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幽游生活第三届年会报名——腐败到底,精彩无限,开始收取订金,首页地址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23 01:26 标题: 幽游生活第三届年会报名——腐败到底,精彩无限,开始收取订金,首页地址更新
2008年出行活动年末集体大清特清,大大清
时间:2009年1月11日下午15:30~17:15活动,17:30开始腐败20:30左右结束
地点:沈家花园大酒店(西藏南路567号,近复兴东路口)
预算:人均150RMB
报名:跟贴汇款报名
活动关键词(为了保持点神秘,所以透露些关键词):现场乐队、星光大道、丰盛奖品、互动游戏、08年活动PPT回顾、背景墙。。。
艺术总监:samtastic
摄影总监:天奇
摄像总监:神秘树
总策划:小安
合作单位:上海尊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建议着装风格,男士正装,女士礼服
汇款帐号(工行):6222 0210 0100 6586959 俞骏飞 开户支行:上海市枫林路支行
汇完款后请手机消息告知参加论坛ID及人数,号码:13918969676
惊喜无限,欢迎带外挂!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9-1-7 15:09 编辑 ]
图片附件: [地址] 20090107_1dc5667d3737f91100cczQ7xIjNQrpJv.jpg (2009-1-7 13:49, 146.5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195&k=03d430034d31f202d6dd955af941d0a6&t=1782230058&sid=WHiEqC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23 01:40
占坑!
借用宝地一下
年会参加人员
敬子 150RMB
回音猪 150RMB
KIKI 150RMB
Anne
秋之私语 150RMB
Cindy 150RMB
心随风动 150RMB
泰山石
山羊
浩浩融融 150RMB
豆豆 150RMB
小安 150RMB
月光不锈 150RMB
Sephiroth 150RMB
samtastic
精灵 150RMB
COCO
海外 150RMB
MIST
野骆驼 150RMB
nano 150RMB
找不到服务器
小捷飞 150RMB
雪松 150RMB
天奇
神秘树
满天星 150RMB
macy×2 300RMB
在浴缸里跳舞
小可
RLX18 150RMB
嘉妙 150RMB
超速解脱
小丘 150RMB
超级奶爸 150RMB
小哈密
JOJO×2 300RMB
Cindy挂 150RMB
乱窜的猫咪×2
3Q
轩辕匠作
遥遥
无米
一味
monica
默默×2 300RMB
醉卧孤烟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9-1-8 01:01 编辑 ]
作者: yorke1108 时间: 2008-12-23 01:52
我也来占个坑,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23 08:21
报名报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23 08:29
我要看月光和豆豆跳舞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3 08:39
支持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23 09:06
YY的年夜饭要来吃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23 09:3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23 08:29 发表 
我要看月光和豆豆跳舞
这话不对。。。豆豆早就有SSS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23 09:43
这次年会,将史无前例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23 09:45 编辑 ]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23 09:43
我要看敬子跟xiaofei跳舞,O(∩_∩)O哈哈~
楼下的一起支持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23 09:45
支持LS,那我要看海外和MM跳舞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23 09:5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23 09:43 发表 
这次年会,将史无前例
对的对的,史无前例,去年跳一段,今天跳两段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3 09:38 发表 
这话不对。。。豆豆早就有SSS了。。。。。。。
你这个人肤浅伐,普通男女朋友就不能一起跳个舞啦。太封建了,唉
HR2的女朋友要小心,不和陌生人讲话,切记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23 09:59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2-23 10:0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23 08:29 发表 
我要看月光和豆豆跳舞
我要看敬子跳钢管舞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2-23 10:22
要来的~~随便看那个人跳钢管好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2-23 10:36
哈哈报名吃饭,做看风起云涌
蜜蜂乱飞蝴蝶狂舞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23 10:41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23 09:43 发表 
我要看敬子跟xiaofei跳舞,O(∩_∩)O哈哈~
楼下的一起支持吧,
哈哈。。。强烈支持看双“飞”舞。。。。。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23 10:45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2-23 09:45 发表 
支持LS,那我要看海外和MM跳舞
那就是“海外可乐”舞。。。。。。嘎嘎。。。。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2-23 10:58 标题: 报名!吃!吃!吃!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23 11:02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2-23 10:58 发表 
别忘了中央交给你的政治任务,就知道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2-23 11:30
有空就带美女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2-23 11:31
没空我自己来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12-23 11:38
请把出席人员一寸或者二寸免冠照片分专帖张贴。
以备我们摇摆人员及时确定,谢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3 11:38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23 09:43 发表 
我要看敬子跟xiaofei跳舞,O(∩_∩)O哈哈~
楼下的一起支持吧,
我是支持年会的
但是应该没有时间去的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2-23 11:39
参加!
作者: papa 时间: 2008-12-23 11:4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3 09:38 发表 
这话不对。。。豆豆早就有SSS了。。。。。。。
那就看SSS跟豆豆跳钢管舞~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2-23 11:40
建议弄个红地毯~让大家走走~哈哈~办个奥撕卡奖发发~~~~~```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23 11:56
请大家能相互转告的转告下,尽快报名,以便我们可以尽早的确定桌数。
谢谢大家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23 12:30
组织要我勘察地形伐
我天天经过,还可以找小茉莉一起吃午饭,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23 12:38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2-23 12:52
这个要支持的,来的!人数不断更新!
钱啥时候交呢~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23 13:3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2-23 11:30 发表 
有空就带美女来
小可,美女就不要带了,多带点帅哥来吧,给我们姐妹们养养眼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12-23 13:33
z支持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23 13:34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2-23 11:40 发表 
建议弄个红地毯~让大家走走~哈哈~办个奥撕卡奖发发~~~~~```
你准备穿啥,红地毯可以单独为你准备,还有记者和粉丝团
作者: 小丘 时间: 2008-12-23 14:44
一定来的。
星期六交钱去,哈哈。
强烈建议搞个走红地毯的仪式,再颁两个奖,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23 14:49
放心,活动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作者: cindy 时间: 2008-12-23 15:24
报名
作者: 3-Q 时间: 2008-12-23 16:19
我也报名,先报4个人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23 16:40
原帖由 3-Q 于 2008-12-23 16:19 发表 
我也报名,先报4个人
Q哥,施展你忽悠大法的时候到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23 17:17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2-23 11:40 发表 
建议弄个红地毯~让大家走走~哈哈~办个奥撕卡奖发发~~~~~```
把你干儿子带来吧,叔叔给他讲故事,一只野骆驼的风流韵事……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12-23 17:54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2-23 10:22 发表 
要来的~~随便看那个人跳钢管好了~
好久不见,XD到时见啊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2-23 18:18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23 17:17 发表 
把你干儿子带来吧,叔叔给他讲故事,一只野骆驼的风流韵事……
~带儿子来~怎么看美女啊~当我傻啊~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2-23 18:19
原帖由 junhua 于 2008-12-23 17:54 发表 
好久不见,XD到时见啊
从新安江后就没见过你出现~到时先自罚3杯~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2-23 19:58
报名来吃饭
作者: nano 时间: 2008-12-23 21:23
报名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8-12-23 21:47
吃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23 21:53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2-23 18:18 发表 
~带儿子来~怎么看美女啊~当我傻啊~
没听过啊: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12-23 22:11
报名了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2-23 22:12
我,私语报名~
猪,瞄占坑~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2-23 23:22
占坑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2-24 00:11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2-23 13:33 发表 
小可,美女就不要带了,多带点帅哥来吧,给我们姐妹们养养眼
解决老大难问题啊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2-24 00:12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12-23 11:38 发表 
请把出席人员一寸或者二寸免冠照片分专帖张贴。
以备我们摇摆人员及时确定,谢谢!
顶这个
先占坑~~~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24 09:41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24 00:11 发表 
解决老大难问题啊
我这是造福姐妹啊,师父不解决,徒弟哪敢先行一步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2-24 12:19
恩, MS涨价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24 12:24
预算本来100,现在改成150。
因为考虑到奖品,活动,及一些惊喜的质量。所以加了50元。
费用明细,会在年会结束后公布。
这次年会,一定会让大家难忘。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2-24 20:11
年会了阿
不知道去不去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12-24 20:43
这次年会,一定会让大家难忘。
这句话挺具备吸引力...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2-24 22:05
先报名,再汇钱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12-24 22:2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23 12:30 发表 
组织要我勘察地形伐
我天天经过,还可以找小茉莉一起吃午饭,哈哈
圈阅,批准,钦赐
。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12-24 22:23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2-23 10:08 发表 
我要看敬子跳钢管舞
支持米的意见,肯定别具一格.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2-25 10:44
去年,承蒙某人贵手,重了个三奖,好象
但奖品8知道去哪了。。。。。。。。
谢谢,今年让我抱个大奖!!!!!!!1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2-25 12:43
[quote]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25 10:44 发表 
去年,承蒙某人贵手,重了个三奖,好象
但奖品8知道去哪了。。。。。。。。
谢谢,今年让我抱个大奖!!!!!!!1 [/quote
我一个也没有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2-25 13:10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2-24 22:23 发表 
支持米的意见,肯定别具一格.
镜子跳舞,肯定要去看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25 13:14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2-25 13:10 发表 
镜子跳舞,肯定要去看的
小包作舞伴,我就跳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2-25 13:1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25 13:14 发表 
小包作舞伴,我就跳
这个,我同意的,格么我就等着看就好了,嘿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2-25 13:30
顺带报下名,2人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2-25 15:44
我来啦~~~报名报名~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8-12-25 18:13
我要去的``
作者: 小F 时间: 2008-12-28 09:58
支持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8-12-29 17:06 编辑 ]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2-28 22:27
强烈要求报名!不到是孙子~!
作者: wh-ailin 时间: 2008-12-29 13:08
那,可以带别的人来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2-29 13:26
原帖由 wh-ailin 于 2008-12-29 13:08 发表 
那,可以带别的人来么?
交钱就可以
随便带多少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2-29 22:50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2-23 13:33 发表 
小可,美女就不要带了,多带点帅哥来吧,给我们姐妹们养养眼
现在帅哥不愁女朋友的,就是美女愁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2-29 22:53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24 00:11 发表 
解决老大难问题啊
现在什么社会了啊,美女都成老大难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30 08:2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2-29 22:50 发表 
现在帅哥不愁女朋友的,就是美女愁
切,算你了不起来。三十年河东。
你家小小可找大可就愁死了,哈哈
要找不到美女了。二十年后可是男多女少更家明显
小可快点努力赚聘金吧,哈哈
有狗仔总监伐,推荐HR2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0 09:56 编辑 ]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2-30 09:21
艺术总监:samtastic
摄影总监:天奇
摄像总监:神秘树
总策划:小安
这个阵容镇强大阿
我找个小角落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2-30 10:5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0 08:26 发表 
切,算你了不起来。三十年河东。
你家小小可找大可就愁死了,哈哈
要找不到美女了。二十年后可是男多女少更家明显
小可快点努力赚聘金吧,哈哈
有狗仔总监伐,推荐HR2
我仅仅是在合适的时间合理的范围取了合适的老婆而已,见笑见笑!!~~~
还有,我家小小可现在主动上门要求定娃娃亲的已经在排队了!~~~~~~~~~~谢谢你的关心。我也相信他的能力,虽然小,但社交能力已经显现出来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30 12:06
建议加上,
八卦总监:HR2
友情演出:鸽子飞飞……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30 13:08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30 12:06 发表 
建议加上,
八卦总监:HR2
友情演出:鸽子飞飞……
好叫,不要坏我名声,我钱都交了好伐,见二楼!!!!!!!!!!!!!!!!!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2-30 14:32 标题: 专心吃饭摄像!
哪次都说美女多~~!骗我!这次不相信你们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30 14:3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2-30 10:58 发表 
我仅仅是在合适的时间合理的范围取了合适的老婆而已,见笑见笑!!~~~
还有,我家小小可现在主动上门要求定娃娃亲的已经在排队了!~~~~~~~~~~谢谢你的关心。我也相信他的能力,虽然小,但社交能力已经显现出来 ...
恭喜恭喜。。。看好小小可!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2-30 14:55
我报了名没有?那天月光问过我,那还是来报一下吧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30 15:07
年夜饭~~~~~~~~~~~~~~~~~~~~~~~口水一下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12-30 16:48
熟人很多啊,似乎应该来混一下,占个坑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2-30 17:54
什么时候变成艺术总监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2-30 22:13
报名~~~~~我得回去算下带几个挂~~呵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2-31 09:25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2-30 14:32 发表 
哪次都说美女多~~!骗我!这次不相信你们了!
树啊你要给美女们海扁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31 10:1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2-31 09:25 发表 
树啊你要给美女们海扁了
拿个小板凳,一边看好戏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31 14:12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2-30 17:54 发表 
什么时候变成艺术总监了。
任务艰巨啊~赶紧交作业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2-31 14:54
男士正装 女士礼服.......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2-31 15:01
俺还是走员工通道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31 15:05
建议,建议而已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31 15:14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2-31 14:54 发表 
男士正装 女士礼服.......
我们公司搞了酒会,女的旗袍,男的中山装。地点:杜公馆。。。。。。。
上面注明,女的要配中式披肩,男的要带礼帽,礼帽现场有提供。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2-31 15:1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1 15:14 发表 
我们公司搞了酒会,女的旗袍,男的中山装。地点:杜公馆。。。。。。。
上面注明,女的要配中式披肩,男的要带礼帽,礼帽现场有提供。哈哈
这个嗲的
作者: rlx18 时间: 2008-12-31 17:36
占一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31 18:1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1 15:14 发表 
我们公司搞了酒会,女的旗袍,男的中山装。地点:杜公馆。。。。。。。
上面注明,女的要配中式披肩,男的要带礼帽,礼帽现场有提供。哈哈
可以乱入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31 18:1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3 11:38 发表 
我是支持年会的
但是应该没有时间去的
作为唯一的,史无前例的上将,
你不来是不对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2-31 21:11
我也不能去
那天答应了去做伴娘,估计来不及赶来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2-31 21:1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1 15:14 发表 
我们公司搞了酒会,女的旗袍,男的中山装。地点:杜公馆。。。。。。。
上面注明,女的要配中式披肩,男的要带礼帽,礼帽现场有提供。哈哈
真的?什么公司这世道还这么强势阿~
不过俺最感兴趣的是飞飞酒会上的样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31 21:43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31 18:13 发表 
作为唯一的,史无前例的上将,
你不来是不对的
说得是啊。。。八台大轿也要把他抗来。。。。。。
作者: nano 时间: 2008-12-31 23:33
正装??!!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9-1-1 22:49
正装???
找找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