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贴 不知真假---------中日钓鱼岛之战打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26 13:50     标题: 转贴 不知真假---------中日钓鱼岛之战打响了


路透社12月25日13:06分短讯:
    中国东海舰队徐州号护卫舰和一艘宋级柴电常规动力潜艇以及两艘海监船在钓鱼岛海域与日本金刚号、足柄号宙斯盾级驱逐舰和白根号护卫舰发生冲突。
    双方互相开火射击,并动用了舰舰导弹,冲突持续45分钟。
    日本最新的宙斯盾级足柄号驱逐舰当场被击中沉没,金刚号严重受创,白根号护卫舰在返航途中沉没。日本海上自卫队已派出救援队伍。
    中国海军徐州号受创,程度不明。海监船当场沉没一艘,潜艇安全返航。
    目前双方人员伤亡情况不明,但钓鱼岛已被中国军队控制。中国东海舰队、济南军区、南京军区、福建军区已进入紧急战备状态。空军16架战斗机已起飞驰援。
    台湾召开紧急国防会议,拟派出军队协助大陆军队执行警戒任务。



看清楚 是转贴 不知真假
但派遣军舰到钓鱼岛确有其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26 14:05

小日本这么不劲打的啊,唉
作者: 0000    时间: 2008-12-26 14:09

这年头,肯定闹不大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26 14:31

对手是宙斯盾级
我估计我军用了浏阳花炮才击中对方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26 14:33

我认为:意淫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2-26 15:31

网上没搜到~~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26 19:44

NOT TURE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2-27 11:53

还当老毛在的时候啊~说打就打~~~中国现在只会强烈抗议~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2-27 12:10

支持老毛!~打他娘小日的!~我日~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2-30 16:20

不可能吧。。。我去查查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2-30 16:44

yy吧,宙斯盾级舰艇怎么可能这么不经打,而且这种级别的舰艇不太可能发生近距离冲突。
作者: daway    时间: 2009-1-22 22:36

这个估计是老毛用意念发动的梦中站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