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好久没有上来发照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0 14:11     标题: 好久没有上来发照片了

同上

[ 本帖最后由 蓝山 于 2008-12-30 14:25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078.jpg (2008-12-30 14:25, 328.7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606&k=9600f40ae7dd4d7da680736edc4fc5e0&t=1782358532&sid=9ZRW0H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0 14:26



图片附件: DSC_0102.jpg (2008-12-30 14:26, 389.0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607&k=05b1ad3477107bb8207bddcb84336f90&t=1782358532&sid=9ZRW0H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0 14:27



图片附件: DSC_0114.jpg (2008-12-30 14:27, 430.3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608&k=22d7f69b69aa8ee6c9da308a47a2c6eb&t=1782358532&sid=9ZRW0H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0 14:27



图片附件: DSC_0118.jpg (2008-12-30 14:27, 393.5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609&k=eba26953aaf2900caf1ca791f7cc7f77&t=1782358532&sid=9ZRW0H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0 14:29



[ 本帖最后由 蓝山 于 2008-12-30 14:31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124.jpg (2008-12-30 14:31, 431.5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611&k=56bb896d672831e307eec41b8e31cc2c&t=1782358532&sid=9ZRW0H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0 14:32



图片附件: DSC_0180.jpg (2008-12-30 14:32, 286.8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612&k=47e2566de61ac07813c81c62f759697d&t=1782358532&sid=9ZRW0H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0 14:34



图片附件: DSC_0200.jpg (2008-12-30 14:34, 373.4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613&k=59d808eec7870f2c0886044b9f48ea2c&t=1782358532&sid=9ZRW0H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0 14:35



图片附件: DSC_0204.jpg (2008-12-30 14:35, 276.7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614&k=88bd37380b7d19afc5252baf7f2d3274&t=1782358532&sid=9ZRW0H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0 14:35



图片附件: DSC_0222.jpg (2008-12-30 14:35, 299.8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615&k=f48b0673adb285b6e54ece70cf2a5c9a&t=1782358532&sid=9ZRW0H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0 14:36



图片附件: DSC_0293.jpg (2008-12-30 14:36, 463.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616&k=5e6835219b2de6771d3a0a806d073791&t=1782358532&sid=9ZRW0H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0 14:37



图片附件: DSC_0299.jpg (2008-12-30 14:37, 406.81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617&k=a15b97d80e271eaad6f1ac3f279607da&t=1782358532&sid=9ZRW0H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0 14:38



图片附件: DSC_0319.jpg (2008-12-30 14:38, 420.51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618&k=a7604a2b8bb059d3698f56b18fb23504&t=1782358532&sid=9ZRW0H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0 14:39



图片附件: DSC_0353.jpg (2008-12-30 14:39, 359.12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619&k=5be0417e76eb422109428e60476a727a&t=1782358532&sid=9ZRW0H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0 14:40



图片附件: DSC_0369.jpg (2008-12-30 14:40, 352.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620&k=de550e2169e4a015969824455159bed3&t=1782358532&sid=9ZRW0H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0 14:41



图片附件: DSC_0438.jpg (2008-12-30 14:41, 368.0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621&k=f3c91d8847e6254d096401d32bd74944&t=1782358532&sid=9ZRW0H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30 14:56

大哥,你MSN啥情况啊
跟你说话永远被退回来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2-30 15:00

又见放毒贴!!!!!真美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0 15:1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0 14:56 发表
大哥,你MSN啥情况啊
跟你说话永远被退回来的!!!!!!

最近公司不知道为什么MSN总是上上下下的
不好意思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0 15:12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2-30 15:00 发表
又见放毒贴!!!!!真美啊

毒吗?哪里毒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0 15:13

实地更美,只是我拍的不好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30 15:28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2-30 15:12 发表

最近公司不知道为什么MSN总是上上下下的
不好意思

持续一个多月了。。。。。。。。。。。。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30 15:34

么了?还是赶上直播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30 15:51

漂酿……灰常的漂酿……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2-30 16:57

去云南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2-30 19:15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2-30 14:27 发表
一看就知道用了我的偏正镜……曝光貌似不足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30 20:48

很久不见蓝山了啊。。。。。大理美的。。。心动中。。。。。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12-30 21:23

云南真是个好地方,漂亮的PP,好久没见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2-30 23:06

蓝山拍得照片和蓝山咖啡一样,味道好极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1 15:13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2-30 19:15 发表
一看就知道用了我的偏正镜……曝光貌似不足啊

还真的是用你的偏正拍的,曝光我感觉差不多,哈哈,但是晚上拍人像的时候,我忘记把偏正拆下来,好几张用闪光灯的照片,有点光线不够,人好暗,都是你偏正害得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1 15:13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2-30 16:57 发表
去云南了?

恩,刚回来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1 15:1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30 20:48 发表
很久不见蓝山了啊。。。。。大理美的。。。心动中。。。。。

心动不如行动啊,现在机票便宜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1 15:14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12-30 23:06 发表
蓝山拍得照片和蓝山咖啡一样,味道好极了

谢谢哈皮,最近你在混什么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1 15:15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2-30 21:23 发表
云南真是个好地方,漂亮的PP,好久没见了.

茶烟,好久不见,最近去哪里玩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1 15:20

一会回家整理一下,看看,还有什么好看的照片,再发上来,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4 08:10

云南是个好地方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1-4 09:49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2-30 14:37 发表


这张哈瓢酿!!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1-4 09:50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2-30 14:39 发表


我发现小侄子拍大风景很有一手阿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1-4 09:5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4 09:50 发表


我发现小侄子拍大风景很有一手阿

谢谢小阿姨表扬
作者: young    时间: 2009-1-4 10:01

赞的,羡慕的。
不过还是要问一句,最近混哪去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1-4 10:35

家里蹲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4 13:10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2-30 14:35 发表

棒场来了~~~

这张色彩不错

小子原来去云南玩了呀...
哦哟
让我回想起自己的云南之行了....
考虑下,要表在你贴子里放些~~~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4 13:12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2-30 14:37 发表


舒服
只可惜,我去的那天下小雨......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4 13:38

蓝山很爽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