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年摄旧景象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9-1-3 18:39     标题: 新年摄旧景象

这是我家附近的一幢老式别墅,虽然在高楼的包围中,但是她依然传递着当年的魅力!

是不是多少年前的一个清晨,一位妙龄女子,推开花窗。。。。。。

图片附件: IMGP1191.jpg (2009-1-3 18:39, 181.6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45&k=5bdb3471b1df11d767efc6431ae70299&t=1782362083&sid=LI396L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9-1-3 18:41

褪色的墙头,尘封的记忆!

图片附件: IMGP1245.jpg (2009-1-3 18:41, 182.3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46&k=f2381e7d4b1deef666aa23c4a592cf49&t=1782362083&sid=LI396L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9-1-3 18:42

藏在深闺,心却早已飞去。。。。。。

图片附件: IMGP1234.jpg (2009-1-3 18:42, 184.5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47&k=1d423e7209e69610f8f5f5064ddf1128&t=1782362083&sid=LI396L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9-1-3 18:43

时代变迁,钢筋水泥的从林中,她依然不失当年的雍容。。。。。。。。。

图片附件: IMGP1182.jpg (2009-1-3 18:43, 17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48&k=0c23ada5a37bc91f420ae067e7e4c547&t=1782362083&sid=LI396L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3 19:43

pp好
词配的更好。。。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1-3 21:23

照片很喜欢,就是LOGO太破坏整体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3 22:28

公主头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4 09:10

最后一张构图有点乱,用大光圈虚点背景也许会更好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9-1-4 14:17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9-1-4 09:10 发表
最后一张构图有点乱,用大光圈虚点背景也许会更好
特特为用小光圈获得较大景深,呵呵!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9-1-4 21:26

may be 步高里附近?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