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私语在湖南的滋润生活~~~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28 20:34     标题: 私语在湖南的滋润生活~~~

此刻,我正坐在凤凰沱江旁的旅馆里,看着番茄台的电视,听着江对岸酒吧里的LIVE SHOW~~~

-------------------------------------------------------------------------------------------------------------------------

借贵宝地插播费用啊,共计1868.22/人

24-Dec
City
ExpenseAmountPer personRemark
上海---张家界机票200+200400南航
张家界打车3010机场---宾馆
合计  410 
25-Dec
张家界房费22073.334星,莱顿大酒店
张家界打车3.53.5酒店---汽车站
张家界车费3010汽车站---森林公园
张家界门票93门票免,保险3元
张家界背包3010乱窜坡背包至袁家界
张家界中饭
7023.3袁家界中饭,2荤1素1汤
合计
  123.13 
26-Dec
张家界早饭和房费14046.67住宿20/人,空调10/人,早,晚饭20/人
张家界栗子31 
张家界酒酿51.6酒酿2碗,葛根粉一碗
张家界桔子20.671元一袋
张家界寄包31 
张家界车费12040大观台---老屋场往返,大观台回酒店
张家界洗发水
31 
合计  91.94 
27-Dec
张家界房费22073.334星,莱顿大酒店,三人间
张家界---凤凰车费18561.6760/人,另5元打车,酒店---汽车站
凤凰打车62凤凰汽车站---古城
凤凰房费300100150/标间,考拉小屋
凤凰中饭
10033.33沱江边餐馆,2荤1素
凤凰车费350116.67凤凰---长沙,120/
凤凰点心51.67 
凤凰超市6822.67杂碎
凤凰晚饭93酸豆角粉
凤凰蛋糕82.67 
凤凰猕猴桃汁103.33 
合计  420.34 
28-Dec
凤凰门票24080苗寨,包午饭,表演
凤凰中饭
4515下午茶性质,1荤1素
凤凰晚饭279老顽童面馆
合计  104 
29-Dec
凤凰打车51.67老镇--汽车站
长沙公交车费62长沙西站到宾馆
长沙打车4.51.5宾馆---黄兴路步行街
长沙中饭
3612杨裕兴的面
长沙车费93宾馆---田汉大剧院
长沙门票15050艳舞表演
合计  70.17 
30-Dec
长沙房费3881304星,长沙国贸大酒店,三人间
长沙车费6.52.17酒店---省博
长沙门票3030门票免,芭比娃娃展30元
长沙中饭
117.539.17无名粉店
长沙车费41.33省博---钱柜
长沙KTV5618.67钱柜
长沙打车8528.3酒店---机场
长沙---上海机票199+200399春秋
合计  648.64 
总计  1868.22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4 19:49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28 20:56

真开心啊。。。FB达人溜达到凤凰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2-28 21:02

没啦?????PP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28 21:08

不好意思,断网了~~~等我从头开始写~~~

这次的攻略做得还成,吃穿用度标准往高里去,花费却不太多。途中又遇到高人指点,在张家界感受到了户外的感觉,见到了所谓的“绝境”,容我慢慢道来~~~

线路:张家界---凤凰---长沙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28 22:06 编辑 ]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12-28 21:10

哦,是现场直播啊,不错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28 21:49

感谢同行的2个JJ,是你们迥异的要求(青年旅馆vs非4星不住),使我能够发挥潜能,寻找到性价比最高的食宿、路线,供各位参考。

24号晚,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第一次,圣诞夜,在飞机上度过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28 21:57 编辑 ]

图片附件: nEO_IMG_IMG_0451.jpg (2008-12-28 21:57, 54.1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20&k=9dc1eb550b24eeda78278894eec45459&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nEO_IMG_IMG_0455.jpg (2008-12-28 21:57, 54.92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21&k=c6457d93802911e4cd5b725f427c4e51&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28 22:05

到达张家界已是25号凌晨1点。机场停车场里的TAXI千万不要坐,据说,司机是付了20个钱给机场的,所以价格比正常市价贵了20-30元~~~张家界机场非常小,走走出去,到大路上打,最多30块就能到市区任何角落了,不过,午夜时分,大路上基本没有TAXI~~~我们运气不错,在大路上找到了辆车况良好的小巴,价格也非常公道。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2-28 22:12

速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28 22:17

本次入住的是莱顿大酒店,地址:子午东路19号,电话:0744-8302888 ,就在非常著名的胡师傅三下锅旁边。今年新开的4星酒店。我拿到的标间价格是120标间含早,220三人间含早。该酒店携程上没有,我是查当地旅行社网站上找到,然后直接打电话给酒店销售部谈的,等我26号晚上想再定标间的时候,价格涨到了200标间。
当然张家界所有的酒店的星级,和大城市比,都降低了一个档次,途中遇到的北京游客和我反映,他们住的三星南航的那个什么酒店,她连热水澡都冷得不敢洗。呵呵,至少这点上,我住的这个,暖气还是非常足的。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30 00:15 编辑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28 22:19

每年的12.25-12.31,做为世界遗产日,张家界免费开放~~~245个大洋省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28 22:23

YY上的张家界攻略,我觉得,至少第一天的行程,还是非常有可取之处的,打车或坐车到人民路的汽车站,做市区到森林公园的班车,10个钱~~~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28 22:30

D1: 森林公园----金鞭溪----袁家界(后花园,天下第一桥)---乌龙寨----天波府,宿乌龙寨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28 22:31

金鞭溪的猴子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28 22:36 编辑 ]

图片附件: nEO_IMG_IMG_0482.jpg (2008-12-28 22:36, 79.54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24&k=80c1a873caed88abc7b5616642bd652c&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nEO_IMG_IMG_0483.jpg (2008-12-28 22:36, 73.6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25&k=6a55695b12c0207e39c18c5381205977&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2-28 22:58

速度..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12-28 23:1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28 23:17

爽啊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8-12-29 09:39

终于看到了两张PP~!
可惜只有猴子,有人不?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2-29 09:47

真舒服阿……

苦命的小孩我31日请假无望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2-29 10:22

额,凤凰实在是个让人难忘的地方,2年前常有去那开酒吧的念头。酒吧现在不想了,不过我想再去、再去、再去
作者: 市场先生    时间: 2008-12-29 12:38

lp,你可真会享受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29 12:49

占坑看直播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2-29 14:32

真的可以省啊?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2-29 18:39

这么慢。。。。。。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2-29 18:51

照片照片~要看姑娘~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12-29 19:07

去了老屋场,当地人推荐的,果然风景不一样的赞啊
大家下次去可以看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29 19:20

来了来了,现在在长沙了,前面去黄兴路吃了小吃,晚上预约了一个show,据说蛮赞,据说还有点色~~~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29 19:30

继续张家界~~~我们没请导游,因为我觉得凭地图完全可以自己搞定了~~~那个风景么,请自行想像~~~据说有个什么秀才伸手,那只手在汶川地震的时候还被震没了~~~

金鞭溪~~~冬天比较干涸

nEO_IMG_IMG_0463.jpg

不知名山峰~~~

nEO_IMG_IMG_0486.jpg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29 19:34 编辑 ]

图片附件: nEO_IMG_IMG_0486.jpg (2008-12-29 19:34, 88.01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60&k=93620cb927312868922ef1fcc6f9efb3&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nEO_IMG_IMG_0463.jpg (2008-12-29 19:34, 67.65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61&k=3c10131bd0cb4f5ed40d86685e1d6be0&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29 19:39

一路走到个叫千里相会的地方,左边楼梯上去,走乱窜坡,到袁家界后花园。当然,如果你不喜欢爬楼梯,喜欢多走平路,你也可以继续往前走,到水绕四门,花个钱,做天梯上去。我们选择省钱~~~另外,我们这里埋个关子,后来我们还是看到水绕4门的风景,而且角度更好,更美~~~

千里相会~~~某男和某女~~~

nEO_IMG_IMG_0514.jpg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29 19:42 编辑 ]

图片附件: nEO_IMG_IMG_0514.jpg (2008-12-29 19:41, 54.81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62&k=5f40736c556f9d2ad6336841808fef4a&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12-29 20:06

牛,现场直播。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29 20:34

占坑看直播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30 00:28

网上说美轮美奂的后花园,因为到达时已经下午2点了,光线不太好,摄影水平也不太好,大家凑合着看看~~~我觉得,这一日的行程,好看的还在后面~~~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30 00:31 编辑 ]

图片附件: nEO_IMG_IMG_0523.jpg (2008-12-30 00:31, 23.2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604&k=4b74424809cfd759523b6ea98a93081b&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30 00:33

不行了,太晚了,我同学不停督促我说睡觉了~~~她们受不了我开着电脑了~~~明天去看那个大名鼎鼎的千年老妖~~~然后就能回上海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30 00:35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2-29 18:51 发表
照片照片~要看姑娘~


湖南妹子长得水灵啊,回头整理出来给你看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30 00:35

那个SHOW呢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2-30 12:50

不拿点色色show照片出来,LS不会答应的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12-30 16:53

私语小日子过的是挺滋润,FB的同时又省钱。凤凰、张家界真的很不错,以后有机会再去。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2-30 17:4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30 00:35 发表
那个SHOW呢


不让我拍~~~艳舞女郎呀,你可以自行想像~~~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2-30 20:58

show的美女呢!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12-31 14:08

要看美女的请自行yy,那show里的不让我们拍照的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12-31 14:13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我们的私语同学 ,订到了超便宜的机票,去的时候,坐我们旁边的一MM花了1060+200的价,我们就花了200+200,还有就是那个超值的酒店,遇到的人都说值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0:53

应群众要求,我找到一张偷拍的SHOW的照片,清晰度基本没有,因为关了液晶屏,到底拍了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0:54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891_nEO_IMG.jpg (2009-1-2 20:54, 39.4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50&k=5b682ba75d0fbf2c9b82ba6cf13c5c08&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1:00

从天下第一桥出来,已经3点半了,行程其实走了慢了点~~~

IMG_0548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IMG_0548_nEO_IMG.jpg (2009-1-2 21:00, 69.5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51&k=a00a0e986076e146a5e0b2781d803108&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1:05

坐环保车去乌龙寨, 定了住宿。
山上什么都便宜,就是吃的太贵。
住宿20/人,开空调另收10/人,晚饭+早饭20/人。
所谓热水都是假的,根本不敢洗,冷,冷到水管爆掉,停水3个小时~~~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1:12

整顿好行李去了乌龙寨(其实就是个土匪窝),总算是有点户外的意思了。沿着砂石小路走进去,再往上,是贴着山势开凿的石阶,最窄的地方,仅容1人侧身而过。

图片附件: IMG_0564_nEO_IMG.jpg (2009-1-2 21:13, 22.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52&k=74eb4ed2704ecd2efd911a2fc81f5ad1&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565_nEO_IMG.jpg (2009-1-2 21:13, 56.8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53&k=0d5dc162087311393f32c9f400adddea&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1:23

从乌龙寨后门出来,有一座连接2个山顶的铁索桥,过桥后~~~爬过小时候那个勇敢者道路伐?就是那种铁的楼梯,90度直接往上的,只是这次,是从海拔1000米的地方爬到1005米。

但是勇气是有回报的,在这里,我见到了一整天最值得看的景点----天波府的夕阳~~~

静坐在山顶的时候,有那么点成仙的意思,望着眼前的波澜壮阔,静静地等待,最后一抹余辉。
所谓: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古人说这话,应该也是有感而发的~~~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1:46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574_nEO_IMG.jpg (2009-1-2 21:23, 23.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54&k=b52c858440343c778f32d31c261fefbf&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575_nEO_IMG.jpg (2009-1-2 21:23, 22.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55&k=8c72daf74cd98a61707f478c0a3f62cd&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1:26

继续太阳~~~

IMG_0578_nEO_IMG.jpg


IMG_0594_nEO_IMG.jpg

IMG_0598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IMG_0594_nEO_IMG.jpg (2009-1-2 21:26, 19.7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58&k=32678fd6af0454eabad46ee2dd1f635c&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578_nEO_IMG.jpg (2009-1-2 21:26, 21.2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59&k=9a682af08af4af0d43dee236322b4787&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598_nEO_IMG.jpg (2009-1-2 21:26, 19.5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60&k=833c0265599754c490bcc69706551fd0&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1:28

天波府美景

图片附件: IMG_0579_nEO_IMG.jpg (2009-1-2 21:28, 29.6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64&k=11904c68c2a9b1b4ca5cb7d6a6d83ac5&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1:30

第一天基本就结束了。

再回放一下第一天看到的一些PP吧~~~

仰视图1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1:35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465_nEO_IMG.jpg (2009-1-2 21:30, 54.2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65&k=733b85a117cb661e24c2190eda782aa2&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472_nEO_IMG.jpg (2009-1-2 21:30, 50.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66&k=4a7eb8d0bd6dbf94b1617225d21ff979&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1:33



图片附件: IMG_0494_nEO_IMG.jpg (2009-1-2 21:33, 82.5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67&k=5704048862f0db2f376366a5b80a2019&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498_nEO_IMG.jpg (2009-1-2 21:33, 80.3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68&k=4c869128e5ae9ec54a63e34838f5ec97&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1:34



俯视图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1:36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536_nEO_IMG.jpg (2009-1-2 21:34, 50.8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69&k=5ceab7a48d20cf8817023d7e64a8d29c&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540_nEO_IMG.jpg (2009-1-2 21:34, 72.6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70&k=db4df691b60dd5fdca72e0ed5e05fee5&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1:38

一柱擎天,这也算是一种图腾崇拜吧~~~

图片附件: IMG_0541_nEO_IMG.jpg (2009-1-2 21:38, 39.19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71&k=f07c5f16163b176cc7d486a9df2cdffa&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1:51

我没有恐高症啊~~~

估摸着下面那个就是金鞭溪

IMG_0560_nEO_IMG.jpg

张家界一棵松

IMG_0561_nEO_IMG.jpg

绚丽的晚霞

IMG_0606_nEO_IMG.jpg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2:01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560_nEO_IMG.jpg (2009-1-2 21:51, 71.5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72&k=64289372fabeddef9caa96e0ef4f397c&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561_nEO_IMG.jpg (2009-1-2 21:51, 46.83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73&k=dab6df79034c520c0a79e222a0ed4e0c&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606_nEO_IMG.jpg (2009-1-2 22:01, 30.81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74&k=bdc626925f5b6f16141787e5d99efbd0&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1:55

D2: 贺龙公园----点将台----神塘湾----大观台----仙人桥----一步难行/神鸡啄食----老屋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2:01

旅行团的常规线路应该是:贺龙公园----石林----十里长廊观光火车,然后就OVER了。

关于第二天的行程,各处搜到的攻略都语焉不详,然后我就不高兴做攻略了。从乌龙寨坐环保车到底,是贺龙公园。但是,当我们在贺龙公园看到一波波的旅行团的时候,我就决定,离开这个地方。事后证明, 我这个决定是多么英明啊~~~

折回去,从前面路过的点将台,神塘湾,开始看~~~人不多,慢慢走。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2:18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612_nEO_IMG.jpg (2009-1-2 22:09, 25.39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75&k=b3109f2942ff7539913fa2c2e5329611&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621_nEO_IMG.jpg (2009-1-2 22:09, 47.15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76&k=c0bc65ef70ead3deb285e98941f70aa9&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624_nEO_IMG.jpg (2009-1-2 22:09, 42.7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77&k=64d5d83ba36880d0fee5a0cf6e9dd0cd&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 22:22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28 22:30 发表
D1: 森林公园----金鞭溪----袁家界(后花园,天下第一桥)---乌龙寨----天波府,宿乌龙寨


我后来想起来了
S啊
其实我好像和你一样的
只是后来,我们那天雾太大了
就把乌龙寨和天波府放在第二天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 22:25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28 22:31 发表
金鞭溪的猴子


灰常出名的猴子!
贼得狠........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2:28

在点将台休息的时候,葛粉店老板推荐说,老屋场非常好看,而且因为当时农民征地赔款没和政府谈妥,所以至今没有开发,但是风景是1顶1的漂亮,很多色友在张家界别的地方不去,就专门去这个地方拍照~~~

老实说,当时将信将疑,怀疑他是给他弟弟的包车推荐生意,因为从来没从哪个攻略上看到过这个地方~~~而且后来,因为同行的2个MM觉得时间上来不及回市区,还好我坚持了一下下,不然,差点就错过了张家界最美的风景~~~

继续卖关子ing,我们先去看仙人桥,天子座~~~

从大观台下去,往右走30分钟是仙人桥,天子台。走到半路25分钟后有个近道,可以少走5分钟,大家不要错过。
仙人桥是MINI版天下第一桥,有个铁丝意思意思拦一下,胆子大的,可以上去走一走,偶胆子小~~~

IMG_0630_nEO_IMG.jpg

天子座,我其实不大明白,指的是放那块指示牌的石头,还是后面的那个山

IMG_0631_nEO_IMG.jpg

话说,我还是喜欢,路过时的这片芦花

IMG_0632_nEO_IMG.jpg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3 01:15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630_nEO_IMG.jpg (2009-1-2 22:28, 8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83&k=9a9bb39c3c54dd3876cebdb07970aa63&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631_nEO_IMG.jpg (2009-1-2 22:28, 36.5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84&k=15ccf627b34ead3d3c3d7acda38f4c45&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632_nEO_IMG.jpg (2009-1-2 22:28, 89.68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85&k=8ec124716cf435dee5f928490ddf85a8&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 22:28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29 19:20 发表
来了来了,现在在长沙了,前面去黄兴路吃了小吃,晚上预约了一个show,据说蛮赞,据说还有点色~~~


哦哟!!!
哈搓7呀!!!
早知道我就跟着去了...... .....
长沙看看也好的额.....

好咧..不是一咪咪遗憾咧....!!!
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2:39

大观台往左,是一步难行和神鸡啄食,这个不用走很多路。

就是这一步,以前是没有这个铁桥的。


IMG_0633_nEO_IMG.jpg


从神鸡啄食可以看到整个十里画廊的全景,特别是没有开发的前半段~~~

my question is where is the 鸡头?

IMG_0638_nEO_IMG.jpg

十里画廊

图片附件: IMG_0633_nEO_IMG.jpg (2009-1-2 22:39, 80.8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86&k=b40b169edc7ca1a7f9a3f076d794367c&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638_nEO_IMG.jpg (2009-1-2 22:39, 47.4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87&k=bbe04e588012aafaed2f359f09f1caf6&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639_nEO_IMG.jpg (2009-1-2 22:39, 37.98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88&k=b583cbafa3faee29745bd3fc9f2efa6d&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 22:39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29 19:39 发表
一路走到个叫千里相会的地方,左边楼梯上去,走乱窜坡,到袁家界后花园。当然,如果你不喜欢爬楼梯,喜欢多走平路,你也可以继续往前走,到水绕四门,花个钱,做天梯上去。我们选择省钱~~~另外,我们这里埋个关子 ...


干吗啦
人家叫天下第一观光梯呀!!!

偶就是那个花个钱的人........
放张从天梯向下拍的片子吧


图片附件: 0702210184.jpg (2009-1-2 22:39, 295.19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89&k=dcb8b64cc9f714d0b7d06c23b3b3a7e4&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 22:45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0:53 发表
应群众要求,我找到一张偷拍的SHOW的照片,清晰度基本没有,因为关了液晶屏,到底拍了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MS是三点式的?
对伐~~~
可是脸呢脸呢脸呢???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 22:58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30 00:28 发表
网上说美轮美奂的后花园,因为到达时已经下午2点了,光线不太好,摄影水平也不太好,大家凑合着看看~~~我觉得,这一日的行程,好看的还在后面~~~


这张的感觉我好像也有哎~
不过我已经记不得是在哪里了........

图片附件: 0702210309.jpg (2009-1-2 22:58, 263.9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90&k=45b4c0ff4392571c4c7d08affbfe0c3f&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3:00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9-1-2 22:39 发表


干吗啦
人家叫天下第一观光梯呀!!!

偶就是那个花个钱的人........
放张从天梯向下拍的片子吧


呵呵,我给个你对面的角度吧,这张,就是在老屋场拍的,那个去老屋场的路,让我想起了,从泸西峡下山的土方车。去看风景的路上,让我千里迢迢带去的登山杖终于发挥了用场

IMG_0642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IMG_0642_nEO_IMG.jpg (2009-1-2 23:00, 28.3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91&k=652a09cf890b551c344fa7438104afc2&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 23:02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1:12 发表
整顿好行李去了乌龙寨(其实就是个土匪窝),总算是有点户外的意思了。沿着砂石小路走进去,再往上,是贴着山势开凿的石阶,最窄的地方,仅容1人侧身而过。


第一张赞的!
起码感觉到位了

图片附件: 0702220344.jpg (2009-1-2 23:02, 291.7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92&k=4b9fc24675ec8b9ceb381f832cf9c122&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 23:06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1:23 发表
从乌龙寨后门出来,有一座连接2个山顶的铁索桥,过桥后~~~爬过小时候那个勇敢者道路伐?就是那种铁的楼梯,90度直接往上的,只是这次,是从海拔1000米的地方爬到1005米。

但是勇气是有回报的,在这里,我见到了 ...


哦哟
你夕阳
我日出..........
只是后来雾太大了
等到11点才有的额.............
帮大家补上,S到底在哪里看的夕阳

图片附件: 0702220389.jpg (2009-1-2 23:06, 277.61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93&k=9af461a2429ada6badd4caaf85073ca1&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3:07

最美的老屋场,没有恼人的栏杆,我可以端坐在悬崖峭壁拍个全景~~~山,离我那么近~~~

IMG_0651_nEO_IMG.jpg

也是时候该露个脸了

IMG_0649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IMG_0651_nEO_IMG.jpg (2009-1-2 23:07, 48.46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94&k=9561926bfd9b72871c1e129707566d55&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649_nEO_IMG.jpg (2009-1-2 23:07, 60.38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95&k=7cbbecc0198011817df1a317c6a77174&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 23:10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1:51 发表
我没有恐高症啊~~~

估摸着下面那个就是金鞭溪

106772

张家界一棵松

106773

绚丽的晚霞

106774


这个贼漂亮!!!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 23:12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1:34 发表


俯视图


这张猴子我也有的说!

图片附件: 0702210310.jpg (2009-1-2 23:12, 265.8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96&k=99802b302530da64b1b7ee1fe8f303af&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 23:18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1:38 发表
一柱擎天,这也算是一种图腾崇拜吧~~~

亲爱的
我帮你接下部分~~~
HIAHIA~~~

图片附件: 0702210299.jpg (2009-1-2 23:18, 292.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97&k=450348994080212fb034744cda346c64&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 23:22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2:28 发表
在点将台休息的时候,葛粉店老板推荐说,老屋场非常好看,而且因为当时农民征地赔款没和政府谈妥,所以至今没有开发,但是风景是1顶1的漂亮,很多色友在张家界别的地方不去,就专门去这个地方拍照~~~

老实说, ...


仙人桥有点遗憾
我没去成.......

时间来不及.......
天子座那地方,我们去的时候也是大雾,啥都看不见........
唉..........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 23:26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3:00 发表


呵呵,我给个你对面的角度吧,这张,就是在老屋场拍的,那个去老屋场的路,让我想起了,从泸西峡下山的土方车。去看风景的路上,让我千里迢迢带去的登山杖终于发挥了用场

106791


哦哟!
赞的!!!
同学们应该要乘一乘啊~~~
S,你这次和我互补嘛!!!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3:38

老句额呀,要发挥虐的精神,反正我们全程都没花索道啊,天梯,观光小火车的钱~~~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 23:39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2:39 发表
大观台往左,是一步难行和神鸡啄食,这个不用走很多路。

就是这一步,以前是没有这个铁桥的。


106786


从神鸡啄食可以看到整个十里画廊的全景,特别是没有开发的前半段~~~

my question is where i ...


一步难行,一直死人,所以才会造铁桥的。

至于神鸡.......呃........那个..........我好像不只看到一只鸡........

十里画廊,我要说几句的额:
那次我们没走到前半段,时间有限。
那后半段,由于人工的开发,造了观光地铁,表面的流水已下沉下地表之下,变为地下水了。
景色远没有之前的漂亮。

图片附件: 0702220482.jpg (2009-1-2 23:39, 286.59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98&k=dc88430bc333363f3d86f4c1d10ec508&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0702220484.jpg (2009-1-2 23:39, 269.9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99&k=bc5df4978fa2844a63dda8980ac644ce&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0702220486.jpg (2009-1-2 23:39, 283.4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00&k=d6d4eca050ad074e60abab147cc82c58&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0702220487.jpg (2009-1-2 23:39, 295.6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01&k=9b18b74192daf9166a428c5c84ea86ff&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 23:45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3:07 发表
最美的老屋场,没有恼人的栏杆,我可以端坐在悬崖峭壁拍个全景~~~山,离我那么近~~~

106794

也是时候该露个脸了

106795


赞的!!!
这个地方,和我们那次的路线不顺,所以舍弃了。
S啊,我放二张你没去过的吧。

图片附件: [去天子索道的路上拍的,像海豚吗?嘿嘿~] 1.jpg (2009-1-2 23:45, 276.6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02&k=2db5c18cc442c7056027fbeb7702e6ba&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西海峰林,我们是在什么什么台看的...那个我没办法形容,有机会给你看视频哦。] 2.jpg (2009-1-2 23:45, 286.75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03&k=493b77706fa98984df1aaf15e4be37bf&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3:46

就是因为推荐了最后那个老屋场,路上遇到的4个北京人,他们也觉得,这个是张家界最漂亮的一个景点,本来他们都快失望了。于是,决定下山之后,请我们吃饭~~~著名的胡师傅三下锅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3:48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9-1-2 23:45 发表


赞的!!!
这个地方,和我们那次的路线不顺,所以舍弃了。
S啊,我放二张你没去过的吧。


西海峰林真不错,很壮观,我们没往下走,我认出那个什么塔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 23:49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3:38 发表
老句额呀,要发挥虐的精神,反正我们全程都没花索道啊,天梯,观光小火车的钱~~~



好了,我们除了没花观光小火车的钱,其他都花了..........

关键是之前没找到虐的组织嘛~

以后晓得了呀!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 23:51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3:46 发表
就是因为推荐了最后那个老屋场,路上遇到的4个北京人,他们也觉得,这个是张家界最漂亮的一个景点,本来他们都快失望了。于是,决定下山之后,请我们吃饭~~~著名的胡师傅三下锅


你们碰到的什么地方人的最多?
我们上次一直碰到广东人.........
全部都是广东人!!!

胡师傅三下锅...........

我去玩的那个攻略不是我做的额........
啥都不知道!!!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 23:53

好了
S啊~
我赶上你的速度了
等你放凤凰的了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 23:57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9-1-2 23:51 发表


你们碰到的什么地方人的最多?
我们上次一直碰到广东人.........
全部都是广东人!!!

胡师傅三下锅...........

我去玩的那个攻略不是我做的额........
啥都不知道!!!


广东人最多,上海人其次~~~不过我分不清楚湖南口音和四川口音,觉得差不多~~~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3 00:01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9-1-2 23:53 发表
好了
S啊~
我赶上你的速度了
等你放凤凰的了哦


凤凰明天搞~~~我在凤凰古城里到处转悠~~~没喝到考拉小屋最著名的咖啡,因为老板不在家,伙计们都烧不来,诶,太不注意员工培训了~~~在苗寨看了歌舞,看了104岁的老太太,还有赶上有人结婚~~~虽然我看了一圈也没看出来哪个是新娘子,倒是有人一直给我指哪个是新娘她妈~~~无语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3 00:36

诶,睡不着觉,上点美女算了,记住,在湘西,人家喜欢会唱歌的带眼镜的结实汉子,因为有文化,还可以挑大粪~~~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3 00:39

小美女

IMG_0712_nEO_IMG.jpg

IMG_0722_nEO_IMG.jpg

这个是少有的苗家金凤凰,明年就大学毕业了哦,在湘西,姑娘们15,16就出嫁了,小美女说,她现在压力很大

IMG_0741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IMG_0712_nEO_IMG.jpg (2009-1-3 00:39, 64.92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04&k=754f42566023ad49405cfa4be04c4140&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722_nEO_IMG.jpg (2009-1-3 00:39, 54.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05&k=cb872991fa9112606186b6e4a4ad9c28&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741_nEO_IMG.jpg (2009-1-3 00:39, 73.4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06&k=3849eb4e015a31e22cc4b6021b972d45&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3 00:43

一群小美女,看上去真小啊

图片附件: IMG_0774_nEO_IMG.jpg (2009-1-3 00:43, 74.03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07&k=4f4bbb07921800e282b9fd2a332385ad&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3 00:44

还有老美女~~~

图片附件: IMG_0717_nEO_IMG.jpg (2009-1-3 00:44, 54.96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08&k=3841ad3ecd4aee34407356b3ae684479&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777_nEO_IMG.jpg (2009-1-3 00:44, 68.5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09&k=aefdd1f358a734dc2fd5be087932cade&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3 00:59

突然还饿了~~~上菜吧~~~

酸菜鱼----比上海的湘菜馆实在,全是鱼,酸菜没吃到几根
腊肉----其实我还挺喜欢这个菜的
一个野菜,叫什么我忘了,不是我点的菜~~~

IMG_0665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IMG_0665_nEO_IMG.jpg (2009-1-3 00:59, 50.5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10&k=67d83f5cb21497d5cddfcbb0f8527ae9&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3 01:00

又是红红火火的~~~

血耙鸭---凤凰名菜
蕨菜

图片附件: IMG_0826_nEO_IMG.jpg (2009-1-3 01:00, 62.0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11&k=62b0359b38ba675c26140f20174ce82d&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3 01:03

在长沙经人推荐,吃了杨裕兴的面,好吃~~~照片等我问我同学要过来。他们说,在长沙不能吃的太饱,因为好吃的太多了。于是吃完面我们又去黄兴路吃了小吃,糖水粑粑是我的最爱,偶爱甜食~~~因为长沙的TAXI太难打,来不及赶去吃火宫殿的小吃了,遗憾了一把~~~下次有机会再去吃~~~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3 01:10 编辑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3 01:09

从湖南博物馆看完辛追出来出来,饿了,于是随意找了家湘菜馆,叫无名,居然也是家百年老店~~~挂不得人说,在长沙,随便找家馆子都比上海的湘菜馆好吃。这话是对的。

在我看来,如果说川菜是麻辣,那湘菜基本就是纯辣了。口味重,油,大盘,而且香。其实我本来不太爱吃上海的湘菜,但是在长沙,我改变了我的想法~~~至于张家界山上,那个,大家不要奢望~~~

寒菌干锅

IMG_1139_nEO_IMG.jpg


水煮皖鱼
重点推荐---脆脆米豆腐

IMG_1141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IMG_1139_nEO_IMG.jpg (2009-1-3 01:09, 55.8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12&k=5d1d8127f00bb4ab3fba586b924ddc6a&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1141_nEO_IMG.jpg (2009-1-3 01:09, 60.81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13&k=102dd139c61a31cc39751bb1d757ff12&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3 01:46

还在发呢
现在人还在凤凰呢?
不错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3 01:53

老屋场不错的
鹞子寨,砂刀沟也很不错的
去的人比较少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3 09:3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3 01:46 发表
还在发呢
现在人还在凤凰呢?
不错的


没有,回来了~~~在家睡大觉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3 10:32

我也刚刚醒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3 16:19

都happy啊,我一直清醒的上班……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3 17:56

沱江是凤凰的灵魂~~~

图片附件: IMG_0657_nEO_IMG.jpg (2009-1-3 17:56, 42.3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36&k=3ca6a8253df122ba1a7a2c7e5be4c31c&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692_nEO_IMG.jpg (2009-1-3 17:56, 55.92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37&k=00497e4d2a513df2c1dcdb01bfde63af&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698_nEO_IMG.jpg (2009-1-3 17:56, 49.18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38&k=04c22e4a618a3e2d5ea0e434a3894eda&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3 18:02     标题: 那些你熟悉的凤凰~~~

虹桥~~~在虹桥上,有家做牛骨刻字的小店~~~就叫一家小店,老板的手很巧~~~我随手拿起的一块牛骨上书:琴棋书画不会,洗衣做饭嫌累~~~于是,收了~~~

图片附件: IMG_0655_nEO_IMG.jpg (2009-1-3 18:02, 55.01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39&k=4a47e176e9e6145b0e1a7bf7f887097a&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3 18:15     标题: 那些你熟悉的凤凰~~~

吊脚楼~~~

住的就是吊脚楼,网上评价很不错的考拉小屋,价格虽说是沱江边上最贵的,可是细节上也是最好的。
老板是在上海工作的广州人,想来是最知道来凤凰偷欢的都市人的心念的。

时间在凤凰,并不那么被人在意,卖团子的苗家阿妈,说天冷,早上10点才开张,下午太阳落的早,也早早收摊吧~~~同行的2个MM,估计是在都市挣扎太久,对这种不为利益,没有时间概念的生活大大的不得意,以至于第二天去苗寨的时候,对司机迟开的事情差点发了通脾气。

我们为什么来凤凰,不就是为了浮生偷欢吗?没必要那么多执念吧~~~

图片附件: IMG_0867_nEO_IMG.jpg (2009-1-3 18:15, 51.3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40&k=3f81373de5d796ed71648d2ad8805b3e&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876_nEO_IMG.jpg (2009-1-3 18:15, 41.37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41&k=c5985b3dca74a903a973df5efb547d8f&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3 18:19     标题: 那些你熟悉的凤凰~~~

跳跳岩

图片附件: IMG_0727_nEO_IMG.jpg (2009-1-3 18:19, 37.43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42&k=6c1846755d0830e0e58d5cfce3cb7ff3&t=1782274770&sid=UxEa4A



图片附件: IMG_0827_nEO_IMG.jpg (2009-1-3 18:19, 65.92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43&k=4ad3f6b7ffb0c40bb5e5e75115b04101&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3 18:25     标题: 那些你熟悉的凤凰~~~

来凤凰,第一桩要看的,就是沈从文和张兆和的墓~~~

没有华丽的铺张,只是那个有小花环的石碑----照我思索,能理解我;照我思索,可认识“人”。

图片附件: IMG_0683_nEO_IMG.jpg (2009-1-3 18:25, 73.61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844&k=a400899b7e84780ac9042749b4bb268c&t=1782274770&sid=UxEa4A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3 19:52

沈从文故居没有进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