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经济危机,年终清理之二】660元出很漂亮的女款GTX衣服(真人秀) [打印本页]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2-25 15:52     标题: 【经济危机,年终清理之二】660元出很漂亮的女款GTX衣服(真人秀)

08年实在不是好年景,手头紧的实在是撑不下去了,为了去攀冰,低价出装备了。

品名、规格型号:    GTX女款两件套(马甲)服装

新旧程度:全新


有无瑕疵并说明:无

入手来源及时间:08年


含或不含运资转让价:660元(仅此几天,出不掉就烂在家里)


是否有售后服务:无

是否支持淘宝:支持

是否接受退货:邮费你来出,东西保持原样,想怎么退都行

联系方式:站内联系 或者QQ:105666698,MSN:ivellios@live.cn

物品介绍:GTX  的非常漂亮的衣服,既漂亮又有功能性。平时当时装穿都非常棒,买回家孝敬LD绝对超值。34、36码 适合158-168左右女士穿着


原价299 欧元


实物图:





可以脱卸的帽子



卸掉帽子后



里面的马甲可以脱卸,可单穿





所有的吊牌和标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12-26 14:08 编辑 ]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25 17:00

怎么套都套不进的我,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2-25 20:27

又是白的???款式我蛮喜欢的。anne穿不下,我也穿不下吧?我比她胖多了。。。
其它还有什么呀?
有点喜欢这个地。。。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2-25 20:30

看不见压胶的?在里面呀?
玫瑰的有什么款呀?有照片吗?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12-25 20:32 编辑 ]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2-25 20:31

唯一缺点,领太高了。。。
8晓得穿着是啥样。。。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2-25 20:32

老板8见人地。。。。

8成约会去了。。。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2-26 14:07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2-25 20:32 发表
老板8见人地。。。。

8成约会去了。。。


来了,白的这个衣服,有你的号码的,玫瑰的衣服也有,一会儿上个照片
作者: 我是印度阿猫    时间: 2008-12-26 23:52

到处追踪白衣MM  精灵 你崩溃了吧  哈哈 !~~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2-26 17:03

精灵,买衣服赠送模特吗?
作者: dencolbaobao    时间: 2009-2-26 20:07

精灵,买衣服赠送模特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2-26 17:03


靠,脸都没看到就想要!

这个蚂斗是谁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