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00后的写真 [打印本页]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2-29 13:13     标题: 00后的写真

1

图片附件: image001.jpg (2008-12-29 13:13, 84.06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39&k=0f0fbc5ba1f5b0d0562b021eaf4d2f0c&t=1782277842&sid=j41VzY



图片附件: image002.jpg (2008-12-29 13:13, 126.1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40&k=87e4f09d56d92da6cfbb362a1cca5b4a&t=1782277842&sid=j41VzY



图片附件: image003.jpg (2008-12-29 13:13, 126.18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41&k=25d7229a57f39aa7e278d5703276edc8&t=1782277842&sid=j41VzY



图片附件: image004.jpg (2008-12-29 13:13, 150.68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42&k=e582f14f162fc0e214dd351704de388e&t=1782277842&sid=j41VzY



图片附件: image005.jpg (2008-12-29 13:13, 211.89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43&k=a1429c9426c9de695832f32deacb702b&t=1782277842&sid=j41VzY



图片附件: image006.jpg (2008-12-29 13:13, 133.1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44&k=649e9a1152c69c5acaedb9f370cfff53&t=1782277842&sid=j41VzY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2-29 13:13

2

图片附件: image007.jpg (2008-12-29 13:13, 117.82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45&k=03e5e480411bfafe861219238772928b&t=1782277842&sid=j41VzY



图片附件: image008.jpg (2008-12-29 13:13, 72.69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46&k=92ef7fab485a37fb4f0e137ca65aab31&t=1782277842&sid=j41VzY



图片附件: image009.jpg (2008-12-29 13:13, 216.24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47&k=6f2bb950d80b2015a3ad98813979fddf&t=1782277842&sid=j41VzY



图片附件: image010.jpg (2008-12-29 13:13, 234.09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48&k=edc9ca4d12be23e4d46dd74ee611aa90&t=1782277842&sid=j41VzY



图片附件: image011.jpg (2008-12-29 13:13, 93.42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49&k=ed539ab5815013de9e1cfc5279ca54b2&t=1782277842&sid=j41VzY



图片附件: image012.jpg (2008-12-29 13:13, 143.75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50&k=82cb7ffff9140fc68511a903e63c5cb5&t=1782277842&sid=j41VzY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2-29 13:14

3

图片附件: image013.jpg (2008-12-29 13:14, 134.69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51&k=a46d998372fcba942b086ba6903bc269&t=1782277842&sid=j41VzY



图片附件: image014.jpg (2008-12-29 13:14, 122.32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52&k=ca9a17070292c044843cd4b7697ac4f5&t=1782277842&sid=j41VzY



图片附件: image015.jpg (2008-12-29 13:14, 233.46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53&k=ecbe24e6367460a942ba0f7c1b44b10b&t=1782277842&sid=j41VzY



图片附件: image016.jpg (2008-12-29 13:14, 89.66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54&k=3b7f4e8030eb0961c9a9d8817f91f35b&t=1782277842&sid=j41VzY



图片附件: image017.jpg (2008-12-29 13:14, 123.45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55&k=b73cd04fa940d85e06a36ef010cd1d42&t=1782277842&sid=j41VzY



图片附件: image018.jpg (2008-12-29 13:14, 108.04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56&k=9e4c67f49144e3b575186f7308ef1a4a&t=1782277842&sid=j41VzY



图片附件: image019.jpg (2008-12-29 13:14, 63.43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57&k=6f1ca1dfeee6826c425dc688a2d51d82&t=1782277842&sid=j41VzY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29 13:26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2-29 13:39

受不了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29 13:46

真艺术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29 13:52

摧残。。。。。。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2-29 13:54

哦……!!!这风格我哈喜欢……就不知道上海哪里有拍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29 13:56

LS装嫩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29 14:06

这娃儿以后日子怎么过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2-29 14:16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29 13:56 发表
LS装嫩


萨宁装嫩,这个肯定是父母的意思。就像我这种一直在寻求视觉系或者寂静岭的写真风格

哎  富士急行游乐场的鬼屋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29 14:29

这那里是寂静岭的风格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2-29 14:53

horrible!
作者: papa    时间: 2008-12-29 15:03

看不懂的都叫艺术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2-29 15:09

原帖由 papa 于 2008-12-29 15:03 发表
看不懂的都叫艺术

哈,一语点破天机.当下艺术已经走到了缺乏判断标准的艰难地步.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9 15:54

萨菲你要的那种现在应该挺多地方有拍的。
你去51sheying逛逛以前我看到过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2-29 16:22

51sheying上次我看到cosplay型的,然后PM论家不回我……满叫我再去觅一下去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12-29 17:02

我想问一句。。。这个是真人扮的还是洋娃娃而已?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12-29 20:41

喜欢。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2-30 12:36

这叫那啥风格来着?死亡哥特??
作者: cyq    时间: 2008-12-30 12:59

恐怖片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1-4 19:35

飘过,可怜的娃!~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9-1-12 19:35

哈撒宁!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