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天空之城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1-2 13:27     标题: 天空之城

八十年代的经典之作。幻想中的天空之城让人神往……在紧张的情节中,留给人们印象最深的,却是片中蔚蓝的天空,漂浮的片片白云,绿色的天空之城,和耳边感觉到的呼啸的风声……
让人觉得内心也1片空旷,后边有1个场景,天空之城的机器人,伴着小鸟,从林中穿过......





















原声专辑封面,御用配乐师久石让的音乐同样经典(帖子顶部的就是主题音乐)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1-2 13:28

原唱主题曲:
http://img.aomeisoft.com/g/aomei/film/skycity.mp3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9-1-2 14:18

我的手机铃声就是天空之城的mid,lz的链接似乎无效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 14:34

动画还好曲子曾经令我非常着迷
听过无数次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1-2 16:27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9-1-2 14:18 发表
我的手机铃声就是天空之城的mid,lz的链接似乎无效啊

迅雷可以下载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 16:34

原来Mallon是宫崎家的FANS.最新的那部小金鱼的出来吗?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1-21 20:11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21 16:34 发表
原来Mallon是宫崎家的FANS.最新的那部小金鱼的出来吗?

还没有,刚在香港上映,现在网上都是枪版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