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23 21:51 发表 童鞋们,防寒防冷防色狼……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24 00:06 发表 LZ能保证下雪吗??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12-24 10:05 发表 LZ,提个小小错误,是12月哦~~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12-24 10:17 发表 小安领队,报告一下,偶是HHRR的挂,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