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2 20:18 发表
悠长假期,独行徽州,走走看看,品味心情,忘记时间,随心所欲
记得上次我去徽州也是一个人,也是同样的季节,很温暖很惬意
就是假期短了点,只有5天
小飞马这次时间长,可以更加悠着点儿了,徽州适合慢节奏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2-22 20:33 发表
查济门票不贵,我们去的时候30,混了个学生票只要15.那里去的人不多,没什么商业气息,学生票应该也比较好买,宏村就雷打不动80了
我们当年走的路线也差不多是这样,主要包车费用比较贵,那边交通不方便...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