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再结一对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25 12:39     标题: 再结一对

 新浪娱乐讯 倪震与周慧敏“分”完又“婚”搞得满城风雨,但二人不理旁人,继续自得其乐玩结婚,还将婚礼分成两部曲,分别于下月五日及七日举行,并派发银色喜帖!24晚周慧敏终现身,与倪震十指紧扣前往阳明山庄为婚宴试菜!

  向来喜爱制造惊喜的“倪周”,在平安夜又有新奉献!昨天傍晚六时四十五分,二人乘坐放下帘子的外租车驶离金山花园,并于七时抵达阳明山庄。由于这次是自倪震与张茆狂吻事件后,周慧敏首度公开现身,故二人一下车,即吸引传媒蜂拥上前拍照。

  “倪周”昨晚似有备而来,悉心打扮以情侣姿态亮相,男方戴上红色花纹领带配笔挺西装应节,女方则贯彻低调作风,以沉实OL Look现身,与爱郎十指紧扣、刻意拖慢脚步迎合记者,让大家拍照。据知,昨晚二人是相约友好到婚宴场地阳明山庄试菜,当中包括一名女性助手及两名女性友人,看来Vivian对婚宴十分着紧,连平安夜也要兴师动众打点婚宴。

  甜笑示威离场

  直至晚上九时半,“倪周”才十指紧扣离开,面对现场半百传媒,他们在保安开路下步出,突然有保安人员大叫一声“先别走”,二人马上停步,原来保安员只为抱起小朋友“清场”,等保安员叫“OK”时,Vivian马上露出胜利甜笑步出,“倪周”俨如做秀!对于记者追问婚期及有传张茆自杀,倪震不作回应。再追问周慧敏听到倪震求婚时有没有感动,她亦没有响应,两人一起上车直驶回金山花园寓所。

  发射银色炸弹

  其实自“倪周”宣布结婚后,有关他们结婚的日期一直众说纷纭,虽然盛传二人下月五日注册,不过昨天媒体收到可靠消息,说倪周将分别于一月五日及七日两天举行婚礼,前者主要招呼家人至亲,故只作口头通知;后者则主要招呼身边亲密挚友及生意上的朋友。

  据知,连日来丝毫未受外间风雨影响心情的“倪周”,近日向身边友人派发银色“炸弹”,整张喜帖的设计虽然并不花巧,印上以二人英文名字“Vivian”及“Joe”设计而成的图案作点缀,平淡中见心思。看来向来行事低调的Vivian,这次确实是掩藏不了内心喜悦,前后要用整整两天与身边至亲至爱分享与倪震结婚这项盛事。

  网民罢看个唱

  不过倪震好友麦玲玲却表示,一月七日乃“中下”日子,不能肯定是否适宜嫁娶;看来已铁定拉埋天窗的“倪周”,已决定不顾外间声音及意头,继续自得其乐筹备婚礼。至于自事件爆发后对倪震爱护有加的白韵琴,则认为倪震不会发帖:“难道等记者来追吗?结婚是两个人的事,你以为他一定要请我啊?”而麦玲玲及周慧敏经理人陈先生,则异口同声表示还没收到有关二人结婚的通知。

  虽然“倪周”对结婚隆重其事,但网民对二人的决定却大为反感,除了有九成人反对Vivian嫁倪震外,更有七成表示罢看Vivian明年五月举行的演唱会。纵使Vivian没有落实演唱会事宜,但有关其举行演唱会的消息一直传得热烘烘,近日更有消息传出她的演唱会受倪震拖累随时泡汤,不过其经理人陈先生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其实一直都没有确定。”(鱼鱼/文)



图片附件: 1.jpg (2008-12-25 12:39, 30.75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35&k=776a26015ad8f7cdcca094b3be12a10b&t=1782273908&sid=uX0h5S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25 13:28

祝福一记!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25 13:49

可以讨论下他们啥时候分么?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25 13:53

哎,海外TX好悲观呀!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8-12-25 14:57

炒作又是炒作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2-25 20:58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25 13:49 发表
可以讨论下他们啥时候分么?

不用讨论
肯定等的到的。。。
不过周mm保养得真好,还跟大时代的时候一样清纯。。。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25 23:05

痴女贱男...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2-26 14:31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25 13:49 发表
可以讨论下他们啥时候分么?


想一道去了。
炒作隐私,实则无趣;可惜,流行所趋,利益所迫。好在茶余饭后,还能博众人一笑,强过无人问津。“倪周”总算没白忙一场。

[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8-12-26 14:33 编辑 ]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2-28 20:29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12-29 16:50

结的这两对好像还有渊源得来。
当年李美人没跟倪花喳喳走下去,人家还说李怎么爱财不爱才,倪花喳喳得阿姨还说人家美人:美则美已,没有灵魂。。。
今天看起来,许有财到是比倪大才子正常的多,也专一美好的多。
李美人再次证明伊当年联考第一名副其实,伊得IQ确实在演艺圈出类拔萃!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12-29 16:54 编辑 ]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12-29 16:52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25 13:49 发表
可以讨论下他们啥时候分么?


我猜1年,赌5块钱。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2-30 14:17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2-29 16:50 发表
今天看起来,许有财到是比倪大才子正常的多,也专一美好的多。
...

啊?!许有财能多多少啊?半斤配8两吧.要么多那么一丁点就那么一丁点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