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4-Dec | ||||
| City | Expense | Amount | Per person | Remark |
| 上海---张家界 | 机票 | 200+200 | 400 | 南航 |
| 张家界 | 打车 | 30 | 10 | 机场---宾馆 |
| 合计 | 410 | |||
| 25-Dec | ||||
| 张家界 | 房费 | 220 | 73.33 | 4星,莱顿大酒店 |
| 张家界 | 打车 | 3.5 | 3.5 | 酒店---汽车站 |
| 张家界 | 车费 | 30 | 10 | 汽车站---森林公园 |
| 张家界 | 门票 | 9 | 3 | 门票免,保险3元 |
| 张家界 | 背包 | 30 | 10 | 乱窜坡背包至袁家界 |
| 张家界 | 中饭 | 70 | 23.3 | 袁家界中饭,2荤1素1汤 |
| 合计 | 123.13 | |||
| 26-Dec | ||||
| 张家界 | 早饭和房费 | 140 | 46.67 | 住宿20/人,空调10/人,早,晚饭20/人 |
| 张家界 | 栗子 | 3 | 1 | |
| 张家界 | 酒酿 | 5 | 1.6 | 酒酿2碗,葛根粉一碗 |
| 张家界 | 桔子 | 2 | 0.67 | 1元一袋 |
| 张家界 | 寄包 | 3 | 1 | |
| 张家界 | 车费 | 120 | 40 | 大观台---老屋场往返,大观台回酒店 |
| 张家界 | 洗发水 | 3 | 1 | |
| 合计 | 91.94 | |||
| 27-Dec | ||||
| 张家界 | 房费 | 220 | 73.33 | 4星,莱顿大酒店,三人间 |
| 张家界---凤凰 | 车费 | 185 | 61.67 | 60/人,另5元打车,酒店---汽车站 |
| 凤凰 | 打车 | 6 | 2 | 凤凰汽车站---古城 |
| 凤凰 | 房费 | 300 | 100 | 150/标间,考拉小屋 |
| 凤凰 | 中饭 | 100 | 33.33 | 沱江边餐馆,2荤1素 |
| 凤凰 | 车费 | 350 | 116.67 | 凤凰---长沙,120/人 |
| 凤凰 | 点心 | 5 | 1.67 | |
| 凤凰 | 超市 | 68 | 22.67 | 杂碎 |
| 凤凰 | 晚饭 | 9 | 3 | 酸豆角粉 |
| 凤凰 | 蛋糕 | 8 | 2.67 | |
| 凤凰 | 猕猴桃汁 | 10 | 3.33 | |
| 合计 | 420.34 | |||
| 28-Dec | ||||
| 凤凰 | 门票 | 240 | 80 | 苗寨,包午饭,表演 |
| 凤凰 | 中饭 | 45 | 15 | 下午茶性质,1荤1素 |
| 凤凰 | 晚饭 | 27 | 9 | 老顽童面馆 |
| 合计 | 104 | |||
| 29-Dec | ||||
| 凤凰 | 打车 | 5 | 1.67 | 老镇--汽车站 |
| 长沙 | 公交车费 | 6 | 2 | 长沙西站到宾馆 |
| 长沙 | 打车 | 4.5 | 1.5 | 宾馆---黄兴路步行街 |
| 长沙 | 中饭 | 36 | 12 | 杨裕兴的面 |
| 长沙 | 车费 | 9 | 3 | 宾馆---田汉大剧院 |
| 长沙 | 门票 | 150 | 50 | 艳舞表演 |
| 合计 | 70.17 | |||
| 30-Dec | ||||
| 长沙 | 房费 | 388 | 130 | 4星,长沙国贸大酒店,三人间 |
| 长沙 | 车费 | 6.5 | 2.17 | 酒店---省博 |
| 长沙 | 门票 | 30 | 30 | 门票免,芭比娃娃展30元 |
| 长沙 | 中饭 | 117.5 | 39.17 | 无名粉店 |
| 长沙 | 车费 | 4 | 1.33 | 省博---钱柜 |
| 长沙 | KTV | 56 | 18.67 | 钱柜 |
| 长沙 | 打车 | 85 | 28.3 | 酒店---机场 |
| 长沙---上海 | 机票 | 199+200 | 399 | 春秋 |
| 合计 | 648.64 | |||
| 总计 | 1868.22 | |||










,订到了超便宜的机票,去的时候,坐我们旁边的一MM花了1060+200的价,我们就花了200+200,还有就是那个超值的酒店,遇到的人都说值啊





























.....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29 19:39 发表
一路走到个叫千里相会的地方,左边楼梯上去,走乱窜坡,到袁家界后花园。当然,如果你不喜欢爬楼梯,喜欢多走平路,你也可以继续往前走,到水绕四门,花个钱,做天梯上去。我们选择省钱~~~另外,我们这里埋个关子 ...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30 00:28 发表
网上说美轮美奂的后花园,因为到达时已经下午2点了,光线不太好,摄影水平也不太好,大家凑合着看看~~~我觉得,这一日的行程,好看的还在后面~~~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1:12 发表
整顿好行李去了乌龙寨(其实就是个土匪窝),总算是有点户外的意思了。沿着砂石小路走进去,再往上,是贴着山势开凿的石阶,最窄的地方,仅容1人侧身而过。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1:23 发表
从乌龙寨后门出来,有一座连接2个山顶的铁索桥,过桥后~~~爬过小时候那个勇敢者道路伐?就是那种铁的楼梯,90度直接往上的,只是这次,是从海拔1000米的地方爬到1005米。
但是勇气是有回报的,在这里,我见到了 ...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2:28 发表
在点将台休息的时候,葛粉店老板推荐说,老屋场非常好看,而且因为当时农民征地赔款没和政府谈妥,所以至今没有开发,但是风景是1顶1的漂亮,很多色友在张家界别的地方不去,就专门去这个地方拍照~~~
老实说, ...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3:00 发表
呵呵,我给个你对面的角度吧,这张,就是在老屋场拍的,那个去老屋场的路,让我想起了,从泸西峡下山的土方车。去看风景的路上,让我千里迢迢带去的登山杖终于发挥了用场
106791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2:39 发表
大观台往左,是一步难行和神鸡啄食,这个不用走很多路。
就是这一步,以前是没有这个铁桥的。
106786
从神鸡啄食可以看到整个十里画廊的全景,特别是没有开发的前半段~~~
my question is where i ...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3:46 发表
就是因为推荐了最后那个老屋场,路上遇到的4个北京人,他们也觉得,这个是张家界最漂亮的一个景点,本来他们都快失望了。于是,决定下山之后,请我们吃饭~~~著名的胡师傅三下锅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9-1-2 23:51 发表
你们碰到的什么地方人的最多?
我们上次一直碰到广东人.........
全部都是广东人!!!
胡师傅三下锅...........
![]()
我去玩的那个攻略不是我做的额........
啥都不知道!!!![]()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