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凉赋
爬山是辛苦的,帐篷是舒适的
下雨是寒冷的,火堆是暖和的
野果是苦涩的,火锅是美味的
背包是沉重的,心情是轻松的
山路是泥泞的,星空是璀灿的
过程是艰辛的,结果是满足的
中日友好是不可能的,小泉我们还是要感谢的
ZN,let's go on的...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9-20 18:08 发表
有没有看到流星划过啊?呵呵,被星空包围的感觉很幸福吧~~~![]()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1 08:45 PM 发表
文笔和人一样的秀美,怪不得某人那么努力呢!嘿嘿!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9-20 06:08 PM 发表
有没有看到流星划过啊?呵呵,被星空包围的感觉很幸福吧~~~![]()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1 08:27 AM 发表
哇塞,幽游的写手好多啊!人才啊!都是人才啊!!小捷飞,小捷飞,在吗?看看吧,人才都在幽游呢!!你一定很快乐很窝心吧!!嘿嘿!!
原帖由 hary 于 2006-9-22 09:09 AM 发表
小鞋子的文字很有味道,喜欢的哈哈,小宝的诗也不错!!顶呀顶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1 08:46 PM 发表
"中日友好是不可能的,小泉我们还是要感谢的"
小宝,你小子想找砍???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9-21 09:16 PM 发表
就知道八卦别人混淆视听
下次一定要你跳钢管![]()

原帖由 dj68 于 2006-9-22 09:06 AM 发表
灵的.
不过我年纪大了,眼睛花了,看出的东西要现实的多了,看着麦田也闻不出稻香.
侯文咏说“如果人生是趟旅行,你不觉得多数人都是在‘跟团’吗?傻呼呼地跟着团走,结果永远看不到期待的风景。那么,这趟旅行 ...
原帖由 dj68 于 2006-9-22 09:06 AM 发表
灵的.
不过我年纪大了,眼睛花了,看出的东西要现实的多了,看着麦田也闻不出稻香.
侯文咏说“如果人生是趟旅行,你不觉得多数人都是在‘跟团’吗?傻呼呼地跟着团走,结果永远看不到期待的风景。那么,这趟旅行 ...
好沉甸的话题啊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21 11:09 PM 发表
鞋子写的东西就喝人的性格一样,灵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9-22 03:12 PM 发表
可能是因为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宿命论者
总认为结局都是注定和被安排好的
所以不会刻意试图去改变
而既然是已然是注定的事情,结局如何就更不重要了
为了得到某种结果而忽视过程,结果失去的可能会更多
……
原帖由 dj68 于 2006-9-22 05:31 PM 发表
读读了凡四训吧.世界上只有一个结局是注定的和被安排好的,其他都不是, 所以结果是值得品尝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