:09

继续带三个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4 13:56

争取周末都出去旅行。。。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4 14:1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13:56 发表
争取周末都出去旅行。。。

伟大的理想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1-4 19:0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4 14:12 发表

伟大的理想


伟大个腿啊!~~~~~~~~~~~真的每周出去就不叫旅行了!~~~~~~~~~~~应该叫周末活动!~~~~或者叫放风

其他省份的朋友来上海走走大街也叫旅游的,我们天天在上海旅游了嘛!~~~~~~~~~~~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5 10:2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9-1-4 19:05 发表


伟大个腿啊!~~~~~~~~~~~真的每周出去就不叫旅行了!~~~~~~~~~~~应该叫周末活动!~~~~或者叫放风

其他省份的朋友来上海走走大街也叫旅游的,我们天天在上海旅游了嘛!~~~~~~~~~~~

闹闹闹
弄这个一看,就知道,不是没见识,就是太有钱。
其它省份的来上海逛大街
杭州进伐,
不坐动车,来回火车票也快一百了吧。你要是周六还要外面住一晚,算你青年旅舍50块要伐。星期六二顿饭加星期天一早一中,算你一百好来。够省了吧。七加八加。就不算景点门票,其实交通费,一个人消费也要250来。真是有钱啊
要是去的再远一点
要是专来上海逛马路,那商店里面卡一刷,每个周末都这么消费。你不想承认你是有钱人也难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5 18:59

ls的,由此可见,
你ls的和ls的ls都是超级有钱人~~~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9-1-6 11:33

跑题跑到黄浦江了
哈哈
同意浩融的三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