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祝YY的各位TXM:元旦快乐,Happy New Year! [打印本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2-31 10:17     标题: 祝YY的各位TXM:元旦快乐,Happy New Year!

祝朋友们元旦快乐!

08年的幸福是什么?

幸福就是08年

元旦没进乌鲁木齐

二月没去郴州

三月没逛拉萨

四月没到山东

五月没在汶川

六月没在贵州瓮安

七月没在上海当警察

八月没在新疆当兵

九月没有到山西襄汾看溃坝


当然最幸福就是今年没进股市

否则宝马进去,自行车出来

西服进去,三点式出来

老板进去,打工仔出来

站着进去,躺着出来

牵着狗进去,被狗牵出来

总之,就是地球进去也是乒乓球出来

其实那些都没啥

更值得庆贺的,

也就是天大的幸福,

就是你已经长大了

不用天天喝三鹿了

HAPPY NEW YEAR!!!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31 10:52

在豆瓣看到一个小组超好笑,叫“滚吧,2008年!大爷我实在受够了! ”
2008年真是不消停的一年,希望2009年一切都好起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31 10:58

2008真好。。。让我认识了YY的N多真诚善良的朋友。。。游历了N多祖国的山山水水。。。还有诸多不顺遂的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练心。。。。。。。感谢2008!!!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31 11:08

2008成世纪最长年366天零1秒 或影响通信和定位
      2008-12-31 08:00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记者 徐清扬)广东天文学会30日通报,即将过去的2008年的时间长度为366天零1秒,是21世纪时间最长的一年。

  据广东天文学会常务理事李建基介绍,2008年是闰年,共有366天,2008年同时有闰秒,比正常年份多了1秒,因此“两闰”加起来就有366天零1秒。


  李建基解释说,目前全球使用的时间是协调世界时,它是世界时和原子时的两个时间系统协调后的产物。世界时是根据地球自转测定的时间,而原子时是以铯原子辐射振荡周期来确定秒的长度。目前原子时由原子钟读出,数据十分准确、稳定。但由于地球自转运动呈现不均匀和不规则性,并且自转速度受海洋潮汐摩擦力影响,有逐渐变慢的趋势,每过100年增加0.0016秒。天长日久,世界时和原子时就会出现差异。根据有关协定,当两者差异大于0.9秒时就要实施闰秒。需要增加1秒时称为正闰秒,需要去掉1秒时称为负闰秒。通常正闰秒加在1年中最末1秒钟之后。

  2008闰年又逢闰秒,这就需要在2008年最后1秒钟后再加上1个闰秒。由于我国北京时间(东八区)比世界时(零时区)早8小时,即世界时的凌晨0时就是北京时间的上午8时;又由于加插闰秒要在全球同步进行同时实施,因此我国的“闰秒”应加插在2009年1月1日上午7时59分59秒之后。这样我国2009年1月1日上午8时零分零秒,就比平日推迟了1秒钟才到来。

  “闰秒”并不是什么稀奇事。据统计,从1972年至2008年这37年中,共实施了24次正闰秒,其中上一次正闰秒发生在2005年。由于地球自转有长期变慢的势头,在21世纪中,协调世界时仍有多次加插“闰秒”的可能性。

  天文专家表示,这1秒时间,对于现代军事、宇宙航行、电子通信、全球定位系统等领域而言,时间上的细微误差可能会有一定影响,但和普通百姓的生活没有什么关系。高精度时间需求部门通过专用定时接收机接收无线电信号时,就会自动进行“闰秒”。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31 12:01

Happy 牛 Year!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2-31 15:09

懒得baidu, 谁能告诉我 下面这个3个月都发生了什么事啊?

元旦没进乌鲁木齐
二月没去郴州
四月没到山东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31 15:20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31 15:09 发表
懒得baidu, 谁能告诉我 下面这个3个月都发生了什么事啊?

元旦没进乌鲁木齐
二月没去郴州
四月没到山东


二月没去郴州 应该是雪灾吧,郴州停水停电好多天的
四月没到山东 应该是撞火车吧
一月乌鲁木齐咋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2-31 15:42

火车被风吹翻?dong-tu?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31 16:23

谢谢楼主安慰。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2-31 16:27

听口气MS月光买股票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5 16:56

2008~~~~~~~~
2009!!!!!!!!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5 21:18

哦哟,这个不是,白天孤雁找了半天的帖子吗?现在冒出来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5 23:11

哈哈,,,孤烟自己不动手该感谢garrent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