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ID一周年了,顺便祝大家两蛋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2-24 21:35     标题: ID一周年了,顺便祝大家两蛋快乐!

RT,嘿嘿
没想到我竟然是圣诞节注册的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24 22:26

哈哈,,庆生啊,,,我来祝贺,,,,你请蛋糕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4 22:35

普天同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12-24 22:51

我看看我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2-25 08:52

哈哈,我的注册日期也很有嗲的,跟偶生日同一天,哈哈

申申的头象太恐怖了,会掉下去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25 09:17

恭祝申少将多多下蛋。。。。!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5 10:24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2-25 20:5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25 08:52 发表
哈哈,我的注册日期也很有嗲的,跟偶生日同一天,哈哈

申申的头象太恐怖了,会掉下去伐。。。。。。。。。。。。

是华山天险长空栈道
反正我没掉下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25 22:17

同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25 22:28

今天是标准一周年的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26 13:25

恭喜!!!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2-26 23:14

我来膜拜下申申的头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