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31 10:37 发表 details呢?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31 13:47 发表 我怎么看预告片觉得傻傻的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2-31 15:45 发表 闪电狗??? 我来说另外一个消息,童子们,金瓶梅大碟版昨天好像出来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2-31 10:55 发表 一定要去电影院看才有效果的吧,3D的 可惜平安卡活动今天最后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