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经济危机,年终清理之二】660元出很漂亮的女款GTX衣服(真人秀)
[打印本页]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2-25 15:52
标题:
【经济危机,年终清理之二】660元出很漂亮的女款GTX衣服(真人秀)
08年实在不是好年景,手头紧的实在是撑不下去了,为了去攀冰,低价出装备了。
品名、规格型号:
GTX女款两件套(马甲)服装
新旧程度:全新
有无瑕疵并说明:无
入手来源及时间:08年
含或不含运资转让价:
660元
(仅此几天,出不掉就烂在家里)
是否有售后服务:无
是否支持淘宝:支持
是否接受退货:邮费你来出,东西保持原样,想怎么退都行
联系方式:站内联系 或者QQ:105666698,MSN:
ivellios@live.cn
物品介绍:GTX 的非常漂亮的衣服,既漂亮又有功能性。平时当时装穿都非常棒,买回家孝敬LD绝对超值。34、36码
适合158-168左右女士穿着
原价299 欧元
实物图:
可以脱卸的帽子
卸掉帽子后
里面的马甲可以脱卸,可单穿
所有的吊牌和标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12-26 14:08 编辑
]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25 17:00
怎么套都套不进的我,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2-25 20:27
又是白的???款式我蛮喜欢的。anne穿不下,我也穿不下吧?我比她胖多了。。。
其它还有什么呀?
有点喜欢这个地。。。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2-25 20:30
看不见压胶的?在里面呀?
玫瑰的有什么款呀?有照片吗?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12-25 20:32 编辑
]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2-25 20:31
唯一缺点,领太高了。。。
8晓得穿着是啥样。。。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2-25 20:32
老板8见人地。。。。
8成约会去了。。。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2-26 14:07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2-25 20:32 发表
老板8见人地。。。。
8成约会去了。。。
来了,白的这个衣服,有你的号码的,玫瑰的衣服也有,一会儿上个照片
作者:
我是印度阿猫
时间:
2008-12-26 23:52
到处追踪白衣MM 精灵 你崩溃了吧 哈哈 !~~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2-26 17:03
精灵,买衣服赠送模特吗?
作者:
dencolbaobao
时间:
2009-2-26 20:07
精灵,买衣服赠送模特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2-26 17:03
靠,脸都没看到就想要!
这个蚂斗是谁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