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2-28 22:13 发表 我来了,HR上来就把王公子的照片传了啊,一点悬念都没留...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8 22:14 发表 具体故事细节明天慢慢道来。。。。。。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2-29 09:02 发表 就认识2张脸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29 09:07 发表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8 20:31 发表 山顶合影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2-28 22:37 发表 天气不好,括苍山啥也看不出来,照片很少 临时变更计划去仙居,第二天皤滩古镇还有一些照片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29 14:25 发表 恩 当家做主的机会就是好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9 21:31 发表 偷拍的无骨花灯。。。。。
原帖由 nano 于 2008-12-30 22:36 发表 第一天晚上在仙居饭店里看到的五步蛇酒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2-31 10:20 发表 看到这个我就想起了奶爸的酒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31 11:03 发表 我们都喝了他的蛇的洗澡水和便便。。。。。。
原帖由 nano 于 2008-12-31 20:00 发表 蛇的洗澡水还有便便味道还不错的说。。。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31 21:30 发表 奶爸每周都喝。。。皮肤好赛唐僧。。。精神旺像悟空。。。口福大似八戒。。。耐力强比沙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