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0 14:56 发表 大哥,你MSN啥情况啊 跟你说话永远被退回来的!!!!!!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2-30 15:00 发表 又见放毒贴!!!!!真美啊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2-30 15:12 发表 最近公司不知道为什么MSN总是上上下下的 不好意思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2-30 14:27 发表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2-30 19:15 发表 一看就知道用了我的偏正镜……曝光貌似不足啊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2-30 16:57 发表 去云南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30 20:48 发表 很久不见蓝山了啊。。。。。大理美的。。。心动中。。。。。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12-30 23:06 发表 蓝山拍得照片和蓝山咖啡一样,味道好极了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2-30 21:23 发表 云南真是个好地方,漂亮的PP,好久没见了.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2-30 14:37 发表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2-30 14:39 发表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4 09:50 发表 我发现小侄子拍大风景很有一手阿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2-30 14:35 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