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强烈推荐闪电狗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31 08:32     标题: 强烈推荐闪电狗

比非诚勿拢好看~~~~~~~~~
OVER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31 09:05

标题党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31 09:59

干吗啦,是很好看的啊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2-31 10:37

details呢?
作者: 0000    时间: 2008-12-31 10:39

元旦去看《马达加斯加2》呵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31 10:49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31 10:37 发表
details呢?

go to cinema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31 10:55

一定要去电影院看才有效果的吧,3D的
可惜平安卡活动今天最后一天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31 11:15

服你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31 13:47

我怎么看预告片觉得傻傻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31 13:5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31 13:47 发表
我怎么看预告片觉得傻傻的

我就喜欢傻狗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31 14:10

还是不看了,免得又睡着。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2-31 15:45

闪电狗???

我来说另外一个消息,童子们,金瓶梅大碟版昨天好像出来了。。。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2-31 15:46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1-2 17:38

等碟看了,金融危机了,电影不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1:48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2-31 15:45 发表
闪电狗???

我来说另外一个消息,童子们,金瓶梅大碟版昨天好像出来了。。。


这个被投诉烂片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 22:5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2-31 10:55 发表
一定要去电影院看才有效果的吧,3D的
可惜平安卡活动今天最后一天了

元旦去五角场看电影,平安卡买一送一,也就是电影标价五折,但一卡必须买2张,晕掉 我正好一噶人
结果有个MM多买了一张《非诚勿扰》意识我是不是要买,我晕不是我要看的电影,已经看过了
结果中信银行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