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人喜欢滚滚嘛?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19:59     标题: 有人喜欢滚滚嘛?

今天看了好多滚滚的图
超级超级超级喜欢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09

哈哈,这张我很喜欢超可爱

图片附件: 1.jpg (2008-12-27 20:09, 55.5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81&k=f8203681b54b0454cc464a87c669426c&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09

翻翻

图片附件: 2.jpg (2008-12-27 20:09, 83.5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82&k=0980ae5ec052e54ffb0f1d16b26e2c7f&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10

背影

图片附件: 3.jpg (2008-12-27 20:10, 73.8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83&k=cfa8dfa66dd940f127f08a756ca620c1&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10

好像挨骂了

图片附件: 4.jpg (2008-12-27 20:10, 74.7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84&k=e25fe1e0af23d552b3e0fc8c0050c29c&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11

背影修长

图片附件: 5.jpg (2008-12-27 20:11, 62.7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85&k=96edde88f0805180e4bd016f52af5310&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11

爬啊爬

图片附件: 6.jpg (2008-12-27 20:11, 122.6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86&k=fe579d2e8462f7d5ba473171d11883d1&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12

很多人说
很落寞的背影

远望群山
谁知我心

图片附件: 9.jpg (2008-12-27 20:12, 52.5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87&k=c621dcc3e80ad5fd1bbb36822e1ba8c8&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13

埋头ing

图片附件: 10.jpg (2008-12-27 20:13, 53.8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88&k=c54593e03d54ef1b2a0b33bbf337ee08&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13

高啊。。

图片附件: 11.jpg (2008-12-27 20:13, 137.5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89&k=c3f78dfb28d060d6cc7bdaac9cdc695e&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14

侧卧
话说我也拍过这样的照哈哈
比起滚滚来
那真是雷死人不偿命

图片附件: 12.jpg (2008-12-27 20:14, 54.13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90&k=f5256ce20e36a36b4345b034f3c5bf1c&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15

毛毛虫。。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图片附件: 14.jpg (2008-12-27 20:15, 70.3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91&k=18076e4ce5d3acd1a0da06ce177e919e&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15



图片附件: 15.jpg (2008-12-27 20:15, 33.0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92&k=9264bbcd6e92b0e1b5195bc788f48176&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16

这张我也很喜欢

图片附件: 16.jpg (2008-12-27 20:16, 61.5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93&k=58f6e46f7dd6b9326bb1b202323fcf14&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16

miao...
为何我想到猫叫

图片附件: 17.jpg (2008-12-27 20:16, 86.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94&k=212db8eab3678f0d74d7c4313f2bc161&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17

侍儿扶起娇无力

图片附件: 18.jpg (2008-12-27 20:17, 64.81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95&k=e7e1ad5d7acbff3f55de4652c4fa63b6&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17

hoho

图片附件: 19.jpg (2008-12-27 20:17, 56.9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96&k=babbd29c44db80a74958a3c94247de86&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19

半卷湘帘半掩门
躺在筒中是滚滚

图片附件: 20.jpg (2008-12-27 20:19, 84.23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97&k=4802916a422c2b383e7abe2fa6e3a903&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19

赖地上了

图片附件: 21.jpg (2008-12-27 20:19, 103.91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98&k=510851d826b36e2512735fd502ef3772&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20

我很喜欢的侧面
这一张许多人很心疼

图片附件: 22.jpg (2008-12-27 20:20, 30.93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99&k=96ab69ba3b3b47156bc5cf3da832e536&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20

瘦瘦

图片附件: 23.jpg (2008-12-27 20:20, 58.5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00&k=d72a497e9725653211535753960754b0&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20

我爬

图片附件: 24.jpg (2008-12-27 20:20, 58.9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01&k=67b7be3cec6bd824d7206fb335a6aa8b&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21

好喝

图片附件: 25.jpg (2008-12-27 20:21, 27.0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02&k=46404b00d7df81c67ee3ab3846fc4b73&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7 20:21

挂得住嘛???

图片附件: 26.jpg (2008-12-27 20:21, 75.5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503&k=9887c2df43914f834b6ff2228c51a76a&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28 02:24

我是看成“有人喜欢摇滚吗“才进来的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12-28 09:53

最后一张,臂力了得啊。
作者: papa    时间: 2008-12-28 11:07

喜欢喜欢喜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8 11:2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28 02:24 发表
我是看成“有人喜欢摇滚吗“才进来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8 11:21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12-28 09:53 发表
最后一张,臂力了得啊。


我觉得那个树枝太强韧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8 11:26

我这些图简直百看不厌
又看了一遍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2-28 20:37

看成有人喜欢摇滚吗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8 20:47

看来大家都不熟悉滚滚。
btw我改名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2-29 10:35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12-28 11:26 发表
我这些图简直百看不厌
又看了一遍哈哈


一般对同类都会不自觉心生好感,恩。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9 15:52

哈哈我要是有滚滚万分之一倒好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12-29 17:01

我喜欢我哈喜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9 20:24

终于又来了一个喜欢的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9 20:25

名字还没被改掉
想想又有点舍不得。。
纠结ing...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2-30 11:48

心疼...........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30 11:56

不改不改,我们组个哈滚团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2-30 13:46

喜欢喜欢!恶喜欢! "他"的海外游学生活实在让我羡慕万分.萌!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30 17:18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2-30 11:56 发表
不改不改,我们组个哈滚团


哈哈滚滚的粉丝来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30 17:19

这一组主要是滚滚销魂背影系列
回头再贴正面照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9-1-12 19:55

太可爱了,让我心生怜爱,好喜欢!

不过我也想到了白鳍豚,一样是活化石,小白却。。。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2 22:30

还有一个好玩的。
羊驼还是驼羊。超级搞笑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2 23:59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9-1-12 22:30 发表
还有一个好玩的。
羊驼还是驼羊。超级搞笑的。


羊驼~~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3 19:58

我想贴几个毛毛虫找不到了
很好看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3 20:06

我来发张羊驼的照片,在野生动物园拍的
滚滚的照片我公司电脑有好多,明天我也来放

图片附件: DSC03556.jpg (2009-1-13 20:06, 152.54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957&k=150e7cd7712f63050e1ddd601c061e19&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4 09:46



图片附件: 羊驼.jpg (2009-1-14 09:46, 170.98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086&k=fce6cd05af6eea1388b5119100eacca1&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4 09:48

囧囧有神
灰常可爱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4 09:57

兰儿我来捧场了

图片附件: image042.jpg (2009-1-14 09:57, 91.45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087&k=640f2b2e66fa0dfad382f7289f168faa&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4 09:58

这张好销魂啊

图片附件: image021.jpg (2009-1-14 09:58, 14.79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088&k=57166cf598b161848655f0d70af62ba4&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4 09:59

沉思状

图片附件: image040.jpg (2009-1-14 09:59, 69.42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089&k=06ee633629f3966240f7aab2a912edbe&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4 10:01

风雪滚滚

图片附件: image024.jpg (2009-1-14 10:01, 88.68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090&k=34547ef8e52824a8392f20a8890396e6&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4 10:04

这张超赞

图片附件: image029.jpg (2009-1-14 10:04, 93.38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091&k=ad03dad360a557317f943c1f8e13fd34&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4 10:06

貌似这个小朋友在耍无赖啊~

图片附件: image020.jpg (2009-1-14 10:06, 102.38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092&k=84b12bd7c5375d45e5ae59274af0f6fd&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4 10:09

抱抱

图片附件: image034.jpg (2009-1-14 10:09, 104.3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093&k=b399647103fcb7611097940863db170b&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4 10:12

全家福?

图片附件: image039.jpg (2009-1-14 10:12, 70.92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094&k=392882c72862eae6c0da2eb4e2db6d37&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4 10:14

趴趴熊

图片附件: image009.jpg (2009-1-14 10:14, 155.23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095&k=4520f4a1148c80757ee6eec9c8a88a60&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4 10:16



图片附件: image045.jpg (2009-1-14 10:16, 65.56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096&k=f6f5bfe9bae5b6994181073fc24dd2cd&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4 10:18

摆个pose拍照

图片附件: image028.jpg (2009-1-14 10:18, 128.86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097&k=b497ef2aab038740c92e7809ea414ddf&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4 10:27

吃饭中,勿扰

图片附件: image013.jpg (2009-1-14 10:27, 86.45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098&k=c7548768b01ca8bed8eb30c61cc84f58&t=1782277148&sid=oZdot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4 16:1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4 10:16 发表


这张在红楼滚滚剧组中叫做——抄家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4 16:1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4 10:04 发表
这张超赞


好可爱啊~~ 简直是切线飞出的雪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4 18:00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4 09:58 发表
这张好销魂啊

我用这个作过头象的,呵呵,赞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4 22:08

对的我记得的
刚才还想说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